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是在戀愛時非常容易被滿足的

2022-01-06 06:05:19 字數 6160 閱讀 1900

1樓:哈哈兒哈

那麼我覺得比較容易被滿足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金牛座、巨蟹座,他們都是比較容易被滿足的,我們一起看一看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的。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很溫和,他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總是為別人著想,有時他們不會受苦。這樣的人特別容易滿足,因為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總是忙著為別人服務,沒有怨言,只要對方高興,他們就高興。這時,只要對方接受,那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而也會很滿意。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本身就比較挑剔,但一旦墜入愛河,就會變成沒有大腦的孩子。雙魚座是愛的星座,愛大於一切,愛而不是麵包。只要對方能讓雙魚座開心,說些甜言蜜語和一些小情話,雙魚座就會很開心。

即使沒有好的物質生活,雙魚座也可以坐在自行車上笑。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相對簡單,喜歡簡單的生活,即使不是那麼熱情浪漫。所以,愛上金牛,只要你能簡單的陪伴,即使沒有那麼多的禮物和甜言蜜語,金牛也會覺得很幸福。當然,如果你偶爾給金牛座乙個浪漫的約會,金牛座會受寵若驚,更愛你,要懂得珍惜金牛座,這樣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2樓:

射手座的人在戀愛時很容易被滿足,只要他們不被束縛就能接受。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金牛座的人其實很容易滿足,他們對別人的要求不高,想要乙份穩定的愛情。

4樓:

我感覺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是所有星座當中最容易滿足於現狀的星座。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在戀愛時非常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就特別容易被滿足呀,因為他們的追求很低的。

7樓:美丫檸檬布丁

那肯定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的人都非常的懶惰,非常的容易滿足。

戀愛時,很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是哪乙個?

8樓:天邁說電影

水瓶座他們的生活永遠只有一種基調常常活在自己的夢裡很容易滿足的,就像天空不能只有藍天和白雲,還應該有最美麗的彩虹。水瓶的確是很博愛,也很喜歡做夢,但他們不是個徹底的幻想派,只是喜歡偶爾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光,暢想未來甜蜜的故事,就算是不可能的,他們也會很開心。水瓶也有理想,但卻很容易滿足,是的,他們思想超前,有優秀的創造力,

喜歡追求很新鮮的事物,但,他們也很實際,儘管崇尚柏拉圖式的愛情,但真正落到實處,他們會很容易滿足,不會去和別人攀比,這實在是太沒必要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理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想也不是你的,水瓶的寬容會把心態放的很平衡。天秤是乙個富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游刃有餘

雖然他們做事不夠乾脆,考慮的也全面的過了,就連決定好的事情都可以一再的反悔,但是,他們那天生就有的溫文爾雅的獨特氣質,平穩的性格,都有著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天秤喜歡和朋友在一起,也善於交際,他們相當重視和諧,喜歡沒有爭吵的環境,在他們看來,和平相處是最佳的生存之道。個性善良的天秤,把感情看的非常的重,

他們的心是很容易得到滿足的,儘管喜歡高雅的生活,對物質的追求表現的也很明顯,不過,他們只是很享受那種過程,也許只是一時的興趣,也許只是好奇心,天秤不會很強求,心中的天平是會搖晃,但還是有個中心點,而這個中心點就是知足。

9樓:__葑茚丶誋憶

很多人都會覺得獅子座的野心很強,好像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滿足他們,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子的,獅子座的心目中最注重的就是友情,只要自己所在乎的朋友可以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獅子座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了。而且獅子座的情感感受能力很強,別人給點甜頭,他們就會開心很久很久,很多時候都跟乙個小孩子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變異有對12星座的聚合和凝結,就有水瓶這樣對12星座的背離。他希望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呈現自己,只要不是常見的12星座範圍裡的。

他喜歡把內裡的12種個性作用一下變異成「新物種」。但仍然因為自己位居其中,而只有12星座12種特性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很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是白羊座,給他們好吃的或者一句情話就好了,活潑的人永遠不缺快樂。

12樓:小月魚剪輯

雙魚座的人頭腦簡單,他們並不會想得太多,只要有一段甜甜的戀愛在他們的身邊,他們就會覺得自己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他們的心情是由戀人的行為舉止牽動著,只要你能對雙魚座好,他們的心情就會一直都是晴空萬里,他們也很好滿足,從來不會特別的貪心。

13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戀愛時,很容易被滿足的。

14樓:丶扯淡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容易被滿足?

