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螢幕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1-09-22 13:03:25 字數 1047 閱讀 3754

1樓:巢葛菲

一、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螢幕打不開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二、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螢幕打不開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對於摩托羅拉系列的手機(摩托羅拉t2688除外),供電有所不同,電池供電和外接電源供電要經過電子開關轉換再加到電源ic上。

三、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四、刷機後導致無法開機五、邏輯電路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邏輯電路重點檢測cpu對各儲存器的片選訊號ce和許可訊號oe,這些訊號很重要,但關鍵是必須會尋找這些訊號,由於越來越多的手機邏輯電路採用了bga封裝的積體電路,給查詢這些訊號帶來了很大的困難。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勤勞的大海豹

按住音量下方鍵和關機鍵,同時按下

4樓:

我的手機更新了就打不開了

5樓:

我的手機開不了密碼怎麼辦

硬碟打不開,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很簡單的問題 你中毒了。最好在dos下防毒 江民有個dos防毒的工具 到別人的機子上下乙個 然後用u盤拷過來看能不能用。如果不行 就只能用pe盤進去防毒了 現在的系統盤一般都帶pe 比如雨林木風的系統盤 到別人機子上下乙個綠色大蜘蛛 官方ftp 位址。下了以後最好更新一下 不過今天下的就是最新版本不...

打不開硬碟,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你可能是中了病毒了。該病毒被防毒軟體攔截後,但是修改了你機器中的部分設定,導致無法正常瀏覽硬碟。開啟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然後在硬碟圖示上點右鍵,使用資源管理器瀏覽,然後在每個硬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是不是存在有這樣的檔案 該檔案為隱藏檔案 刪除掉即可。中病毒了 你用卡巴防毒。如果想進入硬碟也有方法的 你在...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啊,電腦黑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u盤pe快速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後,直接預設2秒後進入混合模式。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開啟 我的電腦 看系統盤在pe系統中到底是哪個碟符,一般還是c盤。如果是多系統,選其中乙個即可。選定好碟符後,直接點選 開始修復 然後軟體會自動找出硬碟中的所有系統,修復每個系統的引導,並且修復好多系統引導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