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解不開鎖怎麼辦,vivo手機被鎖定了無法解開怎麼辦?

2022-01-13 10:10:14 字數 5660 閱讀 571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指螢幕鎖的嗎,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

2樓:瀚林手機達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

一、ios:忘記密碼或輸入錯誤密碼後裝置停用

當您在設定密碼確保安全使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後輸入了錯誤的密碼,可能會看到裝置「已停用」的訊息。了解如果您已忘記或不記得自己的密碼或者裝置顯示「已停用」的訊息時應如何處理。

二、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注:如果 itunes 提示您輸入密碼,請嘗試已經與其同步的另一台電腦。否則,請前往下文「如果您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部分。

如果裝置仍處於停用狀態,或者 itunes 沒有自動同步您的裝置,請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備份和同步完成後,請恢復您的裝置。當 ios 設定助理要求設定裝置時,請選取「從 itunes 備份恢復」。

在 itunes 中選擇您的裝置,然後選取最近的裝置備份。

三、如果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看到以下警告之一,則需要抹掉裝置上的資料:

「itunes 未能連線到 [裝置],因為它已被使用口令鎖定了。您必須在 [裝置] 上輸入口令,然後才能與 itunes 配合使用它。」「您尚未選擇讓 [裝置] 信任此電腦」

四、如果您已啟用「查詢我的 iphone」,則可以使用「遠端擦除」來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如果您已使用 icloud 來備份,或許能在抹掉裝置內容後恢復最新的備份並重設密碼。

更多7條

vivo手機密碼和密碼答案忘記了總也開不了鎖 ,只能指紋開鎖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密保強制解鎖

1.在忘了手機的解鎖密碼後,可以對手中手機的密碼嘗試輸入5次以上,這樣我們手機就會進入到忘記密碼的解鎖狀態了。

2.此時點選忘記密碼按鈕,然後在進入的手中的解除鎖定介面中輸入密保問題即可。

3.接下來就解除原密碼,只要重新輸入新密碼即可。

方法二:通過軟體來解鎖

將手中vivo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對vivo使用手機類管理工具來解除鎖定。如何我們的vivo在開啟usb除錯情況下,即可使用自動清除鎖定密碼來對手中vivo解鎖。

方法三:通過恢復模式來對vivo解除鎖屏密碼

1.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2.在恢復模式中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

3.然後vivo重啟,並在螢幕密碼中輸入vivo新解鎖密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輸錯後就會就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然後可以通過指紋重置密碼。

5樓:感性的

那你千萬別讓手機關機了 要不就得去手機店

6樓:

只能去手機店讓師傅解鎖了

7樓:

可以問知道的人或手機店的人

vivo手機被鎖定了無法解開怎麼辦?

8樓:乙瑾瑤

這個就看你是什麼機器了?如果是老款的機器還有可能解開。**的基本上就不用想了,揭不開呢。

現在沒有密碼和賬號,根本就是無法能解開。除非你有發貨票。買師傅的買時候的那一套都拿去。

9樓:娛樂達人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螢幕,在鎖屏密碼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

2、點選螢幕上出現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身份驗證成功後「重置密碼」;

3、設定好新的密碼後,使用新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即可。

3、開機後就沒有鎖屏密碼了,不過要注意此操作會丟失手機記憶體中所有資料,會將手機還原到出廠狀態。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4條

10樓:

這個情況只能找專業人士幫你強制刷機了,恢復出廠設定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2樓:canghai月

回答以vivos7.funtouchos10系統為例,手機解鎖的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螢幕,在鎖屏密碼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

2.點選螢幕上出現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身份驗證成功後「重置密碼」;

3.設定好新的密碼後,使用新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即可。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的話麻煩給個贊啦,謝謝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關注我私信我幫您解決更多4條

vivo步步高手機解不開鎖怎麼辦?