15樓:哈哈兒哈

那麼我覺得比較容易被滿足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金牛座、巨蟹座,他們都是比較容易被滿足的,我們一起看一看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的。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很溫和,他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總是為別人著想,有時他們不會受苦。這樣的人特別容易滿足,因為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總是忙著為別人服務,沒有怨言,只要對方高興,他們就高興。這時,只要對方接受,那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而也會很滿意。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本身就比較挑剔,但一旦墜入愛河,就會變成沒有大腦的孩子。雙魚座是愛的星座,愛大於一切,愛而不是麵包。只要對方能讓雙魚座開心,說些甜言蜜語和一些小情話,雙魚座就會很開心。

即使沒有好的物質生活,雙魚座也可以坐在自行車上笑。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相對簡單,喜歡簡單的生活,即使不是那麼熱情浪漫。所以,愛上金牛,只要你能簡單的陪伴,即使沒有那麼多的禮物和甜言蜜語,金牛也會覺得很幸福。當然,如果你偶爾給金牛座乙個浪漫的約會,金牛座會受寵若驚,更愛你,要懂得珍惜金牛座,這樣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容易被滿足?

16樓:熊熊春翠

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就是雙魚座,因為他們與世無爭,享受現在的生活。雙魚座希望自己能夠過自己安逸平靜的生活。他們與世無爭的態度從來不會給自己惹麻煩,雖然這樣不爭不搶的性格在別人看來可能不夠瀟灑,但是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他們從不會去計較那麼多。

能夠吃飽喝足,不缺錢花對於雙魚座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雙魚座與其說是容易滿足,不如說是他們很懂得調節自己的情緒, 雙魚座的人從來不會拿自己和別人去比較。他們也不會去眼紅別人的生活,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他們不想在工作和生活上搶風頭,他們只需要安安穩穩不被人打擾的生活。家庭穩定、生活和諧、工作順利,可能這就已經滿足了 雙魚座所有的想法了,其實只要做到了這三點,那麼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了。

因為雙魚座比較好強,所以他們大都比較愛面子,所以他們不會去勉強自己做一些比較為難的事情。雖然這可能在別人看來很不符合雙魚座座的性格,但是他們可不會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畢竟自己生活舒服了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雙魚座比較熱衷於吃喝玩樂,他們的願望很容易滿足,雙魚座只要活得開心瀟灑,那麼其他的事情他們也懶得去計較。對於雙魚座來說,過好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與他們無關。

17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有點討好型人格,別人給他們一點善意,他們就滿足。

18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很容易被感動很容易滿足,還不懂得如何去拒絕別人。

19樓:i念念

我覺得在戀愛中最容易滿足的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最渴望被愛,所以他們很容易滿足。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容易滿足,哪怕是乙個擁抱,都能讓射手樂呵半天。

21樓:娛樂大雜蟹

談戀愛最投入的是巨蟹座,這個星座對於愛情家庭非常的負責任。

2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在戀愛中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因該是摩羯座,畢竟沒報什麼希望。

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是哪個?

23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吧.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們不管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只要是有一點稍微的滿足就會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高興吧;而且也不會過多的去強求一些事情。就拿我來說吧,我雖然是天蠍座,但是可能 也不是太正宗的那種天蠍座吧,應該是比較靠邊兒的。

對於我來說,我就是特別容易滿足的乙個人。就是從小到大,就是沒結婚以前,我爸爸經常用一些很小的東西可能就會很好的安撫我,也很容易的能說服我,我也覺得特別的滿足,也不會就是過多的去要求一些什麼?而且就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就兩個人感情方面來,只要我老公就是對我好,每天能給我做一些好吃的或者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我就覺得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也不會要求對方去給我做什麼一些特別感動的事,或者是一些瘋狂的事,我是不會讓我老公那麼做的。而且我們在一起相處的也是特別融洽,因為我老公也是乙個特別容易滿足的人,他和我也是同乙個星座。我覺得他只要我愛他就是最大的滿足。

