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現實中真的很漂亮嗎,明星現實中真的很美嗎

2022-01-06 05:20:36 字數 6112 閱讀 5305

1樓:可樂愛喝可樂

其實明星現實中可能比銀幕上還要更漂亮。因為大家都知道熒幕上會把人顯得很胖很寬,所以現實中的明星都會比熒幕上要瘦很多的,而且很多明星是不上鏡的,很多人表示見過本人之後發現現實比熒幕上要好看多了。

一、現實中的明星會比熒幕上的要好看很多。大家都知道能夠成為明星長的當然是不差的,在熒幕上因為螢幕解析度的原因,所以經常會把明星拍得比實際要胖很多,所以當你見到本人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的驚訝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嬌小的人,為什麼這個明星的臉比螢幕上還要小呢?所以現實中的明星很可能比熒幕上的明星還要好看很多。

二、一些明星不上鏡,所以現實中看起來更好看。也有一些明星是很不上鏡的,上不上鏡這個事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玄學了。有些明星就很上鏡,有些明星就很不上鏡,當你見到他本人的時候,你會發現怎麼比螢幕上要漂亮這麼多,你會感慨到原來都被熒幕上給騙了,所以我們可以發現現實中的明星一般都要比熒幕上的好看很多的。

三、現實中看到明星更加鮮活立體,比熒幕上要好看很多。如果你在現實中看到這些明星的話,就知道了什麼叫平面和立體的區別了,在熒幕上他永遠只是乙個平面而已,但你真正正的見到這個大活人的時候,你會感到原來他是這樣的啊,你感到非常的驚奇,覺得這個明星比熒幕上要好看多了。

2樓:周周易學起名

現實生活中明星都很漂亮嗎?

3樓:折利枋

因人而異吧,有的明星素顏就很驚艷,就比如我老婆,我妻子也是演藝明星,每次和她出外刷街時她一般都不怎麼打扮,但是總能被人認出是齋藤飛鳥

4樓:候運盛

他們經常上大螢幕,因為螢幕的比例是橫寬豎窄的,會放寬明星回的身材和臉答,所以螢幕上看起來正常偏瘦的漂亮哥哥或姐姐真的會很瘦,身材好的話第一印象就會很精緻。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上鏡靠的是妝容和濾鏡,在生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精緻。

不過有一些明星是天生麗質的,不需要那麼厚的妝容,像 張子楓,戚薇,喬欣,這樣的。

看明星不能只看表面,內心善良才是真的美。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畢竟要扛著螢幕的檢測。比普通人要漂亮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只是妝畫的好,但還是很漂亮的。當然也有一些明星是生來就漂亮。

8樓:鶴秓

是的呀~

首先他們經常上大螢幕,因為螢幕的比例是橫寬豎窄的,會放寬明星的身材和臉,所以螢幕上看起來正常偏瘦的漂亮哥哥或姐姐真的會很瘦,身材好的話第一印象就會很精緻。

其次因為經常上妝卸妝,為了**好會花很大價錢做保養,

9樓:暨福

不一定,有點開美顏,加化妝;但是有的就是本身很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美顏相機後是漂亮的,卸妝、關掉美顏嘛,那就呵呵呵了

11樓:

外貌起嗎中上水平,**很多很差,比正常人瘦很多,至於人品,有好有壞

12樓:李支唯

不漂亮,除去臉上的妝,還不如普普通通的乙個街上的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明星在現實中比我們在熒幕上見到的更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明星不感興趣,但是對苦等53天而言,必須有所回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吧,就是臉和身材捯飭的比較……精緻?,再加上人家真的好看吧……這是個人意見,勿噴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即使是在熒幕上看起來再不好看的明星,現實生活中也比普通人要好看很多。

一、胖瘦問題。這裡要說乙個小知識,鏡頭下的明星要比現實生活中胖一些,五官也會更立體一些。這也就是為什麼生活中有些人我們肉眼看著很漂亮,為什麼拍照總是那麼不盡如人意。

而畫了妝則會更加上鏡,是因為打了高光,各種修飾,讓五官更加立體。

二、頭身比問題。明星的頭身比一般都要比普通人好,這點還是因為電視螢幕的問題,只有頭身比極好的人在螢幕上呈現出來的畫風才能算得上是看起來舒服的、正常的畫風。

17樓:awanghero是我

不一定,但一般很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人家為什麼當明星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是替身【沒說全部不要噴】

20樓:愚小雯

都一樣,和普通人沒差別

明星現實中真的很漂亮嗎?

