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孩被海浪卷走是怎麼回事男子在退潮時被海浪卷走後是否獲救?

2021-03-06 20:57:32 字數 1001 閱讀 2291

1樓:蒣筱兿

三個才讀初中的學生,應該是夏天了,在沙灘玩耍的時候,被海浪卷走,下落不明。

稱岱山大衢中學三名初二學生在沙龍沙灘玩耍時被海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隨後,記者聯絡了衢山鎮**,初步了解到,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左右,當時一共有7個孩子在沙灘上玩耍,後來3個初二孩子可能在玩耍中被海浪卷走。

目前,衢山鎮**工作人員、醫護人員、公安民警等都在現場,已經有10艘船在進行全力搜救。

三個孩子的衣服被擺放在沙灘上,家屬們和鄉親們站在沙灘上焦心等待,大家都在期待奇蹟的發生。

夏天游泳,在海邊玩耍一定要注意,多加小心,海邊風浪大時,切勿太過靠近海邊,或者近海游泳,尤其是年紀小的孩子,個體力量不足,很容易出事情,多多警惕啊!

2樓:好的我愛你

我記得小時候十六歲,我去海邊去游泳,腳沒踩下好深,萬一抽筋,浪起浪落迷見方向,不要向前往迴游。禁止向前要遊戲比賽。八歲到十二歲的時候,河邊學學游泳,學會後跳大井,請勿模仿,自我膽量。

城市裡人多不會游泳,農村裡都是學游泳的,大多大人正看著小孩。以後到城市裡的人誰想不開去跳河去,個人游泳去救人。

男子在退潮時被海浪卷走後是否獲救?

3樓:蛙家居

據報道,近日在漳浦縣六鰲鎮抽象畫廊海邊發生了一起令人唏噓的悲劇,一名男子在退潮時被海浪卷走,他的兩個朋友在營救他的時候,其中一人也溺水,兩名溺水者雖然被另外乙個朋友推上了礁石,但是當救援人員趕到時,二人還是不治身亡。

目擊者李先生稱,當時他們離海岸邊差不多百來公尺遠,他和小楊看到小謝體力不支,在水裡浮沉,立即游過去救援,「我離小謝比較近,先游過去托住了他,小楊也游過來幫忙」。

然而,儘管只有百來公尺的距離,可在退潮的海水裡,李先生他們掙扎了許久,才將小謝推至離岸邊較近的一塊礁石上,「這個時候,我回頭看,小楊竟然不見了」,筋疲力盡的李先生只得返回海水裡搜救,「在海水裡找了一圈後看到,小楊浮在了海面上,我趕緊游過去,用盡力氣,把他推到礁石邊」。

男孩被父親禁止看電視跳樓是怎麼回事?

訊4月10日晚7時許,有發微博稱,重慶大足區小男孩不滿父母阻止看電視,從跳下。當晚10點54分,重慶市大足公安局釋出通報稱,10歲男孩因父親不允許看電視負氣跳樓。男孩被父親禁止看電視,據報道,10日18時44分許,呂某 男,10歲,大足區人 從其位於重慶大足區家中跳下,當場死亡。經 初步查明,呂某系...

夢見被男友捉姦是怎麼回事,男的夢見被情人捉姦

夢見被男友捉姦 你可以享受生活的幸福,此時你會非常愉快,但需要面對現實,不要脫離實際,判斷你目前的幸福是否只是你一廂情願的美夢。你情慾高漲,熱切追求心儀已久的異性,有些衝動魯莽,會有輕率的舉動。你需要控制好自己,小心任何形式的 你享受生活,也可能收到別人的饋贈。投資通常是成功的,也適合療養 愛情運穩...

廣州一男子田間勞作被雷擊中倒地是怎麼回事

夏季一到,我省的雷雨天氣也隨之增多,6月3號中午1點多鐘,在廣州從化太平鎮高田村就發生了一起雷擊事故,一名44歲男子不幸被雷擊身亡。當時,作為生產隊社長的吳炳文與另一名隊員對村內的荔枝樹進行巡查,事發時,當地沒有下雨,還出著太陽,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打雷,因為事前沒有任何預兆,吳先生瞬間就被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