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最大的星座是什麼星座

2022-01-06 06:05:13 字數 1907 閱讀 3364

1樓:佳佳

金牛座,天不怕地不怕

十二星座誰的膽子最大

2樓:靖採雋凌柏

★第一名:水瓶座★太陽跟火星在水瓶座的人通常有兩派,一派是什麼都相信,另外一派是什麼都不相信的鐵齒派。什麼都相信這一派的對這類的事情已經是俯首稱臣了,不但相信,還會去研究鑽研,想盡辦法要把它科學化;另外一派不相信的,其實是心裡相信,可是他一定要說不相信,然後從不相信的角度去研究。

★第二名:獅子座★太陽跟火星在獅子座的人喜歡觀察一些事情,可是他在嘴上又不肯承認,他一定要用氣勢來取勝,一定要掩蓋自己的膽怯,否則的話留個話柄給人家取笑怎麼辦,可是他絕對很巧妙地帶過去,總而言之他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到底他是信還是不信,老實說他是越來越相信了。

★第三名:金牛座★太陽跟火星在金牛座的人是屬於雖然不相信但是何必冒險型,他是很務實的,至於要說他心裡怕得要命,那就要看資料了,例如鬼月的時候,這些事情是真有的,很多很玄的事情一件一件發生,雖然他能解釋,但是也無法否認。這時火星和太陽在金牛座的人是不會碰它的,因為他以人身安全為原則,在7月鬼月時先冷冷清清的過1個月再說,以不惹麻煩為原則。

★第四名:射手座★太陽跟火星在射手座的人表面上看起來膽子很大,其實非常的膽小。平常他為什麼要看那麼多的書,為什麼要表現得很陽光,其實他通常在他陽光面的背後,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他會偷偷去研究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或人家到底在想什麼,所以很多射手座的人一定要研究完了以後,才會真正的放心,可是之前他不排除任何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而且他也是屬於自己嚇自己型,身邊的人只要越來越多人發生奇怪的事情,他就會不戰而逃了,他絕對不會碰任何他覺得有危險的事情,不過他嘴巴上還是不會承認他害怕,可是大家會發現每一次都找不到他。

★第五名:雙子座★太陽跟火星在雙子座的人是越怕嘴越硬,他們會試圖用百無禁忌這件事來看。是他把鬼嚇走,還是鬼把他嚇跑,他們的方法就是打死不承認,他們認為如果承認有這件事的存在,就會更有機會看到了,其實他們的心裡面怕得要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因為她很霸氣,應該也有很多好奇心。

什麼星座的最容易發脾氣,哪些星座脾氣最大

為您算的運程 已婚人士受到 天解 的影響,此吉星除有助解決問題外,同時具有解除婚約的意象 再者,處於相沖之,感情變化在所難免,建議今年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宜佩帶的飾物 和田玉大勢至菩薩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3 30 東北朝向 朝北。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巨蟹座 獅...

我的月亮星座 太陽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需要出生年份才能具體。想知道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和上公升星座是什麼。太陽 天秤座 第9宮。月亮 白羊座 第3宮。水星 天蠍座 第10宮。金星 天蠍座 第10宮。火星 水瓶座 第1宮。木星 雙魚座 第2宮。土星 射手座 第10宮。天王星 射手座 第11宮。海王星 魔蠍座 第12宮。冥王星 天蠍 第9...

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都是什麼啊

最重要的是上公升 太陽 和月亮。去星座網看。輸你的出生年月日時!上公升星座下降星座天頂星座天底星座分別什麼意思我只想知道好還是不好,要不要在一起,別回答很套路的東西 您好!上公升星座 下降星座 天頂星座 天底星座的意思 上公升星座就是每個人出生那一刻,從東方天空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也是個人星盤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