油炸蝦公尺的做法,請詳細點

2022-01-06 11:55:14 字數 5617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蝦洗淨,去掉外殼,注意留住最後一節外殼。

2用竹籤挑去內臟。

3在腹部橫切三刀左右,這樣炸好的蝦是直的。比較好看。

4用紙巾擦乾水分

5把蝦沾上澱粉

6把沾好澱粉的蝦放進攪拌好的雞蛋液裡沾勻

7再把加工好的蝦放進幹麵包粉中,裹一層麵包粉。

8加工程式完畢,放進冰箱半個小時,這樣炸得時候,麵包粉不易掉下。

9接下來放在180度油中炸,注意不要炸焦,對身體不好。太過火的東西一定要扔掉。

最後就是裝盤了,取幾片可生吃的綠葉墊盤,加入一點土豆薩拉,放兩粒西紅柿,盡可能達到又好吃又好看。

油炸技巧——那個要炸河蝦的朋友看來

一、清炸 將生原料用醬油、鹽、酒拌漬,入熱油鍋用旺火炸透。一般不掛糊,炸成後外酥內嫩。

二、乾炸 將生原料經過調料拌漬後,去水份,拌幹團粉,炸焦。可使原料外酥脆,顏色焦黃。

清炸、乾炸都必須根據原料的老嫩等性質,掌握好油溫及火候,通常對嫩的、形狀小的如條、塊、片等原料,應在油沸時下鍋,炸的時間要短,約八成熟即出鍋,然後待油沸後再放入一炸撈出。對形狀較大的整料,要在油熱到

七、八成時下鍋,在鍋內多停留一些時間,或問隔地炸幾次,有時也可把鍋端離爐火數次,以烹製成外香脆、內酥嫩的菜餚,清炸和乾炸的原料一般是炸成後即戍菜餚,食時另配調味品蘸淋。

三、酥炸 將原料蒸煮熟爛,在外面掛上蛋清、團粉糊,再下鍋炸(也有不掛糊的,一般掛糊的大都是拆骨原料,不掛糊的大都是不拆骨的原料)。操作時,在油沸後將原料下鍋,直炸到外層深黃色發酥為止。酥炸的特點是外酥裡爛、鬆脆異常。

四、軟炸用形狀小的塊、薄片、長方條之類的原料掛糊後,在鍋內油燒六成沸時下鍋,油的溫度太高會外焦內生,溫度太低會脫漿,炸時應將原料分散鍋中,不使粘連,炸到外表發硬約

八、丸成熟時撈出,然後將鍋內油燒沸再放入,一炸即好。這種炸法時間短,其特點是外層酥脆,內香嫩。

五、紙包炸 紙包炸多數是用鮮嫩、無骨的淨料,加工成片形或丁形,用蛋清調好加入配料和調味品後,用糯公尺紙或玻璃紙包起來,投入油中去炸,這種炸法的特點是能保持原汁,使原料特別鮮嫩。操作時應用旺火,在冷油或油至

四、五成熱時放人原料,待油沸,紙包浮起呈金黃色即成。

六、脆炸 將帶皮的原料(一般是整隻雞、鴨之類),先用沸水略燙取出,使外皮收縮繃緊。並在表面上抹上飴糖,吹乾後放入旺火熱油鍋內,不斷翻動,並將熱油灌人腹內,待全身炸至淡黃色時,再將油鍋端高人口,讓原料在油內浸炸酥透再上人,待油溫上公升時取出。

可以炸出各種口味了

2樓:玉鈴鐺

蝦公尺挑乾淨,洗淨控乾水。油在鍋裡燒開停火,再把蝦公尺倒入鍋裡攪勻再**,要小火,油裡沒有水,蝦公尺焦黃盛出即可,關火。

3樓:匿名使用者

炸蝦公尺的做法是:

小蝦洗淨,控水;

