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是難免的,在吵架中最容易失控的星座是哪個

2022-01-07 22:08:56 字數 2694 閱讀 6046

1樓:devil桃妖

在吵架中容易失控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女生心思細膩,吵架之前一定是積壓了很久的怨氣,所以吵起來會很容易失控。

2樓:鄒佳

雙魚座的星座最容易失控,他們很難控制情緒

3樓:多美婷

我認為是射手座吧,吵架時特別容易爆發,特別衝動!

4樓:傾城一笑

我認為是白羊座的,還有金牛座的最容易失控

5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的女生,生氣後都哄不好的那種

6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脾氣比較火爆,而且也受不了別人指責,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的爆發。

7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覺得有天蠍座還有天秤座,雖然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但是說話很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啊白羊座的脾氣特別的火爆一點就燃那種

9樓:

白羊座平時就是乙個心直口快,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他們不喜歡藏著掖著,如果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那麼他們就會非常的難受,與其自己難受,還不如直接說出來讓別人難受。

10樓:大肥魚娛樂

在一段感情中,難免會有爭吵,每一次吵完之後雙方會更加的了解彼此,所以一段長久的感情,是離不開吵架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在吵架中最容易失控的星座是哪個呢。

沒錯就是金牛座,金牛座不容易生氣,可是一旦她生氣起來時就會沒完沒了,它最不能忍受說謊的情形,當對方說謊又死不承認時,它絕對會暴跳如雷抓狂起來,當它抓狂時會一反小女人的姿態,它可以割捨掉跟對方之前的情分,即使變成仇人都無所謂。

金牛怒點很低,只要碰到一點,就跟炸鍋一樣,不會讓你好過的,這個也是因為懶,不過不會懶到被人挑戰做人基本底線,還無動於衷,金牛是會很好地捍衛自己的,其實我也是金牛座的,其實平時裡脾氣還是很好的,對人也都很好,你好我也好,大家開心最重要嘛,但是底線和原則還是有的,只要不觸碰咋們什麼都好說,只要一旦觸碰,那句話怎麼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吧,真的平時裡不怎麼生氣,但是一旦生氣起來,那將會一發不可收拾,有的時候自己生氣起來自己都怕,做的事自己都不敢想象。

總的來說,金牛座雖然是在吵架中最容易失控的星座,但是它們平日裡脾氣都是很好的,對每個人都很友好,發脾氣也是很少,所以我們盡量不要觸碰人家的底線,這樣你會發現和金牛座相處起來回事特別容易。

情侶吵架後難免冷戰,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勝的星座是哪個?

11樓:哈哈兒哈

如果感情有裂痕,最可怕的處理方法就是冷戰。你不說,我不低頭。就像這樣,僵局常常會毀掉一段感情。

有些人從不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而是把自己的大腦推給了別人。那麼,在十二個星座中,哪三個星座在冷戰中永遠獲勝?

巨蟹座:堅持自己是對的

巨蟹座的冷戰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最終,他們不會第一次低頭承認錯誤。相反,他們必須敞開自己的雙手,有機會恢復原來的關係。如果對人們來說是冷的,那麼他們肯定不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

總的來說,他們都是互相指責對方的問題,所以他們從不想讓巨蟹座先低頭,而是等待對方的到來妥協。

天秤座:為了臉

天秤座是一張很好的臉。他們吵架的時候,有時是半途而廢。天秤座已經意識到他錯了。

但他們會假裝什麼都不是,繼續爭吵。冷戰也是如此。他們永遠不會主動和解,因為這看起來很特別,沒有面子。

雙魚座:勝利

雙魚座有著強烈的勝負慾望,他們不允許自己成為失敗者。因此,當他們小到可以在學校考試時,他們總是想放棄,和別人一起贏。在和同事們一起工作之後,我也希望能處於早期的位置,他們特別強。

因此,在冷戰時期,雙魚座為了體現自己驕傲的一面,不能主動先與對方對話,他們等待對方和解。

12樓:職場桔子

必須是金牛座,完全是冷戰的高手,關鍵是冷戰不會對他造成影響,所以一般都是對方先低頭。

13樓:啊大倩啊

情侶吵架後會難免冷戰,但是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勝的一定會是輸的那個人。

1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喜歡冷戰的是摩羯座,他們很少表達自己的,也習慣比較冷淡的相處方式,冷戰中他們有很好的心理素質。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容易在冷戰中獲得勝利,因為射手生氣之後總是不計後果。

16樓:he**en珍珠糖

冷戰總歸不是乙個解決的辦法,我就很討厭冷戰,不管是那個星座的。

17樓:一路

火象星座還是得和火象星座玩,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冷戰是不存在的,大聲吵架為自己辯解,然後互相退步互相理解,馬上和好。基本上都是火象星座的

18樓:往西魚

天蠍座。天蠍座其實很適合冷戰,他們說冷戰就可以持續很長時間。

19樓:肖說

金牛總是容易在冷戰中獲勝,因為他們真的特別能忍受孤獨。

遇到一起就吵架,容易各執一詞,難以達成共識的兩星座是誰?

2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脾氣暴躁,很難聽進別人的意見,所以吵架的時候難以達成共識。

獅子座和**座很可怕麼?為什麼這麼說?

我是從小在父母吵架的環境中生長的,父母吵架使我變成性格孤僻的人,不合群,我該怎麼辦

1 天下父母吵架的,不在少數,這很正常,你不要覺得這樣的家庭就是不好的 2 把你的性格孤僻完全歸咎為父母吵架,既不合乎事實,也是對自己的原諒。如果真是如此,豈不是只要你父母不改變,你的性格也無法改變了?3 不合群的人也不在少數,不要因此覺得自己很怪 4 合群是什麼意思?也就是對於大家共同關注的話題,...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我越來越發現他在吵架的時候即使我哭的很厲害,他也不會去理會,說著好多難聽的話

家和萬事興。你要面子男人也要面子。你們兩個人都要強,都放不下面子,有時可能為了一點小事,互相傷害對方。時間長了,讓男人感覺你無法理喻。家和不是乙個人的事,真的為乙個家和,你要放下自己的面子,學會理解和寬容。不要再錯下去,否則會失去乙個家。要想夫妻和和睦睦必須的是互相體諒 相互尊重 不可以說氣話 賭氣...

我是個男生17歲了特別容易哭和人吵架吵著吵著就哭受到一點委屈就哭家長批評一下很快就哭了感

恩 心理病。心藥還需心藥醫 我看你根本就是乙個長不大的孩子,你的家人把你慣壞了,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說的不好聽一點,長大了就是乙個廢物。如今這社會,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即使你是對的,更何況你是乙個男人,男人必須能忍 小時候大人沒有保護好你讓人欺負了長大就會這樣的。還有乙個就是你身尊處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