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時候,為啥總是男人先道歉,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先道歉

2022-01-06 06:05:21 字數 1783 閱讀 1008

1樓:侃聊新鮮事

在男女之間的感情中,我們都知道發生矛盾是在所難免的,因為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態度,即使是最相愛的兩個人,也有發生矛盾的時候。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可是處理矛盾的方法,才是兩個人相處中最能體現乙個人情商的最好檢驗。

而在爭吵的過程中,也最能體現乙個男人的氣度與他對女人的態度。一般情況下,女人的理由總是比男人多,而男人很多時候在爭吵時都會選擇沉默。

那麼為什麼所有人都說,在男女吵架的時候,總要男人先道歉,而女人就能選擇理直氣壯呢?願意有三個。

1、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會主動道歉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選擇向女生道歉,有的男人會無條件道歉,無論是不是他的錯,只要你們之間發生矛盾,他都會立即向你道歉,主動說那些都是自己的錯。有些人會覺得這個男人沒有主見,更沒有原則,其實不然,這個男人選擇道歉,只是因為道歉的物件是自己深愛的女人,對自己深愛的女人,做什麼都願意。

有的男人只認理而不認人,即使是自己的另一半,只要自己沒有錯,就絕得不會道歉其實這樣的男人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太死板了,不會變通。對於自己深愛的女人,其實並不需要這樣,愛她就應該包容她,主動道歉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她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

2、因為他不想你受到傷害,所以才先道歉

如果你們之間發生矛盾,這個男人主動來向你道歉,不要覺得他是害怕你,其實不是這樣的,相反他是在乎你,害怕你受到委屈與傷害,所以才會主動向你道歉。你也不要覺得男人先道歉是天經地義的,感情中沒有無條件的付出,而如果乙個人願意對你無條件地付出,說明他對你用情至深。

乙個對你用情至深的人,你怎麼捨得傷害他呢,更不要以他的主動道歉來換取你的虛榮之心。在你向別人炫耀自己的男人對自己唯命是從的時候,其實你是在嘲笑自己的無知,終究有一天你會對你的不珍惜而感到後悔。所以請珍惜那個主動向你道歉的男人吧。

3、害怕看到女人眼淚的男人,才會先道歉

乙個優秀的男人,是見不得女人的眼淚的,因為他的內心是溫柔的,不想自己的女人受到傷害,更捨不得自己的女**眼淚。所以當你們之間發生矛盾時,這個深愛著你的男人會首先向你道歉,無論他有沒有錯都會先道歉。

因為在他的心裡,只要你開心,就是他最大的快樂。他愛你,所以才不會讓你流眼淚。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主動向你道歉的男人,請一定要珍惜,因為在他的心裡,已經把你融入到自己的血液中了。

2樓:每天八卦一下

因為男人吵完架就會忘,但是女人會一直憋在心裡,所以需要男人先妥協。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男人的內心比較寬闊,而且覺得自己先道歉,可以很好的緩解這樣的事情,所以都會主動道歉。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總是男人先道歉吧,如果男人沒有做錯什麼,女生又怎麼會生氣。

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先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人吵架的時候,只要有一方先停住,戰爭就不會繼續。在感情中沒有一帆風順,在一方「凸」的時候,就要有另一方「凹」下去,只要能先冷靜下來,後面就好溝通解決。只要是聰明的人,就不會在雙方吵架的時候還點火(可這社會上好像很少這樣的聰明人,都不願承認自己錯)不管是誰對誰錯,只要你先承認,她就會去想,自己錯的更多,這樣不就不會發生沒必要的家庭爭執了嗎?

乙個家庭的美滿幸福並不是乙個人的能量就行,感情一樣是需要經營的。願你們多的是幸福,少的是吵架。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好 好 談談吧,也許這件事真的只是 個 引子,想 想平時對 她的關心是不是 不夠,簡訊少 了,**少了,或者 別的什麼,也許女孩子天生就是 用 來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臉皮厚,而且女人是需要被寵的!!!

兩個人總是為上網的事情吵架

你找他好好談一下,如果他愛你就要給你足夠的個人空間,兩個人要相互信任,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很珍惜你們這段感情,那如果他還是這樣小氣,那你也可以讓著他,知道他反對你上網和男生聊天,那你在他面前就不要和男生聊,多注意吧,其實男生不應該這樣小氣的 呵呵,其實你有時候也要為你的男朋友想想!試想他為你吃醋,那證...

男生和我聊天的時候先睡著了,第二天跟我道歉,說忘了和我說晚安,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算不算喜歡你,至少是對你有些好感,才會跟你解釋哦 喜歡你吧,可能,也有可能是出於禮貌,這個不好說!在乎你 或者他本來就很有禮貌 喜歡你唄,怕你會認為他不在乎你塞 忘了和你說,wanan我愛你愛你 和聊天時睡著了,第二天該怎麼道歉?你直接跟ta說清楚唄交友最重要真誠。孩子。上帝會保佑你的 不會是...

為啥我的回答最近總是被為網友答案,機率也太高了,但是我看又沒有人讚,怎麼回事?這個網友

就是採納分為兩種,一種滿意答案,一種推薦答案,滿意答案財富值就是懸賞的加上系統的20,而推薦答案就只有10個財富值 推薦,不是們的推薦,而是乙個題目有人回答,出題者沒有及時採納,就會有管理員選擇乙個較為優質的,作為採納答案。推薦是管理員推薦的或者是系統自動推薦的,跟贊沒有關係 那是管理員覺得你說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