將炸粉放入小蝦中攪拌均勻,一般半斤左右的小蝦就要一袋炸粉;

鍋中放入油,燒熱後放入小蝦炸,不要一次放太多,一部分一部分炸會炸得快而酥。

工具/材料

小河蝦或者小海蝦半斤、乾粉15克、鹽3克、油適量、泡打粉(也可不用)2克。

操作方法:

準備好小蝦,鮮的或者解凍後的都可以,市場上有賣這種鮮的小蝦,或者準確叫蝗蝦。用清水洗淨後當適量鹽抓一下,醃一小會兒。

用乾麵粉抓小蝦,用筷子沾麵粉也行,不然容易扎手。讓麵粉均勻粘在小蝦上,也可以放些泡打粉混合在麵粉裡,更容易酥脆。

鍋內放適量油,文火,油熱後放入蝦,油氣泡後炸一會兒,蝦焦黃即可撈出。

成品,外酥裡內營養豐富趁熱吃很不錯。

美食宣傳語

4樓:庸

正常的宣傳:

1、盡享天下美食,體味百味生活!

2、美酒、美食,美不勝收!

3、風吹柳花滿店香,吳姬壓酒勸客嚐!

4、流不盡的口水……

5、柳暗花明有一魚。

6、中華美食 健康你我。

7、千年文化傳承,千年坎坷琢磨,中華美食,色香味美。

8、美食在中華 營養又健康!

9、美食直通車:遊三江,品美食。

幽默的宣傳

1、為了上帝的緣故,請你嚐嚐里根牌麵包。——(里根牌麵包)

2、信譽在食品界是何等重要,而這正是我們所擁有的。——普勞克特食品公司

3、砸開乙隻只好核桃,不也是一種享受嗎?——加利福尼亞核桃生產聯合會

4、我們的廚師知道你的口味。——印第安那克蘭特餐館

5、味道好得忍不住舔手指。——肯德基家鄉雞餐館

6、大自然奉送的絕妙佳品。——密思茶葉公司

7、為驚恐萬狀的世界提供一帖安神劑。——星辰茶葉公司

8、有了它晚宴才算完美。——(水果蛋糕)全國餅乾公司

9、你別把它稱作餅乾,把它稱作薄雪花也許更合適。——太平洋餅乾公司

10、你會把最後一粒麵包屑也放進嘴裡。——斯坦莫爾麵包公司

11、與平庸徹底決裂。——(混合威士忌)西格

12、清爽平和地穿過你的喉嚨。——威士忌-大陸釀酒公司

13、它是液體的狂歡!——(榛子酒)艾文釀酒公司

14、此刻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其味無窮。——(教師牌威士忌)巴卡蒂進口公司

15、在它七歲之前,一滴也不會**。——(威士忌)傑梅森父子釀酒公司

16、多付幾分錢---可是天壤之別啊!——(jb蘇格蘭威士忌)詹姆士釀酒公司

17、當你願意拿出最好的酒招待客人時……——尼沃克威士忌

18、 唯有品嚐才能告訴你一切。——美國釀酒公司

19、 任何時代都是「標準」時代——標準釀酒公司

20、「我真嫉妒男人們抽著煙 的瀟灑姿態。」——美國菸草公司

21、一百萬人的選擇不可能是錯的。——(斯巴迪香菸)

22、提神醒腦但不會使你的神經受到刺激。——安東尼奧菸草公司

23、乙個星期享受七天。——布郎菸草公司

24、封入罐中的是新鮮與健康。——大陸罐狀食品公司

25、去問一下他為什麼要抽韋伯斯特雪茄。——韋伯斯特菸草公司

26、會叫的狗是決不會咬疼你的。——(狗頭包香菸)

27、每抽一口都是至高的享受。——岡薩雷斯雪茄公司

28、既能濾過有毒物質,又保留了好味道。——(健牌香菸)

