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滑動鎖解不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2022-01-05 06:18:26 字數 3084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滑動鎖解不開了的原因:

1:螢幕硬體問題。

2:排線故障。

3:系統版本bug問題。

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恢復系統版本後問題依舊存在;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

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2樓:王啦啦啦

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voiceover怎麼關閉

比如現在位於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裡,想要找到通用選項裡的「輔助功能」選項,但是卻發現不能滾動到下面的選項。

操作重點:voiceover 有乙個「觸控焦點」,比如我現在的觸控焦點在「設定」按鈕上,所以無論我用三個手指怎麼上下滑動,螢幕都不會滾動,並且還會聽到「咚咚」的聲音,這表明我當前所指的地方不支援螢幕滾動。如下圖所示

3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給您推薦以下幾個方法:

蘋果手機解不開鎖的解決方法:

1、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用資料線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itunes軟體。

2、開啟後在軟體介面上點選視窗中的蘋果圖示,在新跳出來的頁面上點選「立即備份」,然後把蘋果手機關機。

3、一直按著電源鍵不鬆開,再一直按著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後鬆開電源鍵,但是home鍵還得繼續按著,直到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itunes標誌就可以鬆開了。

5、恢復完成以後,把手機進行啟用,這樣就解決了蘋果手機解不開鎖的情況,操作是比較方便的。

親,您好,如果不行只能去手機店刷機了呢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重啟,只要同時按住iphone頂端的關機鍵和菜單鍵即可,但需要同時按10秒。當出現菠蘿的時候,放下等待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5樓:

有如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雙擊iphone裝置home鍵,手動清理系統內快取,無需任何外掛程式或重啟裝置便可關閉多餘程序施放記憶體。

方法二重啟iphone,搭載ios系統的裝置一旦重啟快取將全部清空,省去了雙擊home鍵等清理操作。

方法三重新公升級系統,在系統公升級中會自動修復一些導致iphone記憶體不足的bug,不過新系統的新增功能也將增加ios負擔,新版本也有可能出現bug,使用者可在公升級之前進行shsh備份,為降低系統做好充足準備。方法四

6樓:度珈藍惠

回答是系統和軟體衝突導致的螢幕失靈。點選滑動解鎖按鈕,然後在迅速雙擊兩下,進入介面,三個手指同時滑動掃屏可以切換介面。

2.選擇設定,雙擊量下進入,選擇通用雙擊兩下進入,選擇輔助設定,雙擊兩下進入,然後再把vioceover功能給關閉掉,就行了。

3.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就是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去售後或者手機店檢查維修即可。

更多4條

7樓:pipi無敵鐵金剛

【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原因】: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

1、蘋果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裡,找到通用選項裡的「輔助功能」選項,但是卻發現不能滾動到下面的選項。

2、輕按螢幕中間任意乙個選項,就會看到被選中的專案有乙個黑框,然後我們再用「三個手指」上下掃動來滾動螢幕

3、用三個手指向上滑動,找到下面的「輔助功能」選項,輕按一次選中,再按二次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4、然後輕按一次來選中「voiceover」選項,再按一次進入 voiceover 設定選項

5、接下來輕按一次選中「voiceover」選項,接著再按第二次把 voiceover 關閉

6、最後就這樣成功地把 voiceover 關閉了。

8樓:僑涵菱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你siri還能用的情況下,對她說:siri,關閉盲人模式/voiceover

蘋果手機滑動解鎖失靈怎麼辦也無法關機

9樓:書卷多情

蘋果手機滑動解鎖失靈並且無法關機的處理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

10樓:rb小涼伴

1、觸屏失效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手機出現硬體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11樓:厫sv岺獎

同時按住電源健和home健就會自動關機--ps. 你的支援是我堅持的動力!點下好評吧,親!!!

蘋果手機啟用鎖打不開,怎麼辦,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

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 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蘋果手機開機啟用...

vivo手機解不開鎖怎麼辦,vivo手機被鎖定了無法解開怎麼辦?

請問是指螢幕鎖的嗎,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

蘋果手機出現啟用鎖,用ID也解不開,是不是人為的?這樣的話手機裡的東西是不是就沒有了

不知你的手機是自己使用的一手機還是購買的二手機?一手機是不會出現id解不開的問題的你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諮詢,如果是二手機你要聯絡賣你手機的人這個可能是他賣你手機時沒有把他的id清除乾淨!不用擔心你手機裡的東西還是在的 手機出現啟用鎖,id賬號跟密碼都知道的話是不可能解不開的,除非出現以下幾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