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可謂是行走的「穿搭教科書」,她的秋季潮範兒搭配有哪些亮點

2022-01-06 05:20:35 字數 1342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身上的秋季潮範搭配還是比較多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有很多,她的秋季穿搭亮點有三個,這三個亮點分別是選擇淺色系服飾、暖色調為主以及服飾風格高度一致!戚薇在娛樂圈不但歌唱得好,演戲棒,還有乙個優點也是耳熟能詳的,那就是戚薇的時尚搭配,戚薇被很多人稱作「穿搭的教科書」!

最近戚薇亮相頻繁,在秋冬到來之際,她身上有很多的穿搭亮點是值得我們大眾認真品味和學習的,只要領會了戚薇的穿搭精髓,我們也能夠像戚薇那樣穿出美感來!亮點一,服飾風格的高度統一!這幾次亮相的戚薇每一次穿搭風格都是一致,這種一致說的是戚薇對衣服、褲子以及妝容選擇的一致!

以往的戚薇都是追求一種反差美,但是秋冬季節的戚薇每一次服飾都是一種協調的統一風格!亮點二,淺色系服飾亮相頻繁!到了秋冬這樣的季節,戚薇搭配最為明顯的乙個改變就是大量穿一些淺色系的服飾,淺色系服飾是比較適合秋冬這樣的寒冷季節的,穿淺色系服飾能夠為我們的顏值增分不少!

亮點三,暖色調衣服為主!我們都知道,到了秋冬季節,天氣開始逐漸變涼,這個時候呢,我們是不適合穿一些冷色調的衣服的,因為冷色調的衣服看起來會比較壓抑,沒有活力感的!所以最近亮相的戚薇,穿搭幾乎都是一致的暖色調,暖色調在秋冬季節是比較適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一直在穿搭上都是非常時尚和前衛的,她的秋季搭配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內搭,搭配全套牛仔套裝,清新又帥氣外加卡其色風衣,既凹顯出完美的高挑身材又帥氣利落。

4樓:

我覺得她下衣消失就很好看啊,機場秀就很好看,長得好看啥都行啊。

5樓:海綿飽飽

藏藍色牛仔外套搭配暗紅印花衛衣裙,一雙黑色過膝靴氣場十足。牛仔拼接羊羔毛外套,搭配黑色熱褲。常人難以駕馭的堆堆靴被戚薇演繹得恰到好處。

6樓:

戚薇本身身材就很好,顏值也是槓槓的,服飾多變有自己的個性,很吸引人。

7樓:小七星

選擇淺色系服飾、暖色調為主以及服飾風格高度一致,值得我們學習。

8樓:

戚薇她不僅僅在穿搭上很厲害,而且她很會把穿搭和她的妝容搭配到一起。

9樓:咪咪是個懶貓

戚薇的每次穿搭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有屬於她自己的風格,都挺好的每次。

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 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 結緣,dao13年 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 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戚薇06年參加 我型我秀 出道並與袁成...

你覺得戚薇漂亮嗎?你喜歡她的演技嗎?

戚薇的顏值可以稱得上是女神級別的,優雅大方,溫柔美麗。而且他主演的 沒有秘密的你 挺好看的,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看。很漂亮,她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種型別。喜歡,她的演技很好,並且刻苦很用心的鑽研每乙個角色。我覺得戚薇非常漂亮,性格也好,並且活的很真實。戚薇的演技也是非常棒,她在新劇 芯機人 中的表演非常...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那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艷

我覺得宋茜就是其中之一,其他明星也都不錯,旗袍難駕馭也是對於普通人而言。古力娜扎肯定美,宋茜也好看,幾乎顏值不錯的女明星都會很好看 張含韻 陳好。張含韻的形象一直都是乖乖女,臉比較圓,有點發胖。他似乎一直在唱歌那個 酸酸甜甜就是我 的小女孩,但是穿著旗袍後,它展現出迷人的曲線,而迷人。當她提到人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