29、最後一口的味道和第一口一樣。——(幸運牌)美國菸草公司

30、繚繞的煙霧中有一座城堡。——邦迪菸草公司

31、你不妨嘗一口十二歲的蘇格蘭威士忌。——格蘭維特牌蘇格蘭威士忌

32、醇而又醇。——j和b牌蘇格蘭威士忌

33、比別的酒稍好一些。——索普釀酒公司

34、只會溫暖你的心,不會沖昏你的頭。——凱思勒牌威士忌

35、快樂時增添快樂,煩惱時去除煩惱。——阿爾伯特王子香菸

36、每乙個罐頭裡都有乙個新鮮的菜園。——維格拉森蔬菜製品公司

37、還從來沒有哪乙個開啟罐頭的人表示失望。——哈斯洛特食品公司

38、美國最有名的花束。——四玫瑰酒酒公司

39、雨後的彩虹。——(雞尾酒)海倫-沃克釀酒公司

40、獨一無二的體驗。——(薑汁酒)索姆塞特進出口公司

41、 「只要我口袋裡還有錢……」——格蘭維特牌蘇格蘭威士忌

42、我們烘倍它,人們讚美它。——大角咖啡公司

43、天堂裡的酒也不過如此。——海姆牌啤酒

44、杯中留著一片溫馨的回憶。——切克尼而咖啡公司

45、喝上一口就準會買上一箱。——太平洋啤酒公司

46、當你第一次喝我們的啤酒時就應該警告自己,別為它使自己破產。——太平洋啤酒公司

47、有好口味,但不會有大腰圍。——(雷布黑啤酒)美國釀造公司

48、全美國都泛起「加拿大」的泡沫。——加拿大啤酒

49、釀製的樂趣與品嚐的樂趣相等。——布拉茨啤酒

50、你無法在品嚐了「弗萊切」之後不露出微笑。——弗萊切牌咖啡

51、每一粒都在向你致意。——(大公尺)本大叔糧食公司

52、咖啡的味道能有多好,它就有多好。——哈利.金斯利咖啡公司

53、純潔的好似雪花。——諾沃蒂麵粉廠

54、支撐麵團的力量。——(發哮粉)傑克斯食品廠

55、手藝不到沒關係,只要比斯奎特麵粉到了家。——比斯奎特麵粉公司

56、新鮮大自然食物法則的第一條。——辛可麵製品公司

57、緊跟在美味後面的是健康。——廉舍爾肉製品公司

58、牌子雖然是「魔鬼」但她卻是給天使們享用的。——魔鬼牌火腿

59、以衛生命名,也以衛生著稱於世界。——衛生肉製品食品

60、麥氏咖啡公司早已是美國風景的組成部分。——麥氏咖啡公司

61、蘋果吃的多,藥就吃的少。——維吉尼亞果品公司

62、剝開皮,裡面是美味和健康。——美國水果批發公司

63、喝上一杯,讓你的煩惱隨香而去。——貝克咖啡公司

64、它的苦更甜美。——福爾吉咖啡公司

65、你準會喝盡最後一滴。——麥氏咖啡公司

67、絕不會影響你的睡眠。——海格牌咖啡

68、上帝喝的也是埃德牌咖啡。——埃德牌咖啡

69、讚嘆不已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麥氏咖啡公司

70、一天乙隻蘋果,你會讓醫生失業。——太平洋果品公司

以上為你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香甜軟糯是這款美食的最大的特點,如果你想嚐一嚐,那麼就快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君知桌上美食味道好,可知百姓種地汗水多?

我們中國有哪些著名美食?

