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誰發明?如題 謝謝了,是哪位發明了籃球?

2023-05-19 09:30:06 字數 1817 閱讀 4153

1樓:拆吧辛酸

應該是體育教師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

2樓:七情

是中國和美國一起發明的!

3樓:慕斯帥哥ta書

乙個加拿大人發明的。

4樓:攷俤

體育教師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

是哪位發明了籃球?

5樓:寶寶70880堪寄

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28日),加拿大人,籃球運動的發明者和第一位倡導在美式足球運動中使用頭盔的人。他同時也是第一位籃球教練召集了5位球員組成一支球隊,是籃球運動的發明者,被譽為「籃球之父」。

奈史密斯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阿爾蒙特,是乙個2023年到加拿大從事採礦業的蘇格蘭移民家庭的長子。奈史密斯不是籃球行家。在體育方面,奈史密斯也是「說的多做的少」。

十幾歲時,奈史密斯曾經當過伐木工人,後來當上了長老會的牧師,讓人生活更好始終是奈史密斯追求的目標。2023年,奈史密斯獲得了蒙特婁神學院的學位。不過,畢業之後的奈史密斯沒有馬上擔任教職,而是在學校裡教體育。

此後,奈史密斯又進入了格羅斯醫學院拿到了醫學學位,使得他在大學獲得的學位增加到了四個。

籃球是誰發明的?如題 謝謝了

6樓:赤章

籃球的起源 ..體育教師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當年的籃球規則只有13條,奈史密斯博士於2023年去世,終。他未曾料到,由他建立的籃球專案竟然在二百多個國家流傳市面著,而且至今美國籃球還譽滿全 籃球的起源 ..

體育教師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當年的籃球規則只有13條,奈史密斯博士於2023年去世,終。他未曾料到,由他建立的籃球專案竟然在二百多個國家流傳市面著,而且至今美國籃球還譽滿全球。為了紀念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的籃球的功績,在春田學院校園內修建了美國籃球名人館—詹姆斯·..最初…

7樓:城弘壯

美國人發明,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

8樓:手機使用者

詹姆斯·奈史密斯博 是他發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美國人發明的啊,具體的時間我記不太清了。

籃球是誰發明的?如題 謝謝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籃球當然是《人》發明的/

11樓:天宇獥碩

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2023年12月21日。

12樓:灰機

詹姆斯·奈史密斯 2023年發明的吧。

13樓:賣萌滾粗

奈史密斯 當時的籃球並不好似現在這樣玩的。

14樓:熊熊藻

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發明。

籃球是誰發明的??如題 謝謝了

15樓:枚念雲

奈 史密斯在大學當教授中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如題 謝謝了

16樓:偷星

美國的籃球發明人詹姆斯·奈史密斯(

象棋是誰發明的如題謝謝了

中國象棋是什麼時候定型的?它的發展歷史有多久?其說法很多。有人認為,戰國時期宋玉所作的 招魂 裡講到了象棋。如從那時算起到現在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但也有人說,象棋是西元前2000年帝舜創造的。他有個名叫象的弟弟,品德不好,無所事事,舜特作棋加以教育,故稱象棋。若果真這樣的話,象棋的歷史就更加悠...

酒是誰發明的?如題謝謝了

就不是被發明的而是被發現的!採納哦 民間傳說酒是杜康發明的,曹操的詩歌裡有說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說到中國古代的酒具和酒文化,首先第乙個話題就涉及到酒的發明。很可能大家都非常關心的,就是說中國古代的酒到底什麼時候發明的?那你有了酒才能有酒具,沒有酒那就談不到酒具,也就談不到酒文化的問題。所以,跟朋友...

桌球是誰發明的?如題 謝謝了

誰發明了桌球無從稽考。但一般相信其發祥地可能是英國。起初可能用很粗糙的器材在餐桌上隨便玩玩而已。及至1900年,當塑膠桌球發明後,取代了當時常用的樹膠和軟木球,這種遊戲才在英國和歐洲逐漸普及起來。早期生產的球具稱為gossimar,whiff whaff 仿球拍摩擦空氣時發出的聲音 或常為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