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嫁給外國人是你沒想到的

2022-05-28 23:05:03 字數 758 閱讀 9020

1樓:求註冊

戚薇,她會嫁給乙個南韓人,是我沒有想到的,因為他是乙個四川人,性格比較火爆,而南韓的男人更喜歡那種溫柔的女性,所以我沒有想到她會嫁給乙個南韓人。

2樓:猴36270盅吃

我說乙個就是戚薇吧,她和南韓明星李承鉉結婚了,是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的,她是乙個性子比較直,也比較火爆的女明星,但是我完全沒有辦法把她和南韓人聯絡在一起。

3樓:名

戚薇嫁給了南韓的李承鉉,當時真的很難想象出戚薇會嫁給乙個南韓的明星,而且還是南韓的乙個歌手,但是看著他們現在的生活挺幸福的。

4樓:阿舞子

我覺得戚薇嫁給外國人,我是沒有想到的,因為我認為戚薇特別的漂亮,也特別的有氣質,我認為她的老公並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他們感情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嫁給外國人是我沒有想到的,因為我總覺得她會嫁給乙個中國人,但是沒想到她嫁給南韓人之後還挺幸福的,他們兩個人特別般配。

6樓:迪

金星作為中國首位變xing舞蹈藝術家,其感情生活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 她的人生不止結過一次婚,金星第一次是娶老婆,第二次就是嫁老公,金星第二次婚姻嫁的老公是德國人,金星和老公漢斯是在飛機上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沒有想到的,我以為戚薇會找乙個中國人結婚,可是她卻嫁給乙個南韓人,這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但是她的婚後是特別的幸福,所以我也會比較祝福她 。

國內哪些女明星內地是外籍是外國人的

劉亦菲,美來國 周迅,新加自 坡章子怡,美國 鞏俐,美國 許晴,日本國籍 徐帆,加拿大國籍 蔣雯麗,美國國籍 王姬,美國國籍 陳紅,美國國籍 寧靜,美國國籍 陳明,加拿大國籍 斯琴高娃,瑞士國籍 韋唯,德國國籍 沈小岑,紐西蘭國籍 蘇瑾,紐西蘭國籍 劉亦菲,美國 復 鞏俐,新加制坡 陳凱歌 陳紅 美...

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看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中國就是太把明星當

在中bai國無論是飛機 場還是du各種商業活動現場,zhi只要有明星dao的地方你就會看到黑內壓壓一大片人,他們舉著容牌子激動的吶喊著,偶像看他一眼他會更加賣力的尖叫。從這些事件可以看出中國太把明星當回事了,看外國人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angelababy在國內亮相基本上都是人山人海,可在國外就尷尬...

你知道哪些相貌平平,卻嫁給了富豪的女明星呢?

娛樂圈俊男美女多,有一些相對來說相貌平平的女星成功加入豪門,比如田朴珺 金巧巧 王艷 李念 汪圓圓 潘陽 孫茜等等。相貌平平,卻嫁給了富豪的女明星,我知道的有安以軒和林青霞等,她們都不是讓人一眼就能記住的人,但是她們憑藉自身的不斷努力嫁給了富豪。我覺得劉濤長相平平,最後嫁給了乙個富豪。她的長相在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