所以從我自身來說,我覺得天蠍座應該是最容易被滿足的,我們都喜歡比較簡單地東西、簡單地生活。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也不是代表了大部分星座吧。不過拿我身邊兒很多人跟我來比的話,的確我是那個最容易滿足的人。

24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覺得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感情上,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就是天秤座的人。

25樓:

我覺得最容易滿足的星座是金牛座,他們只要保證自己的物質財富就好了。

26樓:不同的色彩

雙魚的寬容會把心態放得很平衡。雖然會多愁善感,但是夢想是他們生活天天向上的能量,努力追求自己可以達到的。

2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的人其實很容易滿足,他們的要求不高,不會提出很離譜的要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天秤座呀,他們特別的知足,一點點小恩小惠就能夠收買他們。

29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因為她們內心比較柔軟,也比較溫柔,她們想要的更多的是在乎。

30樓:加加加加7啊

天秤座生活的一直都很隨性,他們沒有特別大的野心,把眼前的生活過好就可以了,他們一直都相信,快樂很簡單,所以一定不要複雜

31樓:

是白羊座吧,他們都比較的真誠,只要能被真心對待,就很容易滿足。

哪乙個星座的人在戀愛時最喜歡玩弄感情?

32樓:丶扯淡

獅子座就是厚臉無復恥最佳代表了,他制們戀愛時bai總是十分霸道,明明兩人說好du分手zhi,他依舊會各種理由拖著你,讓你不dao得進行下一段戀愛,總之哪天發現你的內心已經沒有他了,他就會開始發脾氣,不但幼稚程度驚人,還十分想要玩弄他人感情,一點也不負責任。誰遇到了就只能自認倒霉。

33樓:章鴻泰

雙魚座復,千萬不要被雙魚男看制似誠懇的外表所騙了,事實上雙魚男個個都是說甜言蜜語的高手,對他們來說說甜言蜜語就等於製造浪漫,因此雙魚男不但很懂得如何用甜言蜜語讚美情人,擅長察言觀色的他更是會利用當時的情境,講出最適合的甜言蜜語,讓情人情不自禁的就掉入他所設的愛情漩渦中。

34樓:y涼生歡

雙子座真是乙個bai非常奇葩的星座,du在談戀愛上面zhi,他們好像天生就非常dao在行。版和雙子座的人談戀愛權,首先你會覺得非常的甜蜜,因為雙子座的人有各種各樣浪漫的想法,他們的甜言蜜語也絲毫不會吝嗇的向你說。和雙子座人在一起之後,你就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糖衣炮彈,他們真的可以用糖衣炮彈把你打得體無完膚。

但是,當他們轉身喜歡上別人的時候,就是非常絕情的把你甩掉,絲毫不留情面。

吵架是難免的,在吵架中最容易失控的星座是哪個

在吵架中容易失控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女生心思細膩,吵架之前一定是積壓了很久的怨氣,所以吵起來會很容易失控。雙魚座的星座最容易失控,他們很難控制情緒 我認為是射手座吧,吵架時特別容易爆發,特別衝動!我認為是白羊座的,還有金牛座的最容易失控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的女生,生氣後都哄不好的那種 白羊...

天涯什麼星座的人男人容易家暴,宇芽被家暴,哪個星座的男生,結婚後容易家暴?

家庭暴力,我就想到我爸 天蠍座,脾氣大,天天打我 這都是獅子座。嗯白羊座也有,然後水瓶座了,射手座了也有 這個不一定,啥星座都有好的不好的 這3個星座最容易出渣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有家暴傾向 宇芽被家暴,哪個星座的男生,結婚後容易家暴?在我看來家暴這種事情是分人的,並不能分星座。畢竟你不能用乙個...

十二星座最容易被追到手的是哪個,十二星座最容易被哪個星座的人欺負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寶寶軟萌乖巧,一逗他他還會臉紅呢,主要是你要跟他曖昧他一般是不會拒絕的啊!不撩白不撩,多個備胎多條路嘛!殊不知我們巨蟹寶寶也是這麼想的,備胎嘛,養著唄!第二名金牛座 倔強金牛看起來挺高冷的,其實可接地氣兒了,你撩他他就上鉤,但首先是你顏值得過得去,不然是沒什麼戲的!雖然我們不會瞎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