13樓:

1、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

2、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

4、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手機解不開鎖有兩種辦法:1是如果你手機上有360消毒系統然後連線電腦格式化一下手機。2是去4s點花點錢!都是可以滴!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音量上 再按開機鍵 出現六行白色英文本 按音量下鍵 到re 按音量下鍵選擇wipe,電源鍵確定,選yes.2個wipe都要清,最後reboot重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密碼或圖形錯誤5次後,需在30秒後重新輸入。

2.如果確實忘記了,您可以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或密碼鎖。

3.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需要帶手機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密,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時需帶上您的個人有效身份證件、購機憑證和手機的保修卡。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方**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步步高手機解不開鎖處理方法:

1、關機狀態,先按住開機鍵後再快速按住音量鍵+ 鍵不鬆手,待vivo出現後鬆開手,即可進入recovery系統(home鍵:切換選單;音量上下鍵:游標上下移動選擇選單;power鍵:

確定鍵)。

2、然後有幾行英文本母,選擇第乙個wipe開頭的,點選,選擇yes。等幾秒就好了,然後長按關機鍵重啟就解鎖了。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只能去售後重新恢復系統還原一下。

vivo手機解不開鎖怎麼辦?

19樓:二十二點三五天

可以拿去手機店叫別人解鎖。但是解鎖別人會把你手機刷機。建議備份好重要資料。包括聯絡人、資訊等

20樓:想吃火鍋

回答親,您好,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呦,正在為您查詢呢,稍等一下哦!

親,這是我查詢到的結果,您可以看一下,參考一下這個結果。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後彈出「手機已鎖定」,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您忘記鎖屏密保問題,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vivo:

vivo是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國際化品牌,vivo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專業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

更多3條

21樓:來自梨木台有能力的重瓣梅

1、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

2、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

4、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vivo手機解不開鎖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vivo手機指紋解鎖解不開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識別不靈敏有以下幾種需要注意的:

1、指紋要求:保持手指乾淨清爽,如手指有繭、脫皮、油、汗等都會影響指紋識別。

2、解鎖姿勢:指心對著閃光燈的位置平著向下滑過指紋感應區。注意:錄入與解鎖動作盡量一致。

24樓:那麼紅包

vivo手機指紋解鎖沒反應,這是由於vivo手機系統指紋解鎖程式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問題。一、將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啟動完成在嘗試指紋解鎖是否正常。二、清理指紋解鎖按鈕表面的灰塵和油汙等,保持指紋表面乾淨。

三、將手機系統進行公升級至最新系統,再次從嘗試指紋功能是否正常。1、以vivo手機x7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待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2、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公升級」選項,點選開啟。

3、在此介面,可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四、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攜帶保修卡、發票等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5樓:有思載入雲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建議您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保持手指乾淨清爽,如手指有繭、脫皮、油、汗等都會影響指紋識別;

2、指心對著指紋識別區域按壓,錄入與解鎖動作盡量一致;

3、重啟一下手機再嘗試;

4、輸入鎖屏密碼進入手機,再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5、可能指紋錄入不完善,可以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刪除指紋後再重新錄入指紋。

蘋果手機滑動鎖解不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蘋果手機滑動鎖解不開了的原因 1 螢幕硬體問題。2 排線故障。3 系統版本bug問題。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操作為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恢復iphone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恢復系統版本後問題依舊存在 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

蘋果6密碼正確但就是解不開鎖怎麼回事

有用嗎,問題解決了嗎 蘋果手機密碼輸入正確後打不開怎麼辦 不要複製貼上來找 一個一個的找 檔案管理 檔案系統 點移動裝置 點開資料夾var 點開資料夾keychains 如果不是新系統,可以用愛思看下 蘋果6能開機但是輸不瞭解鎖密碼,觸控式螢幕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先選擇你要輸入的數字,然後雙擊這個字母...

vivo手機突然關機打不開該怎麼辦?

1 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2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嘗試重啟手機。3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