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女明星是同性戀,全中國娛樂圈最漂亮女同性戀都有誰

2021-04-15 06:04:21 字數 846 閱讀 4210

1樓:朱古力∝蛋蛋

薛凱琪泡les吧、袁潔瑩戀上同性新歡、劉若英、韓紅、何韻詩、關菊英、張可頤、(都只是懷疑啦)

2樓:邊美馨

我們學校的邊美霖和唐奕婷 陳子欣和張璋 李想和袁苑可,怎麼樣?雖然不是明星,也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和笨蛋;變性女和變性女。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婭媛.劉力揚.厲娜.許飛

5樓:

lindsay lohan 和sam ronson 是一對,sam是乙個很帥的t,是英國著名dj

全中國娛樂圈最漂亮女同性戀都有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女星何韻詩公開了自己的同性戀身份,這在娛樂圈還是非常罕見的,尤其是在華語娛樂圈。近日,容祖兒無視大家的目光,親口承認與同性密友何韻詩的感情,她認為可能是dna出錯,但何韻詩影響她變得更加勇敢。出道超過十年的容祖兒很少有緋聞,她跟知己密友何韻詩的同性關係,最惹人談論。

韓紅是同性戀,這是公開的秘密。之前傳她與白雪,其實她不喜歡此型別的美女。她喜歡很瘦的女孩子,瘦到極致為最好。

韓紅表面上是女人,其實就是男孩子的性格,這是從小就形成的,早期又是隻身一人闖蕩北京,更加強化了堅強豪放的個性。之後被曝韓紅喜歡上了管彤,並準備去國外領證結婚。

大陸出櫃的明星有哪些

7樓:獅子小學霸

毛寧和李學慶 內地很少出櫃

台灣香港反而較多,像知名的蔡永康 ,張國榮,黃耀明之類的

滿意採納謝謝哦!!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中國女明星名字大全中國年輕漂亮女明星名字大全集前十名

陳鈺琪,陳研希,陳紫函,趙麗穎,楊紫,楊冪,楊容,楊曦,宋茜,宋丹丹,宋祖兒,穎兒,鄭爽,蓋麗麗,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唐嫣,唐藝昕,戚薇,謝娜,吳昕,金莎,劉亦菲,劉詩詩,劉濤,李萌萌,鄧紫棋,李小露,周冬雨,劉奕兒,沈月,張天愛,佟麗婭,何穗,何泓珊,王珞丹,楚月,高曉菲,朱媛媛,朱庭辰,徐冬冬,...

中國大陸女明星名字大全,中國女明星名字大全

閆妮 范冰冰 趙薇 周迅 李小璐 劉曉慶 林心如 楊冪 那英 佟麗婭 譚維維 劉詩詩 楊穎 謝娜 吳昕 李冰冰 孫儷 蔡少芬 馬蘇 婁藝瀟 湯唯 唐嫣 戚薇。很多,李冰冰,范冰冰,大s,小s,劉詩詩,趙麗穎 2446526297 中國女明星名字大全 陳鈺琪,陳研希,陳紫函,趙麗穎,楊紫,楊冪,楊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