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鎖屏密碼正確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5-30 16:05:02 字數 3986 閱讀 459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 用其他裝置登陸官網,輸入,點選「找回密碼」輸入當初的郵箱,密保問題,即可去郵箱收重置密碼的信件了。

2. 需攜帶購機憑證去蘋果售後解鎖。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

3. 蘋果手機密碼輸多次解鎖解不開怎麼辦。

步驟如下: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6、隨後 itunes 會自動從蘋果的更新伺服器上**恢復所需要的 ios 系統,當**完成以後會自動恢復到 iphone 手機上。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5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可以嘗試將iphone手機,重新啟動一下,然後開啟iphone輸入密碼看是否可以。

如果不行的話,那麼說明密碼已經被修改掉了,請在電腦上面,使用itunes軟體重新刷機一下。

通過itunes軟體連線iphone裝置以後,將iphone手機調製恢復模式裡面,然後開啟蘋果韌體,進行刷機,這樣你的iphone鎖屏密碼刷機以後就會自動沒有了。

如果是iphone手機上面是apple id輸入正確打不開的話,那麼則有可能是由於apple id被鎖定了的原因或者是被人盜走了,那麼請登入蘋果官網,按住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密碼。

然後輸入正確apple id驗證資料輔助進行找回,就可以解除被鎖定的,驗證成功以後您的apple id密碼就可以正常開啟。

3樓:維愛瞬間

拿去蘋果店 刷機 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忘了開鎖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4樓:

摘要。您好親,別著急。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解決方法如下:

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查詢我的iphone】一欄。

之後,選擇【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

不過,上方的方法,需要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有設定icloud才能可以操作,如果您沒有設定的話,請參考下面第二種方法解決。

第二種方法: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接著將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裡面,在itunes軟體上面就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的裝置,之後通過**蘋果韌體進行重刷系統即可解除掉鎖屏密碼。

蘋果手機忘了開鎖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您好親,別著急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解決方法如下:第一種方法:通過蘋果icloud解開,首先進入蘋果icloud登入登陸apple id。

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查詢我的iphone】一欄。之後,選擇【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不過,上方的方法,需要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有設定icloud才能可以操作,如果您沒有設定的話,請參考下面第二種方法解決。

第二種方法: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接著將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裡面,在itunes軟體上面就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的裝置,之後通過**蘋果韌體進行重刷系統即可解除掉鎖屏密碼。

你好 在嗎?

在的哦。你的問題已解答,注意看一下哈。

icloud在哪兒呢?

id也忘了!

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接著將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裡面,在itunes軟體上面就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的裝置,之後通過**蘋果韌體進行重刷系統即可解除掉鎖屏密碼。

只有這個辦法了。

哦。還有乙個問題 是 連線線 跟我的**不對呢! 頭不對呢 !

蘋果手機螢幕鎖了打不開怎麼辦

5樓:潮孤陽

方法一:借助icloud進行解鎖:

2、登入之後,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進入新介面;

3、在主頁找到該蘋果裝置,點選進入該裝置裡;

4、最後選擇「抹掉iphone」選項即可,抹掉以後iphone上面的資料報括鎖屏密碼全部消失了。

方法二:借助itunes進行解鎖:

1、先在電腦上安裝乙個itunes軟體,用資料線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

2、接著開啟itunes軟體,並點選裡面的手機圖示;

3、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把需要的資料備份起來;

4、備份成功後把手機關機,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5、這時候電腦上的itunes就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裝置,點選裡面的「恢復iphone」選項即可。

蘋果手機鎖了打不開怎麼辦

6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手機鎖了打不開怎麼辦答親步驟如下:首先借用一台好友的iphone,開啟查詢功能,登入自己的apple id, 接下來即可看到自己的裝置了, 點選首頁的裝置選項, 點選自己的iphone,滑動頁面點選抹掉裝置即可。

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iphone是蘋果公司(appleinc.

平安喜樂!

蘋果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7樓:我很乖啦

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經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或者將iphone關機。或同時按住。

這個時候itunes 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

蘋果手機打不開螢幕鎖

8樓:

蘋果手機打不開螢幕鎖親,您好!1、螢幕滑動的距離太短,導致解鎖失敗。若禁用了「雜誌鎖屏」,解鎖滑動的距離會比使用「雜誌鎖屏」滑動的距離長。

2、手指上有汗珠或按螢幕的力度太小,導致解鎖失敗。解決方案:1、建議您滑動解鎖時滑動距離適當拉長進行嘗試。

2、您可以在更換「主題」時保留「雜誌鎖屏」,或將「鎖屏樣式」修改為「雜誌鎖屏」。操作方法:「主題 > 我的 > 混搭 > 鎖屏樣式 > 雜誌鎖屏 > 應用」,有效減少解鎖時滑動的距離。

3、建議您將手指和手機擦幹或適當增加按螢幕的力度進行嘗試。4、如果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按以下方法進行排查:a、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區域性失靈、不靈敏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不靈敏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如果問題依舊無法解決,建議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b、觸控螢幕自動亂跳,自動觸屏(鬼手)如果僅在固定地方充電時發生亂跳、鬼手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壓不穩定導致,建議您更換其他地方(更換電源)充電。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忘記解鎖密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內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bai下 1.當手機 du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zhi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dao除手機版資料 通過按相權...

密碼箱鎖打不開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

密碼箱原密碼打不開的原因是 你改過動過密碼,原密碼就不能使用 密碼箱壞了 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1.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3或者是5,不同牌子密碼箱密碼不一樣,需要嘗試是減3還是5。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

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 開啟電腦itunes 2 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 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 點選恢復 5 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拿著票據去蘋果專賣店。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該怎麼辦求解答 解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