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患者買了人壽商業保險2年之後,血管瘤住院後如何找保險公司理賠

2022-01-06 04:37:02 字數 3906 閱讀 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保險公司肯定會作出《拒賠通知書》。

首先這是帶病投保,畢竟商保在投保時對身體健康很嚴格的。

其次雙方必須如實告之。

2樓:歪比里歪奇

保險法規定:自本合同成立之日起超過2年的,保險公司不得解除合同,發生保險事故的時候,保險公司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合同,看看血管瘤是不是保險責任,另外買保險的時候有沒有說明有高血壓的情況?這點很重要。

建議你可以上保網看看,上面很多保險專業人士,你可以找他們諮詢一下。

買了保險後查出有病,顱內海綿狀血管瘤能得到保險公司的的賠款

4樓:來自徐家河情致兩饒的梔子花

必須賠償的,這屬於大病,只要保單生效日期隻前各處醫院沒有病史資料,保險公司就需要賠付,賠付有兩種方式,考慮好哪種更適合你。

5樓:血管病大師

腦血管瘤一般是指顱內動脈瘤,是腦動脈的侷限性異常擴大,以囊性動脈瘤較為常見,其他還有梭形動脈瘤、夾層動脈瘤、假性動脈瘤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血管瘤算大病嗎?保險能報嗎

7樓:奶爸保

你好,血管瘤算不算是大病,要根據你的保險合同的保障責任來決定的,一般來說,屬於保障責任的疾病,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理賠的。具體的理賠注意事項,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了解一下。《關於保險理賠,你知道多少?》

8樓:

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或者說是血管畸形,它是由於血管增生引起的,常見長於**、血管和內臟等軟組織,**也是多樣的,血管瘤的型別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一般情況下血管瘤是不危險的,因為最大的可能性是血管的破裂導致出血。如果是毛細血管瘤或者並不是非常嚴重的病,沒有在重要臟器的血管瘤出現破裂而出血,對人體沒有特別大的影響,積極的**能夠控制出血。如果是腹主動脈的血管瘤或者主動脈夾層血管瘤,一旦破裂而出血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失血性休克,能夠危及病人的生命。

如果發生在腦部的血管瘤,破裂而出血會使腦出血,影響病人的肢體的活動甚至留下後遺症,有的病人發生在生命中樞,也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上如果發現有特殊部位的血管瘤,需要進行積極的治,包括手術**、保守**,手術**主要分為開刀手術還有介入手術,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決定何種**方法。

9樓:血管病川蜀

血管瘤的危害卻是無法預料的,因血管瘤可引發多種疾病,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因血管瘤引發的併發症和後遺症有好幾種,我們在臨床上常見的,並給患者身心造成巨大痛苦的危害,就有以下幾種:

血管瘤的危害之一:對美觀的影響

由於血管瘤和常人不同之處大多表現的異常顏色的改變,不管是紅色的鮮紅斑痣還是藍色的海綿狀血管瘤,通常都會給人們視覺的感官造成衝擊,而海綿狀血管瘤的異常腫脹和突起同樣會造成肢體或面部不對稱,及其影響美觀。

血管瘤的危害之二:破潰出血引起感染

總所周知,血管瘤大部分是由於異常增生的血管形成,皮表的毛細血管瘤、鮮紅斑痣等由於位置表淺,受外界刺激因素容易破潰出血,從而引起感染,血管瘤一旦破潰,出血量多,不易止血,而且創面長時間不癒合。

血管瘤的危害之三:疤痕的形成

血管瘤破潰後會有相應的疤痕形成或者因為**不當、**過度而留下疤痕,遺憾終身。

血管瘤的危害之四:對肌肉的影響

血管瘤長期破壞正常組織,侵犯到骨骼、關節等,引起疼痛、功能障礙等,影響患者的正常活動,甚至殘疾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很多保險公司暫時沒有把血管瘤納入大病(重疾)範圍。所以不能保重疾險,但是可以報銷醫療險。

另,平安2023年推出了乙個新保險,裡面定義了輕度重疾這個詞,包含血管瘤。你可以詳細去了解一下。不過鑑於你說的情況,當事人估計是買不到了。

11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2.6%,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週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1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血管瘤不屬於重大疾病,是一種先天的血管畸形,屬於良性腫瘤,如果患者要投保重大疾病保險一定要盡到健康告知的義務,是否能成功投保以保險公司的核保結果為準。

13樓:廣州長峰醫院

血管瘤是良性病變,**上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如果瘤體比較小可以考慮雷射或者口服激素藥**,大的話建議手術切除。不影響生活的

14樓:

您好,血管瘤的**費用是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的,血管瘤的型別不同、大小不同、部位不同以及**技術不同都會影響**費用,可以到血管瘤專科醫院通過檢查後諮詢醫生了解。

15樓:成都麥通舒

傳統的手術、冷凍、同位素、植皮等****血管瘤,都存在**、痛苦大、有疤痕等弊端,同位素**還存在影響發育等後遺症,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謹慎選擇**。

1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血管瘤這種疾病多屬良性,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血管瘤隨發育增長,也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

17樓:墨山隱霧

血管瘤不算是大病,而且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都是有規定多少種疾病的,

但是你因此住院的話是可以報銷住院醫療費用的。

18樓:緣

血管瘤不算大病,但是有社保或商業住院險住院**能報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報銷,但在大病險裡這個不算大病。

20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採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21樓:環球易購

高質量綜合性醫療服務的基礎上,這裡裡能提供高水平的專科服務

我朋友患了血管瘤他買了中國平安保險,請問這份保險可以申請理賠嗎?

22樓:

可以的,仔細的看看他的理賠種類

23樓:

可以,你是哪個地方的,你可以找回服務他的那個**人,讓那個**人幫你朋友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檢視他買的保險的種類 如果是重大疾病保險的 理賠種類含有腫瘤的 那就可以去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有醫療和重疾,就可以報銷,出險後第一時間先打95511報險,超過三天報險,理賠的時候會比較麻煩,還有住院的所有發票和清單都要收好,報銷的時候會用得上,要求醫生把每天病歷都寫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1.看他保險單裡是否有重大疾病保險; 2.是否過了90天的大病等待期 如果有重疾保障且過了90天的大病等待期,就可以申請

高血壓患者平時多吃點什麼好,高血壓患者平時吃什麼好

降壓藥吃多會有 高血壓,喝金花茶。因為金花茶中含有茶多酚。該元素內對高血壓有很好的輔助 容 作用。每天1到2朵。每杯200毫公升水。或一到2包茶,可以長期飲用。一般來說,飲用金花茶三個月,病情就會有好轉,強烈推薦。高血壓患者平時吃什麼好 你好,高血壓病人飲食,要注意的幾點 1 高血壓病人飲食需要適時...

關於高血壓的用藥問題,高血壓患者用藥

高血壓病必須終生服藥。繼發性高血壓 不是高血壓病 則 原發疾病後,血壓自動恢復正常。作為高血壓病,到目前為止,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上,除了飲食方面注意低鹽 低脂外,就是堅持按時服用藥物,以維持平穩的血壓水平,以預防高血壓對心 腦 腎等重要臟器的損害。中成藥對高血壓病的 沒有明顯療效,尚有一定效果的有銀...

高血壓患者到底能不能吃花生,我是高血壓患者,能不能吃花生?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並且,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於血壓的穩定。花生中雖然含有大量的油脂,但是這種油脂中,有20 是飽和脂肪酸,這是對導致高血壓的一大元凶,剩下的80 就是由不飽和脂肪酸構成,這是非常優質的脂肪,對血管健康有益。所以,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血管的健康 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