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誰發明的

2022-01-06 06:05:01 字數 396 閱讀 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

籃球是誰發明的

2樓:閩良慶汝

籃球是2023年,美國體育教師j·奈史密斯博士創造的。由於一到冬天,參加體育鍛煉的青少年就明顯減少。j·奈史密斯想,如果有一種能彌補季節、氣候等活動自然條件侷限的活動就好了。

這天,j·奈史密斯博士在路上看見一群小孩在遊戲,他們向竹筐裡扔桃子!博士大受啟發,發明了籃球。剛開始它被稱作「遊戲籃球」,將兩個竹筐分別懸掛在球場兩側的欄杆上,筐距地面10英呎(1英呎=0.

3048公尺)。將球扔進對方筐裡得一分,以投中球數的多少來決定勝負。這便是後來風靡全球的籃球運動。

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大 產生了宇宙,奈史密斯發明了籃球。一切遵循自然的規律,從地球上出現生命之時,就注定會有籃球這項運動了。打雷了,快下雨了,我也該去收衣服了。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施主能嘻笑著想這個問題,恐怕這其中奧秘,早已經被您參透了吧?哼哼。好嚇人,趕快拔網線。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的籃球 史密斯博士 臥槽 居然還有人說...

籃球是誰發明?如題 謝謝了,是哪位發明了籃球?

應該是體育教師詹姆斯 奈史密斯博士發明。是中國和美國一起發明的!乙個加拿大人發明的。體育教師詹姆斯 奈史密斯博士發明。是哪位發明了籃球?詹姆斯 奈史密斯博士 1861年11月6日 1939年11月28日 加拿大人,籃球運動的發明者和第一位倡導在美式足球運動中使用頭盔的人。他同時也是第一位籃球教練召集...

陶瓷是誰發明的,陶瓷是誰發明的?

瓷器 的發明始於漢代,至唐 五代時漸趨成熟 至宋代為瓷業蓬勃發展時期,定 汝 官 哥 均等窯。名重千古 元代青花和釉裡紅等新品迭出 明代繼承並發展了宋瓷傳統,宣德。成化窯製品,尤為突出 清代風格古雅渾樸,比前時稍遜,卻勝在精巧華麗 美妙絕倫,康熙 雍正 乾隆時所制器物,更是出 類拔萃,令人叫絕。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