21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有一些明星不上鏡,但是往往在現實當中會更加的好看。其實很多時候往往有些人在生活當中是不怎麼上鏡的,她們在電影中我們所看到的可能還不是她們的顏值最高峰的,往往她們本人可能在銀幕下面是更加的好看的,因為有些人很有可能是不上鏡的那種,而且往往在你在電視上面看到的往往都是會受到電視解析度的影響的,那麼在熒幕之下,如果你沒有了電視解析度的影響,那麼往往你們都是會看到她們正常的顏值,你們有的時候你就是會驚訝,怎麼那麼的好看,比電視上面的還要更加的好看。

22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是的,即使是在熒幕上看起來再不好看的明星,現實生活中也比普通人要好看很多。

一、胖瘦問題。這裡要說乙個小知識,鏡頭下的明星要比現實生活中胖一些,五官也會更立體一些。這也就是為什麼生活中有些人我們肉眼看著很漂亮,為什麼拍照總是那麼不盡如人意。

而畫了妝則會更加上鏡,是因為打了高光,各種修飾,讓五官更加立體。

二、頭身比問題。明星的頭身比一般都要比普通人好,這點還是因為電視螢幕的問題,只有頭身比極好的人在螢幕上呈現出來的畫風才能算得上是看起來舒服的、正常的畫風。

比如網紅林小宅,她很瘦,臉也比普通人要小很多,但她站在螢幕前和劉令姿一起,你就會覺得林小宅怎麼還是有點像大頭娃娃,而劉令姿看起來就是正常的、好看的。

三、五官比例問題。鏡頭是很殘酷的,明星的小小一點五官缺陷都會被無限放大,所以,現實生活中,明星的五官比例一定是比螢幕上呈現得要好看得多的,因為現實生活中,人的臉是立體的,不是被扁平化的。

四、明星一般都要經過專業的培訓篩選出來的,顏值一般不會低,而且有氣質的加持。現實生活中看起來確實會很不一般。

下面,來幾個例子吧

1、神仙姐姐劉亦菲在**鏡頭下的一張生圖是這樣的,是不是看上去很胖,一點都不好看?

然而當天被路人捕捉到的一張動態現實圖,是這樣的,有了周圍人的對比,是不是一下子覺得劉亦菲也太好看了吧!那個頭身比例,而且臉一點都不大!

佟麗婭除了黑斑,佟麗婭的妝容**都非常出色。外觀真的沒問題,就是氣質需要提高。娜扎作為新疆的一位美女,納扎的妝容不過是痣,基本上沒有問題。

劉詩詩這也是素顏妝容的絕佳範例。除了略微冷漠的眼睛之外,其餘的都是完美的。、

雖說明星現實生活中不一定都是漂亮的啊!但是他們一定是上鏡的,鏡頭感強的,自信的人。還有漂亮也要看每個人的審美,有的人覺得你漂亮,有的人卻覺得你一般般。

近幾年五官小巧的明星更受歡迎,比如周迅。但是在87版《紅樓夢》那個時代美女還是要圓潤些才是好看,不像這幾年女明星多數都是哪種骨感型的。

再有漂亮看的不僅僅是臉蛋和身材,內在美才是真的美,比如韓紅,她身材不是很好,五官也普通,可是我覺得她就是最美的,無論台上還是台下,因為她有一顆博愛善良的心,每次國家人民有難時,她都挺身而出,這樣的明星才是最美的明星。

所以看明星現實中美與不美,我覺得更重要的是看他們的行為,而不僅僅是看他們的身材和臉蛋。

23樓:周周易學起名

現實生活中明星都很漂亮嗎?

24樓:宛贍

明星在現實生活中也比較漂亮,反正比一般人要出眾嘛,人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但是如果你一點長相都沒有,怎麼打扮起來也不好看嘛。

25樓:世而不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你覺得漂亮的人他人卻不一定同感。但不可否認的是,由於現代修圖技術和化妝技術的加深,無論美醜都能被顛覆。

所以,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要在心裡有乙個清晰的認知,明星在出鏡和私下裡肯定不是乙個樣子,至於美醜,如果沒有那個定力,最好不要去深究。

26樓:沐詩的情感小屋

其實這得看哪個明星了,但是大多數明星在現實中都很漂亮,而且不擺架子,就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但是他們的顏值要比我們高多了,所以,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漂亮的。

2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明星現實中應該是真的漂亮吧,她們每次外出都要精心打扮,畢竟總會碰到**和粉絲,她們要在外人面前保持美好的形象。不過她們雖然每次形象都很美好,但維持得也很累。

28樓:鄧大大健康管家

這個不一定的,明星其實也是普通人,也有比較漂亮的,肯定也是有比較普通的。但是大部分的明星都是比較漂亮的,特別是五官。

29樓:科普小星球

有一些很漂亮,有一些一般般,因為他們所展現的都是化過妝的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見過一些明星,她們在現實中同樣很漂亮,明星的身材與臉蛋都維持得比較好,還很有氣質。

