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路吸血鬼怎麼打爆破鬼才

2022-01-06 11:55:16 字數 2142 閱讀 6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沒玩過,但是我喜歡solo中單,經常和爆破鬼才對手,爆破作為乙個apc,他的ad輸出,尤其是哪個蓄力也是很磨血的,沒辦法扛著吧,他的ap輸出只要注意下走位問題不大,我德瑪西亞網通區,排位140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炸彈的成敗在於技能放的準不准,跟炸彈小子對線的成敗就是技能躲的熟不熟。卡薩丁乙個近戰的,六級以前沒壓力,當然比炸彈好對線了。多注意觀察對方走位,來判斷對手是否要釋放技能,還有記得買鞋子。

3樓:艾爾比利奧

我只能說 你安心補兵就可以了 心情好的時候拿q點他 不急著推線或者單上 吉格斯跑的還是比較快的 等gank他就死了 尤其6級以後 先把e疊幾層 w過去開大然後eq非死即殘 不過注意自己 自殘型攻擊方式你自己過去回來的時候也是半個殘疾人 不過有人gank基本人頭就拿下了

4樓:上帝給爺笑個

開局出法強,學e,帶引燃+虛弱,自己滿血時近他身磨他血,自己沒血時遠離開他,吸小兵的血,不斷重複,等到你5到6級時候引燃有高傷害了,他的血也磨得剩下400了,你就乙個w過去,乙個虛弱,乙個引燃,乙個q,秒殺,這個過程要速度,千萬別慢,慢了他用技能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爆破最大的優點是射程遠,傷害高,但是腿短,沒什麼逃生技能,可以帶速度精華,注意走位,召喚師技能帶疾走,耗血為主,有機會就可以開疾走追殺。至於怎麼走位,只有靠經驗了,講是講不清的。多打熟悉,心裡不要總發怵,這樣不利於你發揮。

6樓:冰糖白木耳

注意躲好技能就好了,他是有藍條的,耗不過你。 當然你到7級以後,出了吸血槍,就可以不用怕他了,對耗(當然要躲技能),有機會可以帶走他的。

7樓:尕小鴻

盡量躲掉他的技能、別和小兵站太近、他的q打到小兵有濺射的、然後就是走位q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玩法!!自己去多了解鬼才的玩法 你就知道怎麼對付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用方法 主要就是多了解每個英雄技能和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鞋子+3紅能讓你更好躲避炸彈人的q

2.小心好q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如果他用eq2連的話就w蹲下去或者乾脆挨了,藍不是無限的,更何況藍buff剛削弱

3.壓的厲害請打野gank,別讓他太猖狂

4.e的等級沒上去少用,太耗血,猥瑣q補刀他藍跟不上你的最主要是躲好q 盡量別和自己小兵站一起,直接爆的,很難躲,吸血鬼雖然削弱過,但一直很強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q加高,打猥瑣,吸他的血,並且要多出幾個加攻速的裝備

11樓:無侶單棲

eeeeqeqe…r

lol什麼英雄最克制爆破鬼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可爆發bai,可突進的du

英雄都克制鬼才zhi。沒有強力控制的鬼dao才,是很脆弱的內,有突進,容可以直接躲過他的e,這樣它就相當於失去了控制的能力,那麼他乙個ap,主靠q輸出,你還用怕他麼?阿卡利,卡特,男刀,趙信,這些擁有突進的英雄都克制他。

爆破鬼才(吉格斯)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吉格斯是遊戲中臉滾鍵盤英雄的典範,4個主動啟用傷害技能配合乙個ap加成被動,吉格斯同時也是目前遊戲任何階段最強力的爆發英雄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我玩爆破最煩亞索

14樓:一問三不吃

爆破的bai特點就是擁有du遠距離技能騷擾,乙個zhi超遠距離的daor,有減速,有位移。版如果你的操作技術權不是過硬,建議你使用光輝女郎拉克絲。

拉克絲有控制,騷擾技能e有傷害有減速有距離還可以探草,w可以給自己和隊友增加護盾,r技能的釋放距離完全不輸鬼才。

現在拉克絲很好用,建議入手。

純手打,望採納。

英雄聯盟裡誰打爆破鬼才比較好打?今天solo**爆了……

15樓:維愛簡單筆畫丶

妖姬好打吧,會連招傷害很高,只要注意躲鬼才的技能,基本無壓力

16樓:何必如此愛恨

男刀,其實鬼才太缺藍,躲開幾個技能,他藍就不夠了

英雄聯盟吸血鬼怎麼打鱷魚,LOL吸血鬼怎麼打?

吸血鬼前期很弱但是鱷魚很強的,線上用aqa消耗鱷魚。如果鱷魚搶2級請小心離遠一點不然可能會被壓制,3級後於鱷魚保持距離。在鱷魚沒有怒氣的時候aea鱷魚e過來你就後退aqa如果鱷魚追上來你就開w後撤拉開距離再aqa,6級吸血鬼就還可以了,鱷魚三分之一血就可以r引燃qeawq一套找機會帶走鱷魚,但是比較...

英雄聯盟吸血鬼出裝,天賦

主q副e,2級的時候公升一級w,有r點r。記住一點的是2級的時候最好點1級的w,這個是你的保命技能,在你玩上單或者中單的時候,別人來gank你,你很有可能靠著這個技能反殺或者逃命。出門裝推薦鞋子加3血出門,雖然吸血鬼的q可以用來吸血,但是等級低的時候效果不是很明顯,尤其是和對線的人一波eq連擊換了血...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 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