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是哪星座

2022-01-02 21:25:57 字數 2326 閱讀 2242

1樓:

我覺得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白羊座和金牛座,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這類星座,我也是很了解他們,而且他們的感情經歷大部分我也是比較熟悉的。首先拿天蠍座來說,很多人認為天蠍座是比較腹黑,而且可能是比較花心的,但是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天蠍的人實際上在遇到自己真愛的時候是特別的專一,願意為他們做任何的事情,可能會一直守護著另一半,所以如果能碰到天蠍座的人愛你,相信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他們會一心一意的對待你。

還有就是白羊座的人也是比較專一的,他們平時性格一般是比較直的,但是他們對待感情也是比較專一的。我有乙個同學,他就是那種喜歡乙個人就一直會等你,不管是時間多久,不會說今天喜歡乙個,明天又喜歡另外乙個,他對喜歡的人就是那種寧願一直單著,也不要去湊合的那種人,所以我覺得白羊座的人他們其實對待自己的感情也是特別的用心的。

再有就是金牛座的人也很專一,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個舍友,他對待感情真的是一心一意,他那會兒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喜歡的人,到了大學還是一直喜歡,而且一直等著她,因為對她的喜歡他一直沒有接受別人的感情,我覺得他的這種執著真的是特別的可貴。

所以這三類星座的人他們都是比較嗯專一的,當然可能星座只是乙個參考,有時候每個人的性格可能也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對待感情不管是誰,我們都應該學會尊重自己的感情,更加的專一些,畢竟我覺得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緣分是很不容易的,應該更加的學會珍惜彼此,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摩羯座和獅子座,在情感上相對專一,能對自己喜歡的人一心一意。

3樓:歷史我無敵

在感情方面專一的就是天蠍座,魔羯座和白羊座這幾個了。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感情專一的星座肯定是天秤座和水瓶座的人。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對感情非常專一?

5樓:陽陽陽陽陽董

個人看來十二星座中對於感情十分專一的星座,排名前三的大概是天蠍座,金牛座和白羊座,這三個星座都是十分重感情的星座,而且往往在一段感情中付出自己的真心之後,會容易深陷其中並且容不得背叛,與他們談戀愛的人,只要不是主動背叛他們,他們將永遠不會背叛你。

首先來說天蠍座,雖然天蠍座外表看起來比較冷酷難以接近,但是與他相處久了之後,一旦你付出真心,讓天蠍座感覺到你是真心對待他的,他也會對你敞開心扉,並且天蠍座是乙個十分重感情的人,在他們的眼中感情是至高無上的,容不得背叛。

第二就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行事比較踏實,所以說他們對待感情也是十分慎重的,他們在自己感情上的選擇一定是十分踏實穩重,符合自己的人選,而且在經營自己的感情中也會兢兢業業,特別穩重,付出自己的真心,所以對待感情十分專一。

再來說白羊座,白羊座的性格十分的熱情火辣,他們對於乙個人的感情是掩飾不住的,而且他們永遠也不會吝嗇自己的喜歡,如果白羊座喜歡乙個人,他就會通過自己的語言和行動來告訴另外乙個人,讓這個人無時無刻感覺到他的存在,具有無比的安全感,也是乙個十分專一的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對感情專一的人有很多,比如說金牛座獅子座,都是這樣,但是雙子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就不一樣了,他們都是比較花心的星座。

7樓:安爾妮薇爾

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對情感非常的專一,他們對人的防備心重,不容易接受人,一旦接受了就會非常專一。

8樓:邢莫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呢,還是比較專一的,他們對待感情也非常的認真,也非常的負責任,所以這樣的星座如果遇到了就趕緊嫁了吧。

9樓:你若不傷

雙魚座吧,他們對待感情非常真誠,也願意付出,不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可能也是性格使然。

10樓:0我為琴狂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吧。他們對愛人會表現出從未有過的溫柔,但對陌生人會很冷淡。一旦認定對方,就不會再改變,是很專一的星座。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句話來形容摩羯,是真正的名副其實。

11樓:白九是大力

我覺得是金牛座吧,金牛座的人認定了乙個人那就會一直陪著這個人走到老,還是很忠心的,所以找金牛座的人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巨蟹們一旦愛上乙個人,會傾盡所有的情感去愛這個人,而且願意付出一切,哪怕是使用上一些手段,他們的一生也只會愛乙個人。

13樓:jm愛xsy的全部

我覺得是金牛座,因為他們一旦認準了乙個人就會一直專一的對待這個人,不離不棄,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幾個星座,摩羯座在星座中的各項排名第一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

20 美國在信用管理方面比較著名的法律有哪些

美國信用管理的相關法律體系。作者 林鈞躍。摘要。美國是世界信用交易額最高的國家 也是信用管理行業最發達的國家。美國市場的信用交易和信用管理行業得以健康發展的根本保障是其完整的與信用管理相關的法律體系 以及聯邦 出台的一些法規。建立這些法律法規的目的在於保護消費者的隱私權 並間接地規範了信用管理從業的...

離太陽系最近的恆星是哪個星座裡的哪顆星

比鄰星,離太陽最近的一顆恆星,是聚星 3顆恆星在一起 之一,它位於半人馬座,學名 半人馬座 星c 依拜爾命名法 比鄰星離太陽只有4.22光年,相當於399233億公里。半人馬座的南門二c星 又叫比鄰星 距離太陽4.22光年。南門二的位置比老人星還要偏南。如果把桂林 昆明 台北這三個城市連起來,這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