31樓:飛馳人生

明星能夠成為明星就是因為她們都有自己的特點,而且也會保養,身材也比現實中更瘦,所以現實中在人群中也非常亮眼。

32樓:開心蒙寶

肯定啦!不然怎麼能當明星。一些氣質都是與生俱來的,會使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天生麗質還是有的,比如劉嘉玲

明星現實中真的很美嗎

33樓:某不知名植物學家

明星現實中真的很漂亮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明星確實是很好看的,但是大多數明星我覺得靠的就是團隊的包裝,化妝還有濾鏡

35樓:夢雪碧可樂

那實際情況也是不一定的,有的明星實際顏值就很高,有的是通過化妝化出來的

36樓:

有的很美,有的很一般

37樓:羽嗣

有啊 她們那麼自律當然好看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素人照確實很美啊

明星在現實裡真的很漂亮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還是非常漂亮的,原因就是因為首先進入娛樂圈的層層篩選,第一要看的就是氣質以及形象,所以說,她們即使不化妝,也會比普通人更漂亮,其次就是她們的經濟實力比較雄厚,所以說,她們對**的保養做得非常好。

40樓:寶30048簾抖

明星在現實裡確實挺漂亮的,因為他們很多明星都是整過容的,所以他們的肯定會整到讓他們滿意為止,當他們都會滿意了,那麼你們覺得他們還會醜嗎?而且明星們的衣服確實都是高檔品牌的服裝,人靠衣服馬靠鞍,當他們的衣服也好看了,然後五官也微整過了,所以他們的現實生活中確實挺漂亮的。

41樓:厙詩凝

很多明星在現實裡確實挺漂亮的,因為他們都是整微整微調過的,並沒有說是都是原裝的,他們都是經過整容的,而且他們確實也都是挺有氣質的,有的明星但這並非全部所有的明星,有的明星卻是素顏挺嚇人的,而且他們的身材也不怎麼樣好。

42樓:知04092箍仙

明星在現實之中其實是和普通人一模一樣的,他們其實是出現在了鏡頭之上去進行了一些化妝,所以說才會去展現出的特別的亮麗,如果是放在平時,他們沒有進行化妝的話,那麼也是非常平庸的一種特點。

43樓:沉夜孤星

明星在現實裡也是很漂亮的,原因就是,中國各知名院校對於藝術生的招生是非常嚴格的,都需要素顏面試,所以說,能夠面試成功,後來走上明星道路的,底子一定非常好,所以說她們很漂亮,就通過面試這塊篩選就可以看出來。

44樓:阿qi棄

我前兩天還在我們家附近的乙個商場看到了古力娜扎,覺得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漂亮,因為本身像電視台裡面的一些鏡頭就是特別犀利的會把人照的不好看,但是像這樣子的明星不好看的鏡頭都能把它照的那麼好看,可想而知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多漂亮。

你在現實中見過的明星跟你在螢幕上見到的明星有什麼區別

我當年很喜歡拍燕舞廣告的明星,我有過一次與他近距離接觸的經歷。大家還記得拍過燕舞收錄機廣告的苗皓鈞嗎?那個舉著燕舞收錄機不停舞蹈不停歌唱的男演員,看上去非常陽光,非常英俊,非常瀟灑。我在小區樓下的糧油超市見到了當年那個被稱為燕舞小子的苗皓鈞。當時苗皓鈞來到我樓下的超市拍攝鄉村電視劇集沸騰的村莊,超市...

愛情真的這麼無奈嗎 愛情在現實裡真的很無奈麼?

愛是需要互相信任的。愛情與痛苦是同在的,沒愛情也就沒有痛苦,一樣的是沒愛情也就沒有快樂,如果愛就去做,愛就愛她的一切,不要管她怎麼樣!如果你因為她的什麼而放棄,那不是你的愛,送你幾句 付出了真愛得到的也是真愛!沒什麼是一定完美,愛就會就傷。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人生是那麼的短暫。珍惜你們身...

慈慈禧太后真的很漂亮嗎,慈禧太后長得好看嗎?真實長相到底有多漂亮?

你好 慈禧太后年輕是在當時秀女中應當是很美的,但不證明是全國最美的,因為為皇上選女人只是在乙個小圈子裡選的 各級滿族 的女兒 不是,去 長得漂亮的。慈禧年輕的時候長長的臉蛋下巴也是尖的屬於長瓜子臉或者鵝蛋臉。年紀大了一點之後臉沒有那麼長了。但是慈禧年紀小的時候很漂亮就是現在標準的女神臉。大眼睛。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