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一般要多久才好注意什麼

2022-01-06 11:55:13 字數 1877 閱讀 3364

1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過敏性的皮炎一般來說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好,根據醫生的指導積極**,避免恢復時間過於緩慢。建議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以增強機體免疫能力,加強**的防禦能力,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增強體質,不要抓撓。

2樓:武漢太醫堂專家

過敏反應,是自身體質的問題,屬於免疫機能功能亢進,通常是接觸或使用容易引起過敏的物質或食物引起。**上,首先找到過敏原並且盡量避免接觸是最主要的。**期間不能吃海鮮或辛辣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表現一般無特異性,由於接觸物、接觸方式及個體反應不同,發生皮炎的形態、範圍及嚴重程度也不相同。過敏性皮炎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摩擦刺激等誘發的紅斑丘疹肥厚反覆瘙癢的過敏性**病,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可外用煥清吾源霜,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病症。過敏性的皮炎一般來說需要有一點時間的,要注意積極**,避免恢復緩慢,可以外塗煥清吾源霜,草本乳膏,舒敏止癢。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與含鈣的食物,平時注意增強體質,不要抓撓。

過敏性皮炎好了還要堅持吃多久的藥才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患者在恢復期間是要注意休息的,每天至少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否則您整個人就會顯得沒有精神。不過也不要隨時都在床上休息,有空的時候做做關節和肌肉的運動,防止組織肌肉萎縮,但是不要自己乙個人去活動。

皮炎患者在心態上面一定要樂觀一點,不要有悲觀情緒,情緒太悲觀對皮炎的**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反而心情高興一點,恢復得也會會快一點。

恢復期大家活動的時候一定要掌握乙個度,切忌不要幅度太大,可以根據自己承受能力,逐漸增加活動量,一定不要過於勞累,過度勞累是會導致血清酶公升高的

這情況還是積極選擇克丨 炎王較好的,平時注意休息

**過敏多久才好啊

6樓:路田甜甜

如果是一過性原因所致的**過敏,一般一週之內即可完全好轉。如果是**反覆頻繁接觸所致,通常病情比較遷延,數週甚至數年。**過敏主要表現症狀為紅斑、丘疹、瘙癢、乾屑、水泡,**緊繃、麻木或者腫脹等症狀。

導致過敏的原因比較多,常見於各種過敏原或刺激物如食物、藥物、吸入物(花粉,塵蟎)、化學成分、蚊蟲叮咬,物理因素如日曬等外界因素。對於輕度過敏反應,可以選用具有消炎、鎮靜的**專用保養草本霜。對於嚴重過敏,可以選脫敏藥物口服**,比如撲爾敏或者氯雷他定片等,必要時可應用糖皮質激素控制症狀。

同時多休息、多喝水等,飲食清淡忌口。平時生活中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勤換衣物,保持環境衛生,室內多通風。

7樓:賴萊哀元緯

你好,這個不能肯定,是因人而異的,對於過敏的症狀,過敏是由於接觸容易導致過敏的物質,導致**發生應激性炎症病變,所以導致區域性出現發紅發癢的症狀。在重慶的話,華膚是個選擇!祝您早日**!

8樓:鈉爬蒙蚜

你好,**過敏的**每位患者的**時間都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過敏乙個療程的時間大約是7天左右。

有些患者可能在第乙個療程就已經**,有些患者可能要需要1個月以上的**才能治好。建議要積極配合醫生**,避免接觸過敏原。

9樓:出榮罕佳思

這種不叫過敏,有幾種可能,但都在高錳酸鉀的作用範圍內。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對症。願對你有幫助。

10樓:完美口感

**過敏的原因很多,建議你可以去藥店買點消炎藥塗抹患處,晚上可以用補水**敷臉,補充**水分,護膚品的你可以用溫和型的,避免刺激**。

過敏性皮炎怎麼治療,過敏性皮炎如何治療?

皮炎和濕疹常作為同義詞用來指一種 炎症,代表 對於化學製劑 蛋白 細菌與真菌等種種物質的變應性反應。濕疹一詞沒有特殊的含義,而皮炎則有限定的意義。若用皮炎代替濕疹作為診斷術語,則指的是真皮 表皮聯合反應,它可以是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這三者可以聯合存在。不良生活習慣。如常用過熱的水洗臉,或過頻地使用香...

過敏性皮炎有什麼治療方法,過敏性皮炎可以治好嗎?

患有過敏性皮炎,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 一 抗組織胺類藥物,可以口服鹽酸西替利嗪片 枸地氯雷他定片 鹽酸倍他司汀片等。二 皮質類固醇激素,如果單純使用抗組織胺類藥物效果不好,可以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比如口服醋酸潑尼松片 靜脈滴注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等。三 中藥 比如口服膚癢顆粒 潤燥止癢膠囊 防風通聖丸等...

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過敏性皮炎怎麼治最好?

過敏性皮炎可以自行緩解,遠離過敏源一段時間後,是幾週或者乙個月就 以後遇到過敏原還是會 的。過敏性皮炎能治好嗎?有問必答網專家說,性的疾病,過敏性皮炎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這類疾病並不是什麼危害性非常大的疾病,只不過會在 上表現出來,讓許多愛美的患者都不能夠接受。那麼,過敏性皮炎能治好嗎,我們聽聽專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