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過敏性皮炎可不可以自己好

2022-09-12 02:35:02 字數 3761 閱讀 3028

1樓:北京京城銀屑病醫院

過敏性皮炎症狀能否自癒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來進行衡量,所以疾病是否會自我**是不確定的,我建議你如果得了過敏性皮炎,還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導致病程延長,平時做好護理工作,很快就可以擺脫,希望能幫到你。

小兒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

2樓:賽樂潔

你好,寶寶抵抗力和自癒能力都比較差的,寶寶過敏性皮炎建議使用賽樂潔進行消炎殺菌,噴兩三天就好了。而且還可以平時有空時噴一噴,預防皮炎**哦。

3樓:

小孩子想要自癒還是不容易的。因為小孩子抵抗力較差,免疫力也不太完善因而可能並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對抗過敏性皮炎。還是建議寶媽以積極**為主。

4樓:心病難醫蜀稻

具體要根據病情來定,如果病情不嚴重,不是過敏體質,一般有自癒的可能,如果**瘙癢嚴重,可以採取藥物**,**癢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或丹皮酚軟膏**。

另外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分散片等抗過敏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就診,根據病情採取藥物**,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

過敏性皮炎,可以自行痊癒嗎

5樓:牽冷桖

建議: 接觸性皮炎一般都是對外界接觸物過敏導致,所以應積極查詢過敏源,祛除誘發過敏因素。可酌情口服開瑞坦、西替利嗪、苯海拉明、賽庚啶等抗組胺藥物

絕大多數都能治好 但是具體時間要看個人的

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病症。具體的過敏原可以分為接觸過敏原、吸入過敏原、食入過敏原和注射入過敏原四類。每類過敏原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反應,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濕疹、蕁麻疹。

做好過敏性皮炎的防治,注意飲食調理,均衡營養,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是天然的抗織胺劑,每天應該從飲食中攝取。

擴充套件資料;

過敏性皮炎的發病與飲食、環境、生活方式有很大關係,由於容易**,並且持續的時間比較長。引起過敏性皮炎最常見的原因有食物、動物皮毛、蟎、昆蟲、空氣中大量飄散的花粉、灰塵、空氣汙染、農藥、化肥、洗滌劑、橡塑鞋、化纖原料、以及鮮為人知的真菌過敏等。

過敏性皮炎患者一般都是由於對某種物質過敏而引發的症狀,離開過敏原後,症狀便逐漸消失。

臉上過敏性皮炎二十天左右了,會自癒嗎

7樓:漫舞

那要看你是那種皮炎,以及皮炎的嚴重程度

糾結,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一般是由**過敏而引起的,患者大多對花粉、牛奶等過敏或有哮喘等過敏性病症的家族過敏史。主要表現為**發紅、表面出現小皰疹、組織內出現液體、起皮、有硬痂、**灼痛或瘙癢等。建議外塗魯濟堂的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之功效,無激素,純中藥萃取。

過敏性皮炎患者應當合理膳食,達到營養均衡,多喝些牛奶,吃淡水魚、豆製品和蔬菜水果都是非常有好處的,應盡量避免吃海鮮和一些引起過敏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或者含有激素的護膚品引起了**表面細胞損傷,所以裸臉的直接結果就是脫皮,表面細胞代謝,整臉脫皮。脫皮之後紅腫會逐漸消退。使用少許草本→炎立康2後,有了好轉,現在已經完全**

我臉過敏,去看了醫生,貌似是過敏性皮炎,說可以自癒,想問能自癒麼?

10樓:

1、蘆薈膠可以擦,但**過敏性皮炎用蘆薈膠效果一般。

2、通過服用抗過敏藥例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以及控制飲食,過敏不嚴重的話可以短期內**。

3、用冷毛巾敷臉可以止癢,這個是沒有***的,一天可多次。實在很癢的話,下巴處可外擦爐甘石洗劑止癢。不要用手去搔抓,會加重病情。

清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化妝品以及護膚品。洗完臉臉上幹的話,可以擦矽霜或者維生素e霜來滋潤**。

4、也可以用冰礦泉水來洗臉,有一定的效果。

11樓:萬物生長呼呼

飲食上,患者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少吃鹹水魚、蝦、蟹等一些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這些食物很可能會誘發或加重患者的病情,導致病情**,帶來更多的危害。

對於過敏體質的人,要注意**的護理,使用化妝品前要慎重,以免引起過敏。患者最好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或者是含香料過多的護膚品,一般香料多的化妝品,致敏的機率較大。如發現自己對化妝品有敏感反應,便應停止使用。

建議使用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的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濕、清熱解毒的作用並且健康安全無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是由於各種致**素導致的機體的免疫應答反應,與個體因素有關,一般去除過敏源,不再接觸就不會發生.如果是用化妝品類過敏引起的就需要立停止使用,以免再次發生.另外生活中吃清淡點,多吃點蔬菜水果.

