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賬號忘了手機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29 07:00:03 字數 1417 閱讀 7778

1樓:misty縹

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

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蘋果手機怎麼註冊id帳號:

然後在出現的資訊介面選擇「第一項」,下面的那些問題自行填寫就好了,這裡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寫,如果不填寫有時候可能會註冊不成功,填寫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鈕。

在「歡迎光臨itunes store」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同意」按鈕。

在彈出的小視窗「我已閱讀並同意itunes store」中點選「同意」按鈕。

然後在」新建賬號「介面中填寫」電子郵箱賬號「跟」密碼「還有下面的3個問題,反正是需要填寫的內容都填寫了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然後在選擇」銀行卡「填寫姓名等,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這時候會傳送乙份」驗證id資訊「的郵箱到上面填寫的那個郵箱賬號裡,我們開啟郵箱,在收件箱裡找到這份郵件,然後點選」立刻驗證「按鈕。

3樓:網友

有發票的話,可以拿去售後官方解鎖。

蘋果手機id賬號和郵箱都忘了怎麼辦?

4樓:薑絲有

3、一般註冊的時候起的名字就是您的中文名字或者為中文名字的拼寫,比如:張三,即:zhangsan。

4、如果輸入的資訊不對這個id就找不回來了,就繼續再回憶,多試試就ok了。

1、電子郵件(英語:electronic mail,約在2023年起簡稱:email或e-mail),又稱電子郵箱,簡稱電郵。

2、是指一種由一寄件人將數字資訊傳送給乙個人或多個人的資訊交換方式,一般會通過網際網路或其他電腦網路進行書寫、傳送和接收郵件。

3、目的是達成發信人和收信人之間的資訊互動。

5、現在的電子郵件系統以是儲存與**的模型為基礎。郵件伺服器接受、**、提交及儲存郵件。

7、寄信人和收信人只需在寄信或收信時簡短的連線到郵件伺服器即可。

5樓:簡鑫電子專家

在彈出的選單點選「iforgot」選項。

在介面的藍框裡輸入蘋果id。

蘋果手機換卡後需要id但是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來方法 自bai看大圖 3 開啟後按照du官網提示進zhi行操作即可dao。我的蘋果手機更新了系統後,要進入需要id,但是我忘了密碼怎麼辦?首先,id是肯定要輸入的,否則現在你只能去買手機的地方申請去找回,下乙個就是找回id密碼,除了發郵件,驗證問題也是可以找回的,如果你收不到郵件 可以找回密碼...

蘋果手機ID怎麼能找回來,蘋果手機ID賬號怎麼找回

找回密碼就需要有驗證的過程,在該頁面中就是驗證方式的選擇,乙個是電子郵箱驗證 乙個是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電子郵箱就是你註冊時預留的電子郵箱 安全問題,如果想不起來就別用啦 在這裡選擇電子郵箱驗證 點選下一步,就會自動想你的預留郵箱傳送驗證的郵件,然後進入郵箱找到驗證的郵件,點選重置進入重置密碼的 頁面...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原來的ID賬號,蘋果手機裡殘存的ID賬號如何徹底刪除?

以iphone 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iphone 7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頭像id一欄進入。三 進入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找到 退出登入 一項並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輸入密碼驗證,驗證通過以後再次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退出登入 即可。在icloud中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