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容易生氣但是氣很快就消的星座是哪

2022-01-05 17:48:07 字數 4442 閱讀 6267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社會生活中工作、學習、與人交往,肯定會有摩擦出現。再出現這些小分歧時,十二星座的表現也不一樣。特別容易生氣,但是氣很快就消的星座人不在少數。

到底是哪幾個星座呢?我們一塊來看一下吧!

第1名: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性格比較好,平時大大咧咧,與人為善。

這一點並不說明射手座是真的大大咧咧,沒有心眼,他只是不願意跟人斤斤計較,想愉快地度過每一天。但往往有些人感覺射手座好欺負,就會毫無節制的開玩笑或者是擠兌。

當觸碰射手座的底線時,生氣在所難免,一觸即發的暴脾氣誰都拉不住!也會讓得寸進尺的那一方,沒有一點點防備就被嚇到。但射手座對誰都有一顆寬容的心,氣消得也非常快,只要出去透透氣,走一走就好了!

第2名:白羊座。白羊座雖然脾氣不是很好,但不會記仇,平時特別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勾起怒火,但只要自己想通了,就會沒心沒肺的繼續跟你交往,說話,聊天。

所以,了解白羊座的朋友都知道,當他生氣的時候不會去勸告,讓他自己慢慢消化,發洩一下,一會兒就好。

第3名:巨蟹座。巨蟹座也屬於刀子嘴豆腐心的那一類,如果有人惹他生氣,小脾氣會立刻爆發,所有的狠話都會掛在嘴邊,會給人一種很兇的即視感。

但實際上巨蟹座心非常軟,隨便跟他撒個嬌,脾氣立馬就下去。

2樓:酒歌飛揚

天蠍座易怒,是因為他想到的別人想不到,別人不能同意他的意見。但總能很快就消氣,是因為天蠍座明白別人不贊同他的原因。

3樓:阿貓顏顏

一般來說白羊座消氣比較快,因為本身性格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摩羯座吧,但脾氣也來得快去的快

5樓:暢西娘

白羊座,刀子嘴豆腐心。對事不對人,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會心懷怨恨。

6樓:顏小二述哲文

容易生氣而且消氣也快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

7樓:獲真保

摩羯座,最容易生氣,但消的非常快。

8樓:任性喝不吐

巨蟹座的人,特別容易生氣,但是氣很快就消,有好吃的就行。

9樓:佐時阿衡

火爆脾氣的白羊座,對事不對人,發完一通脾氣後,又變成沒事人一樣了。是個直率的星座。

10樓:呵呵噠

雙子座的人容易生氣,但消氣也快,這是大大咧咧的性格。

11樓:無邪e無憂

應該是白羊座,有啥說啥,風風火火的,氣來的快消得也快。

我個人是摩羯,摩羯真要生起乙個人的氣來就容易記恨,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想跟人說,不想理人,然後就開始幾天幾月的冷戰,講真跟摩羯打冷戰應該是最難熬的,你不知道他為什麼莫名其妙生氣,問啥啥也不說,也不理你,想道歉也無從下手

最近我特別容易生氣發怒一點小事也能讓我氣半天或者根本就沒有原因自己就突然生氣發火摔東西破壞東西來

據你所說,我考慮有點象 躁狂抑鬱症 但時間短,不好說,有點激越行為,躁狂時話多動作多,異常興奮,情緒高,亂花錢,抑鬱時懶言少動,思維慢,悲觀絕望,建議去精神科看一下。正常,女娃娃,一哭二鬧三上吊,常有的事情 刁蠻了些,現在這個年紀可以諒解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夏天嗎人有時候的確煩躁了點這些動作都是發...

我最近特別愛生氣,怎麼辦,最近很容易生氣怎麼辦?

你憤怒 你憤恨,只是因為你已習慣,你已學會了用它們來表達你的不滿,來表明你的要求,希望達到你的目的。根據一般人的說法,憤怒是一種必須讓它自然宣洩的情緒。然而,發洩憤怒本身並不合乎自然的法則,憤怒不能使人過得更好,暴怒 發脾氣對任何人的生活都沒有正面的意義。你並非天生就會憤怒,而是經由學習而得。因為你...

容易認為媽媽偏愛姐姐和弟弟而生氣,是不是氣量太小,怎麼改變,不想為這些事生氣難受了

我媽媽只給我錢財,唉我要攢錢開詠春武館,自己掙錢,大部分給姐姐,我用閒錢來養活自己!姐姐比你大,人情世故比你成熟,父母當然會把目光投向她。而弟弟呢,小,也自然會讓父母多關注。你有什麼可不平衡的?大個仔了你,還這麼小氣 父母很偏心,我該怎麼辦?1 講出來,父母偏心,父母感覺不到,你如果感覺到不公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