過敏的修復是關鍵,建議您可以外用純植物提取的舒緩益膚霜消炎,再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注意:1.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和海鮮;

2.避免太燙的水洗澡;

3.避免搔抓,以免加重皮損面積擴大,或引起繼發感染.

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一般是由**過敏而引起的,患者大多對花粉、牛奶等過敏或有哮喘等過敏性病症的家族過敏史。主要表現為**發紅、表面出現小皰疹、組織內出現液體、起皮、有硬痂、**灼痛或瘙癢等。建議外塗魯濟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之功效,無激素,純中藥萃取。

過敏性皮炎患者應當合理膳食,達到營養均衡,多喝些牛奶,吃淡水魚、豆製品和蔬菜水果都是非常有好處的,應盡量避免吃海鮮和一些引起過敏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飲食需要清淡富有營養,建議您遠離過敏源,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首先要注意過敏原,如果和飲食有關係,那麼容易過敏的海鮮,魚等動物蛋白類的食物,盡量不要吃,**建議使用赤膚霜外塗;

得了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經常會出現瘙癢症狀,有時瘙癢發作導致人們無法睡覺。出現瘙癢難忍時,可以使用溼毛巾進行濕敷,這樣可以暫時緩解瘙癢。神經性皮炎的發生經常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

在**皮炎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注意合理飲食。外用藥膏克炎王直接塗抹患處即可,祝你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患者應當合理膳食,達到營養均衡,多喝些牛奶,吃淡水魚、豆製品和蔬菜水果都是非常有好處的,應盡量避免吃海鮮和一些引起過敏的食物。

純中藥的玖瀾珍安霜不含任何激素,具有非常好的殺菌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飲食需要清淡富有營養,建議您遠離過敏源,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首先要注意過敏原,如果和飲食有關係,那麼容易過敏的海鮮,魚等動物蛋白類的食物,盡量不要吃,**建議使用赤膚霜外塗;

18樓:撒和雅艾松

請問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

看見你,我就想起曾經的我濕疹:樟腦丸乙個,放半斤陳醋內浸3天後,用醋搽患處,一日3次,至**。

特效kjk

過敏性皮炎能自癒嗎,過敏性皮炎怎麼治最好?

過敏性皮炎可以自行緩解,遠離過敏源一段時間後,是幾週或者乙個月就 以後遇到過敏原還是會 的。過敏性皮炎能治好嗎?有問必答網專家說,性的疾病,過敏性皮炎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這類疾病並不是什麼危害性非常大的疾病,只不過會在 上表現出來,讓許多愛美的患者都不能夠接受。那麼,過敏性皮炎能治好嗎,我們聽聽專家是...

過敏性皮炎怎麼治療,過敏性皮炎如何治療?

皮炎和濕疹常作為同義詞用來指一種 炎症,代表 對於化學製劑 蛋白 細菌與真菌等種種物質的變應性反應。濕疹一詞沒有特殊的含義,而皮炎則有限定的意義。若用皮炎代替濕疹作為診斷術語,則指的是真皮 表皮聯合反應,它可以是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這三者可以聯合存在。不良生活習慣。如常用過熱的水洗臉,或過頻地使用香...

過敏性皮炎有什麼治療方法,過敏性皮炎可以治好嗎?

患有過敏性皮炎,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 一 抗組織胺類藥物,可以口服鹽酸西替利嗪片 枸地氯雷他定片 鹽酸倍他司汀片等。二 皮質類固醇激素,如果單純使用抗組織胺類藥物效果不好,可以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比如口服醋酸潑尼松片 靜脈滴注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等。三 中藥 比如口服膚癢顆粒 潤燥止癢膠囊 防風通聖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