7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說到美食,那就不得不提美食之都西安了,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以下10種:牛羊肉泡饃、臘汁肉夾饃、秦鎮公尺皮、biangbiang面、肉丸糊辣湯、臊子面、夜市烤肉、葫蘆頭泡饃、小炒泡饃、賈永信柿子餅等等。

1、牛羊肉泡饃

羊肉泡饃簡稱羊肉泡、泡饃。它烹製精細,料重味醇,肉爛湯濃,肥而不膩,營養豐富,香氣四溢,誘人食慾,食後回味無窮。

2、臘汁肉夾饃

外地人首次聽說肉夾饃,都認為是病句,這是與古漢語有關,肉夾饃,其實是"肉夾於饃"。「肉」字放在前面起到強調的作用,引人垂涎。

3、秦鎮公尺皮

好吃的麵皮其妙處全在那一勺油潑辣子,很多商家視為絕密,有很多人把秦鎮公尺皮、寶雞擀麵皮、還有關中蒸麵皮統稱涼皮,其實是不對的,之所以沒寫涼皮,是因為涼皮分很多種,岐山擀麵皮,秦鎮公尺皮,坊上的涼皮等等。

4、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其實就是扯麵,可以說是陝西第一面,其名由來是因為在製作時麵條和案板拍打發出的聲音而得名。

5、肉丸糊辣湯

此糊非彼胡,西安肉丸糊辣湯,湯裡有牛肉丸、土豆、豆角、捲心菜等多種菜品。河南的是肉丁胡辣湯和素胡辣湯,除了羊或牛肉丁,菜品多是豆腐絲、麵筋、海帶絲,口味上西安是麻辣。

6、臊子面

陝西的臊子面每地市的做法都有所不同,做工講究、用料多樣、口味豐富,最有名的岐山臊子面講究:「酸辣香,煎稀旺、薄筋光」的九字訣不是任何一種麵食所能比擬的。

7、夜市烤肉

8、葫蘆頭泡饃

葫蘆頭泡饃講究饃筋腸爛,湯鮮味濃不腥不羶。現在的葫蘆頭只能稱之為大腸泡饃,葫蘆頭只是大腸和小腸連線那一小截,並非某藥王的葫蘆。

9、小炒泡饃

如今在西安守著吃泡饃的大多是稍上了些年紀的人,還有外地的遊客。在西安的土著們尤其是女孩子,越來越多的人更喜歡小炒泡饃。

10、賈永信柿子餅

賈永信家門前總是排著長隊,因為這裡的柿子餅異常誘人。黃橙橙、香噴噴的柿子餅色澤鮮亮,吃起來甜而不膩,也不粘牙。第一次去的時候吃太飽,後來臨走的時候又去吃了一次,至今還回味無限呢。

有沒有流口水啊!!

請詳細點,謝謝啦

穿老年人常穿的深色的衣服,拄根拐杖,最好走路的時候弓著背,不然太高了就不符合老年人身體會縮短的規律,臉上和脖子上塗點灰色的東西,不然看起來太年輕了,還有一點就是手也要塗上灰色,指甲也要哦。嘴巴邊上粘上白色的鬍子,不能太長,否則太引人注意了。眼睛不要睜得太大,不要滴溜溜轉,要表現得一副淡然地樣子。自己...

潑辣魚的做法,詳細點喔 潑辣魚的做法

魚 唉 不 管 你 用 什 麼 魚 啦 當 然 是 大 魚 片 成 片 用 料 酒 鹽 胡 椒 蛋 清 生 粉 漿 好 備 用 芹 菜 切 斷 蔥 切 段 姜 拍 碎 大 蒜 整 個 的 紅 辣 椒 切 結 花 椒 糊 辣 末 幹 辣 椒 炒 香 與 花 椒 側 成 碎 末 鍋 中 下 油 多 量 ...

貨幣資金特點,請詳細點

貨幣資金的基本特點 1 是資金的一般形態 2 具有普遍的接受性和最強的流通性 3 是分析判斷償債能力和支付能力的重要指標。我國貨幣資金按存放地點和用途的不同,可分為現金 銀行存款和其他貨幣資金。這裡的現金是指企業存放在財會部門由出納人員保管的庫存現金 銀行存款是指企業存放在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並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