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什麼星座的人男人容易家暴,宇芽被家暴,哪個星座的男生,結婚後容易家暴?

2022-03-02 05:54:35 字數 3292 閱讀 3999

1樓:仵天音

家庭暴力,我就想到我爸 ,天蠍座,脾氣大,天天打我

2樓:

這都是獅子座。嗯白羊座也有,然後水瓶座了,射手座了也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啥星座都有好的不好的

4樓:奶昔星座說

這3個星座最容易出渣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有家暴傾向

宇芽被家暴,哪個星座的男生,結婚後容易家暴?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家暴這種事情是分人的,並不能分星座。畢竟你不能用乙個星座來概述整個這個星座的人會怎麼樣。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婚後是否容易家暴並不能用星座來劃分。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婚後打老婆的3個星座男哪些,一生脾氣最差,經常打老婆?

7樓:足球**專家

婚姻對於乙個女孩來說很重要,因為一旦結婚之後,女性會是乙個比較弱勢的位置!畢竟離婚的話,總是女性很吃虧,所以我們要選擇乙個好男人才可以!十二星座裡面有三個星座,很可能會脾氣暴躁,甚至會有家暴的情況,現在公布一下。

一、白羊座脾氣很大,而且不考慮對方感受。

估計很多人都應該知道白羊座的性格很可怕,他們發脾氣的時候會忘乎所以,根本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一般來說白羊座的男性,在遇到矛盾的時候,都會選擇比較粗暴的解決問題,這對於女性來說十分的不利,他們比較關注自己的得失,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他們很少會考慮,所以白羊座的男性,大家千萬要多考驗!

二、獅子座發脾氣的時候,誰也沒有辦法控制。

三、天蠍座的人疑心很重,而且沒有辦法解釋。

天蠍座的人脾氣並不是很暴躁,可是他們的疑心很重,只要遇到一些他們懷疑的事情,那麼將會是乙個無法解決的結局!正是因為天蠍座的猜疑,很可能導致婚後出現一些問題,甚至很可能會導致家庭暴力,所以大家要多多的辨別!

8樓:時光匆匆

好像見過獅子座的男生有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特別常見。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就是這樣,他們的脾氣特別的差,有可能會打老婆的哦。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碰到打老婆的星座,有這個獅子座的,他們脾氣蠻橫不好說呀。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獅子座的脾氣真的是很暴躁,而且很容易生氣。

12樓:老人與鹹魚

天蠍座,一向很多疑的星座,容易跟物件鬧出矛盾

13樓:星期一中年

沒有這樣的星座,現在這樣的人根本找不到老婆。

14樓:公尺朵天蠍

天枰座的吧,這個星座的人比較強勢,什麼都是自己說了算。

15樓:假蘇更生

這種人有暴力傾向,絕對不能容忍。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當然是那些脾氣不好的星座了比如獅子座和摩羯座。

現在很多的人會有暴力傾向,哪個星座的更為嚴重呢?

17樓:

社會上頻發家暴事件,讓人憂心不已。現在的很多人會有暴力傾向,但是白羊座的更為嚴重。

有些星座的人雖然有暴力傾向,但是還能克制自己。但是對於脾氣火爆的白羊座的人來說,他們沒有辦法很好的克制自己的爆脾氣。白羊座的人性格內斂,表面看上去脾氣很好,像是乙個輕易不會生氣的人,但是他們並不是真的脾氣好,只是能忍而已。

即使心裡火冒三丈,他們也能夠強迫自己微笑面對惹他們生氣的人。他們內心的怒火會一直存在著,只不過被壓制了。如果他們的怒火積聚到超過了乙個臨界值,他們就會對觸發這個臨界值的人發火,儘管對方也沒犯什麼大錯。

他們天性有些毛躁,做事不會有所顧忌。俗話說,想要看清楚乙個人,就要看他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他們發火的時候絕對不分場合,不分地點,想說什麼就什麼。

他們脾氣不好,凡事不會去姑息他人,遇見一點不如意的就會發脾氣,一點就爆型別。

白羊座的人雖說脾氣不好,但這脾氣走得也很快。所以白羊也是乙個需要獨立空間的星座,他們需要自我放鬆,需要自己乙個人獨處一會兒。不然那些負面情緒,就會被暴力發洩出去,而不是自己想開了並消化掉的。

其實發完脾氣的他們自己也很後悔,他們覺得不應該這樣,不應該亂發脾氣,但是他們也沒有辦法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這麼看來那些與白羊座交朋友的人一定要注意他們的脾氣,盡量避開他們的爆點,畢竟他們的暴力傾向可是很嚴重的。

18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每個人被惹怒了都會有想要打人的衝動,獅子座的人我覺得脾氣是不可控的,脾氣上來不管不顧。

19樓:魚麗麗魚魚魚

獅子座,性格就像獅子一樣,天生的暴脾氣,佔有慾特別強,所以輕易不要惹他們,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暴力的。

20樓:墮落之處

從星座的性格上來說,獅子座的性格最為強勢,說一不二,控制欲十分的強大,如果反抗他,就十分有可能出現暴力傾向。

21樓:愛小熊

其實我覺得這個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暴力傾向從星座的性格來講我覺得是天蠍座可能會多一點,但也是要因人而異的,因為產生暴力傾向的原因有很多,星座不能佔主要因素。

22樓:

我個人認為白羊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的暴力傾向更嚴重,因為這兩個星座最不擅長控制情緒,也不願意克制自己的情緒。

23樓:情笙與落

暴力傾向不是針對某個星座的,而是與每個人的生活經歷息息相關,暴力傾向往往是在生活中有著許多的打擊而用暴力去解決才會形成暴力傾向。

2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就有暴力傾向,因為他們的控制欲和佔有慾非常的強烈。如果不順從他的旨意,嚴重者可能會出現暴力傾向。

2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獅子座吧,他們天生的性子就比較要強,很有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但是現實中也有很多人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是根據個人,星座不能代表什麼。

2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現在很多人確實也有這個暴力傾向,其實暴力傾向更嚴重的,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獅子座的他們確實挺讓人頭痛。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家暴?

什麼星座的人最容易日久生情

我覺得提到日久生情的星座,那麼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自己,我本人是巨蟹座,同時我也是一個經常能夠和別人在生活中產生感情的星座,我覺得我最相信日久生情,反而我不相信那種一見傾心,因為在我看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要在生活中慢慢積累出來的,並且人與人之間也是要靠雙方共同努力來維持感情。很多時候,在面對一個...

喜歡什麼星座的人最多,什麼星座的人最聰明

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也有各自獨特的魅力所在,自然有的地方讓人覺得可愛,有的地方讓人覺得可恨又可愛。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最能受到對方喜愛的星座,自然是親人 情人和好朋友眼裡的星座。沒有特定的這個星座最受人歡迎,這個星座最惹人討厭之說。只要做出最真實的自己,最真誠的自己,真心待人,你在旁人的眼裡...

什麼樣的人容易撞鬼,什麼體質的人容易撞鬼?

八字我不會,幫你看個面相把。從小時候身體好,體力足夠,額頭平,記性差,文科不好,擅長理科等邏輯性的東西。印堂不好,遇事會鑽牛角尖,想事情想不通就睡不著,眉毛短,思維很快。眉粗,怕老婆,膽小。三白眼,遇事比較急功近利,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算是比較成功的眼睛,但是心底不夠善良。為人比較自信,正財鼻,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