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蘋果ipad白蘋果怎麼修好

2021-03-04 02:30:41 字數 2909 閱讀 878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把你的ipad連上電腦,並開啟itunes。

2.在有白蘋果的圖示下按住home鍵和啟動鍵10秒3.鬆開啟動鍵,但home鍵保持按住,直到ipad在itunes中出現。

4.在itunes中恢復,ok!

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情況您可以嘗試使用itunes進行韌體強刷。

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白蘋果修復:

1、按電源關機;

2、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鍵;

4、一直按音量+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

5、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程式、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

6、開啟cydia,刪除最近安裝的外掛程式;

重啟恢復正常模式,看問題是否解決,沒有解決重複1~5步。

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4樓:億邦通科技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ad變成白蘋果,那你用itunes恢復下系統看看吧

謝謝請採納

6樓:覞噸慌諦i李

ipad成白蘋果的原因:

1.ipad越獄後公升級系統版本。

2.ipad越獄不完全,損壞系統檔案。

3.系統bug問題。

如果ipad出現白蘋果時:

則需要恢復系統,操作為:

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到專業蘋果維修售後中心進行維修檢測。諮詢**見上圖。

蘋果ipad 白蘋果怎麼修好

7樓:百邦通訊

1,在白蘋果的狀態下,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此時要保持itunes在啟動的狀態)。

2,同時按住home健(就是那個圓圈鍵)+電源鍵(就是開關機鍵)。

3,一直到ipad黑屏,(即關機的的狀態下)。鬆開電源鍵,等大概7-10秒左右的時間,直到ipad出現圖中所示。(其實就是ipad開箱後,跟需要啟用的提示,是乙個樣子)

4,此時,電腦上的itunes也 會有乙個「等待恢復ipad」的提示。

5,確定後,直接點選恢復。此時,基本上ipad會自己幫你恢復系統修復ipad了,中間會有重啟等提示,不用管他,讓他自動操作好了,只要不斷開資料線,基本就會成功。

蘋果ipad掉到水裡了怎麼辦?

8樓:億邦通科技

ipad2 進水了的一般處理方法: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1,首先要注意此時不要打

回開電源,如之前就答是開著的,趕緊關閉。

2,然後把ipad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

3,馬上將sim卡取出來吹乾,再用紙包好。

4,耳機插頭、dock聯結器處等所有裸露的介面,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這兩個地方都裝有浸水顯示燈。自檢出浸水後燈會變紅。

而此處恰恰容易藏積水。一定要注意將此處的水吸乾。燈變紅也不用怕,多數情況下認真清除水分就可以繼續使用。

5,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6,最後,觀察液晶顯示屏、攝像頭,看看有沒有霧氣。如果有,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密封袋,同時裝入小食品常用的乾燥劑,盡量排空空氣,封口。

7,然後將ipad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ac電源、電腦發熱處。注意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一直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再多放半天時間,取出來,自然回覆室溫;在採取這些措施後,如果能順利開機使用即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進抄水是非常嚴重的問題的襲

,開不了機bai,說明主機板硬體損du

壞手機無法使用。zhi

手機進水

主dao要分兩種情況:

1.手機滲入清水,一般會導致手機元件遇水短路燒毀。

2.手機滲入鹽水,鹼水等帶有腐蝕性的液體,會腐蝕主機板元件的。

這樣造成的損耗都是不可修復的,一般都只能通過更換主機板解決,費用較高,使用者需要自己承擔相關的費用。

一般來說進水後,應立即扣電池,如果是內建電池的,可以長按電源鍵緊急關機,然後放到通風溫熱的地點晾乾,如果有能力,建議立刻拆機清理進入的液體,徹底晾乾後十個小時後再開機測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會有水在裡面!如果裡面潮濕的話!開機會燒掉手機的!最好用吹風機在吹下比較安全!

11樓:戊麥羿南蕾

1、進水了抄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ad內建電bai池取不下來,進du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zhi把主機板dao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

衛生紙把

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

手機螢幕

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ps: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最好是可以拆開電池再進行】。

3、用無水酒精擦拭

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進水一定要及時修理)

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蘋果ipad白蘋果怎麼修好

您好。這個情況您可以嘗試使用itunes進行韌體強刷。ipad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白蘋果修復 1 按電源關機 2 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 鍵 4 一直按音量 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 5 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程式 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 6 開啟cydia,刪除...

蘋果手機刷機成了白蘋果了怎麼辦,蘋果6變成白蘋果了,刷機無法恢復了怎麼辦?

找個真正懂蘋果刷機的人士重新正確刷機,為保刷機更快,最好告訴人家你本機原來的韌體是多少,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狀態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

iPhone變成白蘋果,蘋果手機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出現白蘋果的話,一般有幾種情況,一是在為蘋果手機更新公升級時出現意外情況 二是一些越獄的手機會遇到白蘋果問題 三是系統崩潰,不過這種情況相對比較少。1 當你的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白蘋果時,請先同時按下 電源和主屏home 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2 隨後請注意觀察,看看手機是否可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