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冷淡,可是一旦相愛就會愛得很深沉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6 06:05:18 字數 5882 閱讀 3922

1樓:你是什麼血統

有的星座看起來好像很冷淡,其實當他們真正相愛的時候,愛會很深沉。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因為不善於與人交往,所以給人感覺很高冷。他們看事情過於理智,給人一種很嚴肅,很難以接近的感覺。霸道總裁往往都是這樣的範兒。

如果你被他們高冷的外表所欺騙,那麼就要擦亮你的眼睛了!因為他們內心火熱而且柔軟。越是外殼堅硬的,裡面越是柔軟。對愛情他們比別人更有責任心,自我要求也很多。

當他們認定某人就是自己這輩子認定的人,他們會用百般的細心,萬般的耐心去呵護對方。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滿足對方的要求,寵妻狂魔的這頂帽子可以送給摩羯座。

天蠍座冷若冰霜,難以接近,話題的終結者,這些詞都是在形容天蠍座。天蠍座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考慮的很多,很長遠,他們甚至能把一生都考量進去。

在天蠍座沒有乙個明確的答覆之前,他們能把感情隱藏的特別好,你甚至都不知道他內心一絲一毫的感受。

可是一旦天蠍座做出了決定以後,他們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在愛這個人,視這個人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即便是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因為愛對方的緣故也會做出讓步。

水瓶座

和水瓶座做朋友很難融入到他們的世界裡面,因為他們很高冷。總是在自己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和人接觸又不多。私底下和朋友相處的時候,才會展露一點自己熱情的一面。

感情面前他們也是高冷,可是如此高冷的水瓶座,卻是專情的代名詞。

因為在表面上看不出來的緣故,所以水瓶座總是給人一種對感情不在意的感覺。

一旦他們投入到一段感情裡以後,他們在自己的愛人面前,可以像哈巴狗一樣搖頭擺尾,所謂的冷靜呀,理智呀,高冷啊,不知道被拋在了**。

2樓:

摩羯座的很理智,但是非常重感情,一旦認定就會忠貞不渝的,他們不會出軌,雖然表面不是很熱情,

但是內心很重情,天秤座的也可以,這樣的星座很多情,容易追到,但也容易失去,不過她如果真愛了就會死心塌地的去付出所有,那就要駕馭他們的物件魅力了。

3樓:岸

星座只是一種所謂的表象總結,特別是現在網上的這些,算不得真的,人只有12種情況嗎,肯定不是,不信也罷。

4樓:呵嘿哈哼呼

有金牛座和天蠍座,但是這個相愛並沒有真正的意思,而真的的相愛並不會由什麼星座決定的,只有兩個人本身自己相愛,才是最好。

5樓:

會由什麼星座決定的,只有兩個人本身自己相愛,才是

6樓:

這看怎麼說了,要說星座的話,相比較而言金牛座和天蠍座是這樣的,其實兩個人相愛跟星座沒有多大關係,只要是真正的愛,是不分什麼星座,而是決絕於個人的性格,有的內涵一些,有的外放一些。

7樓:在滕王閣嚼口香糖的黑櫻桃

與星座無關,與個人的性格特點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cnm成天都是這種鬼扯的星座問題,管理員不管管麼

哪些星座最容易被人誤解,看似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實則愛得深沉?

9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些星座最容易被人誤解,看似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實則愛得深沉:金牛座,巨蟹座,摩羯座,射手座,天蠍座,這些星座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和人相處起來非常的友好。

10樓:月月

射手座的人性格爽朗,性子也相當的直接 ,但是事實是他們只對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大大咧咧的,其實還是很認真的

11樓:小小強

白羊座和獅子座就很容易被人誤解,他們雖然看起來比較大大咧咧,好像不把任何事當回事一樣,其實內心當中對另一半的愛特別深沉,感情是特別細膩的,能夠把自己的另一半照顧的很好。

12樓:肉多

金牛座和巨蟹座就很容易被人誤解,看起來好像沒心沒肺,什麼事情都毫不在意,其實內心當中卻非常敏感和細膩,愛另一半的時候也愛得特別深沉。

13樓:小小豬

白羊座和天秤座是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其實內心愛的很深沉,他只是不喜歡把感情公之於眾罷了

14樓:朝暉的熱情

白羊座和射手座。白羊座善良單純,像乙個孩子一樣沒心沒肺,但其實真的愛乙個人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表象,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痛苦。射手座崇尚自由個性灑脫,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如果愛上了就會毫無底線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

12星座中,愛的最深沉的3個星座都有誰?

1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是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是在感情裡面,可以付出一切的,愛得最深沉的三個星座。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巨蟹座,金牛座,射手座,在愛情中是愛的很沉重的,他們對待愛情是特別的認真專一,就算對方不喜歡自己,也不會放棄。

17樓:雅依伊人

我愛上了水瓶座,願和他共度此生

怎麼讓外表神看起來很熱情其實內心很冷漠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這樣的人往往都很自信,稍微還有一點傲氣。要他看上你除非你足夠的優秀。或者說你就是她喜歡的型別。他之所以能夠裝作如此的熱情,不是受過高等教育。就是有非同常人般的社會閱歷。那就要多加了解這個男生,看看他喜歡什麼樣的人,你和他多接觸,就了解他,看看你們有沒有緣分在一起。多跟他交往接觸讓他全方位了解到你的好...

外表看起來不是透明的可是在燈下照起來是透明的而且發黃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外表看起來不是透明的可是在燈下照起來是透明的而且發黃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 你隨便找顆同樣顏色的鵝卵石,打強光的話,一樣透明。我有一塊石頭,外形象鵝卵石,不透明,外表灰色,在強烈的燈光照射下黃色!請問這是什麼石頭?5 看 感覺像是乙個石英類的東西,一些河裡比較常見,價值不大...

這個人看起來性格怎麼樣?眼睛看起來第一眼心機重

第一,我覺得你隨隨便便把人家女孩子的 放這兒讓人品頭論足不太好 她是哪兒得罪你了是啊 第二,我覺得光有 有毛線用啊,作為乙個女孩紙,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女孩子拍照留下來的都是修好的,原圖這種東西自己都沒有,你怎麼可能拿得到 第三,在跟相處之前不要隨便的去評判乙個人,因為我們什麼都不了解,又不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