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求爽膚水,平價,19歲用什麼爽膚水

2023-03-23 18:40:02 字數 3002 閱讀 9392

1樓:小迷造型師

強烈推薦百草集的收縮水~150吧~

我用了2瓶了~酒精和化學成分都相對別的產品要少!收縮毛孔`清爽**相當的見效果!

還有有黑頭要用揭的那種**~李醫生新出了一種黑色的~(還送一瓶緊縮水和黑頭匯出液的)不貴~~收縮毛孔的效果有限吧`可是用了把黑頭清理乾淨後再改善**問題~相當相當的好!

不然先用這個好了!李醫生的!20還是30多啊`差不多這樣了~混合型**注意補水!

2樓:網友

妮維亞爽膚水30元左右。

3樓:誰與我與誰

薇姿的控油調護的那個綠瓶的水。

我用了感覺挺好的。

138塊200ml

很適合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粉水,綠水。薇姿,za,泊美都不錯。

5樓:泥璇璣

妮維雅 美白爽膚水 37元 個人用了覺得很不錯。

19歲用什麼爽膚水

6樓:

個人認為相宜本草的比較好用,**低,而且效果好。

7樓:王子茉

我也十九歲 嘿嘿。

秋冬是肌研的極潤。春夏是妮維雅粉水。

19歲用什麼爽膚水比較好?爽膚水和柔膚水一樣嗎?

8樓:逾輪

爽膚水和柔膚水統稱為化妝水,它們都具有穩定肌膚、平衡肌膚酸鹼性的功效。但兩者的作用和適合人群是不一樣的。以下買購網就教你如何辨清爽膚水和柔膚水的區別。

化妝水塗抹在肌膚表面,主要的功效是用來再次清潔肌膚、平衡油脂分泌、調整肌膚ph值以及補給肌膚水分,因此化妝水其實算是清潔肌膚的最後一步,也可以說是保養肌膚的前奏。

爽膚水爽膚水也稱緊膚水。爽膚水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柔膚水柔膚水是指ph值接近於7的較溫和的化妝水。柔膚水一般新增了卓越的保濕成分。

爽膚水和柔膚水的區別。

爽膚水塗抹的感覺比較清爽,能補充肌膚的水分,爽膚水的最大功效在於細緻毛孔,還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

柔膚水相較爽膚水而言比較滋潤,給予肌膚細緻的呵護。

專家建議。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字位使用緊膚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比柔膚水要清爽一些。

不過一般都不是分的很清楚的。

我覺得水的話應該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容易上火長痘痘的話就注意飲食和作息會好。

至於護膚品的話我覺得你和我年紀差不多,膚質也有些像,我用freeplus不錯你也可以試試。

防曬的話可以試試碧柔的藍色包裝的,價效比高,隔離一般比防曬多一些潤色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的爽膚水比較好用,它是草本的**容易吸收,而且**也比較實惠。

t字部位出油太多的話,塗化裝品的時候建議避開t字部位最好。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足夠的睡眠,想要**好,俗話說得好:男人靠吃,女人靠睡,睡好一切自然會好。

11樓:小魚

蘭蔻粉水+倩碧無油黃油。

基礎護膚 無害保濕。

防曬夏天安耐曬 冬天fancl或者嬌韵詩。

親 我是19歲的,我想知道我適合用什麼型別的爽膚水哈

12樓:q靜

你的**應該是屬於油性**,又油又幹,那就是水油不平衡。你的**要想調理好,首先要深層清潔**,其次是補水。推薦你用露得清深層清潔潔面乳,洗的乾淨不緊繃,洗臉時要多多按摩t區和鼻子,可以有助於去黑頭的。

適合油性肌和混合肌。價錢也便宜,20多塊一大瓶。

至於爽膚水,你可以用網上賣的巨型一號絲瓜水,很大一瓶也才十多塊。而且還可以泡紙膜敷臉。效果絕對好。

如果你的黑頭不是非常非常的嚴重,還是建議你不要買專門去黑頭的產品,去黑頭的產品一般都會使鼻子上的毛孔越變越大,所以平時洗臉時多注意清潔鼻子就行了。

以上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的爽膚水我用的是契爾氏的小黃瓜水,感覺還可以,有時還可以用一次性**敷在臉上當**用,**實惠價效比也高。

用爽膚水就要用乳液,爽膚水其實是起到匯入的作用,讓你更好地吸收其它護膚品。

有黑頭要注意清潔**,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清潔**,清潔毛孔之後記得要補水收縮毛孔,不然又會有髒東西的。如果想效果明顯的可以用黑頭匯出液。

24歲 想買美白的爽膚水,請親們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很高興為您推薦適合您的爽膚水。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市場上的爽膚水分五大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來挑選出你的最愛。

高絲雪肌精。

含有當歸和薏仁萃取液。當歸能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的活動,薏仁能去除表皮層上的老脂角質,改善**粗糙現象,避免粉刺的產生,並能在乾燥的環境下給予肌膚濕潤作用。

薇姿雙重潤白爽膚水。

含鞠酸和粗純維生素c,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白皙光滑。

蘭蔻晶瑩雪膚水。

不含酒精的清新爽膚水,能去除**表層的黑色素,促進容顏的光彩,適合任何肌膚。

調理角質類爽膚水。

倩碧潔膚水。

能清理皮層,除去乾枯細胞皮屑,讓滋潤產品最大程度地發揮功效。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層,增加肌膚吸收滋潤護膚品的能力。

姿生堂新活力爽膚水。

具有多種功能,能令肌膚瞬即滋潤柔軟,改善粗糙現象及去除暗啞的表皮細胞。同時能抗衡侵害肌膚的各種傷害,保持肌膚的青春狀態。

15樓:薰衣草_百科

一般水補水保濕,要美白做好防曬,多做補水保濕**。

19歲得男生適合帶什麼表,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錶。

19歲和我一樣大,在大學吧?好像大學裡幾乎沒人戴手錶,因為都有手機了,如果非要戴的話,就戴那種中等大小的男士表 要時尚點的 戴上會顯得成熟些。簡單 大方 輕巧型的手錶比較適合在校生多一點咯。顯得乾淨 斯文啊。一是看你的經濟條件,二是你的喜好 如果是電子錶個人推薦g shock 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

我才19歲為什麼這麼迷茫,為什麼我才19歲就迷茫

沒工作賺不到錢會迷茫!哪怕你有了工作也是一樣的,因為賺錢太少。你會迷茫就對了,說明你現在已經長大,有了自己的思想,但先前浪費的時間太多導致了你無法應對這個浮躁的社會。你現在最好的辦法是選擇乙個自己比較喜歡的行業,發動家裡人幫你找個好師傅領路,認認真真地侍候好師傅。如果能堅持吃苦實踐,沒事多學點專業理...

19歲沒學歷去幹什麼好?19歲該做什麼?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