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解,紅米手機設定了圖案密碼,然後忘了,解不開,怎麼辦?

2022-05-21 06:58:49 字數 3586 閱讀 7526

1樓:tracy麥迪

如果您繫結了小米帳號或者谷歌帳號可以輸入帳號進入系統。同時如果您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也可以電腦登入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鎖定。輸入一個新的密碼,稍後在手機上會有彈出窗,您輸入同樣的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您沒有繫結過帳號,需要您清除使用者資料,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等會消失)建議您首先連線電腦嘗試用三方軟體備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請給個採納謝謝,別樣我們白費時間幫助你們啊,只求個採納謝謝。

紅米手機設定了圖案密碼,然後忘了,解不開,怎麼辦?

2樓:伊尚說事

1.如果手機同步小米賬號並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再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樓:小米

你好。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密碼解鎖。(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在小米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建議你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米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米note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4,或者參考下面這個解鎖連結

4樓:

紅米手機48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辦?

紅米手機無法解鎖 螢幕沒壞 鎖屏鍵也能用但是就是點不了關機 怎麼解決?

5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是因為系統出現錯誤,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工具:紅米5手機。

1、開啟手機螢幕,點選螢幕上的【設定】圖示。

2、點選當前介面最下方的【更多設定】。

3、點選介面最下方的【備份和重置】。

4、點選介面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

5、需要二次確認,點選介面下方的【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6樓:神速小羊

同時按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電源鍵這三個鍵,開機看到螢幕上方列印“recovery mode”時,可以鬆開按鍵,稍等手機螢幕停在紅色感嘆號、安卓綠色機器人圖案處,此時再按一下“音量下鍵”,手進入到安卓系統恢復模式。

1. 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擦除data分/factory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

2. 在第二個選單中,選中“是”,按電源鍵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7樓:yi世情緣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

紅米手機鎖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音量+和返回鍵 試一下

我的紅米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是圖案的,怎樣解鎖?

9樓:冷言冷語,冷情緒

按住開機鍵,同時按音量加減鍵,之後會出現yes,按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小心傑傑啊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長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等待進入recovery。

3.進入之後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清除資料。

4.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資料,然後重啟進入系統一。

5.再次開機就不需要密碼了。

11樓:

可以用小米賬號解,,

紅米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開

12樓:about花小仙

步驟如下:

1,當你輸入5次錯誤後,紅米手機的右下角就會出現提示“忘記密碼”的字樣。

2,選擇“忘記密碼”,就會進入到輸入你小米賬戶和密碼的環節。

3,正確輸入你的賬戶和密碼,如果都正確的話,自動解鎖了就,不過這得連網才可以。

4,假如你鎖屏前關閉了網路的,在這個時候也不佔用著急,點選“忘記密碼”後會提示你沒連線網路,就會出現一個開啟網路連線的地方,點選一下wifi和網路資料都開啟了,就可以輸入賬戶密碼驗證了。

紅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的雙卡雙待miui平臺智慧手機。是小米公司為豐富產品線,嘗試機型多樣化的一款極具戰略意義的機型。這款手機主打的是低端手機市場,先提供td-scdma版本,主要通過中國移動的渠道發售,2023年11月提供聯通wcdma版本,電信cdma版正在研發中。

該機後置攝像頭為方形,閃光燈位於攝像頭下方,印有小米logo。這是小米公司針對千元機市場建立的子品牌,藉此小米即可完成對千元市場細分定位,與小米手機品牌本身進行區分。

13樓:譙喜憑爾陽

你如果密碼忘記了?你就註冊小米帳號設定你的密碼就可以了。下次你解螢幕鎖就用你的小米帳號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紅米手機鎖屏了怎麼辦

14樓:小米

嗨!1、如果你的手機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你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你輸入你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你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你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你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你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15樓:巧米樂

紅米手機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隱私安全,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16樓:嘎嘎嘎嘎

對了先好好想密碼還想不到再找人開

紅公尺手機區域性截圖,紅公尺手機怎麼截圖

如何快速截圖。第一種,同時按住 音量減小 選單鍵 左下角三道槓 螢幕出現截圖效果,並伴隨 咔嚓 聲音,說明截圖成功。第二種,上面的方法不靈了,我們只好借助下拉,選擇截圖命令進行截圖,最原始的截圖方法。將手機調到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點選截圖,稍等即可。不適用 一碰螢幕,介面發生變化的,不過很少的。比...

紅公尺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紅公尺手機怎樣截圖,截圖?

工具 紅公尺note5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更多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3 在更多設定介面中找到 手勢及快捷方式 選項,點選進入。4 在手勢及快捷方式介面中找到 截圖 選項,點選進入。5 在截圖介面中找到 三指下滑 選項,並選擇。6 需要使用截圖功能的時候...

紅公尺note4賬號鎖,可以解嗎,紅公尺Note4怎麼清除賬號鎖?

到小公尺官網找回。1 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2 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 手機號碼 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3 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的郵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