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2022-01-05 06:18:24 字數 3882 閱讀 6279

1樓:西城老友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鎖屏分一般分兩種,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鎖屏是為了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除了保護資料安全以外,也是為了防止誤觸、誤按。

觸屏失效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2樓:度珈藍惠

回答是系統和軟體衝突導致的螢幕失靈。點選滑動解鎖按鈕,然後在迅速雙擊兩下,進入介面,三個手指同時滑動掃屏可以切換介面。

2.選擇設定,雙擊量下進入,選擇通用雙擊兩下進入,選擇輔助設定,雙擊兩下進入,然後再把vioceover功能給關閉掉,就行了。

3.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就是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去售後或者手機店檢查維修即可。

更多4條

3樓:66兩隻蝴蝶

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

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iphone5螢幕失靈不能滑動解鎖,但是能划動接**怎麼辦?

你直接關機,再開機試一試

如果,關機不行,就重置下手機設定(不刪除應用程式。通訊錄。簡訊等的)

同時按住home鍵(圓圈鍵)和開關機鍵10秒以上,會自動黑屏,等1分鐘,在開機。

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4樓:

有如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雙擊iphone裝置home鍵,手動清理系統內快取,無需任何外掛程式或重啟裝置便可關閉多餘程序施放記憶體。

方法二重啟iphone,搭載ios系統的裝置一旦重啟快取將全部清空,省去了雙擊home鍵等清理操作。

方法三重新公升級系統,在系統公升級中會自動修復一些導致iphone記憶體不足的bug,不過新系統的新增功能也將增加ios負擔,新版本也有可能出現bug,使用者可在公升級之前進行shsh備份,為降低系統做好充足準備。方法四

5樓:度珈藍惠

回答是系統和軟體衝突導致的螢幕失靈。點選滑動解鎖按鈕,然後在迅速雙擊兩下,進入介面,三個手指同時滑動掃屏可以切換介面。

2.選擇設定,雙擊量下進入,選擇通用雙擊兩下進入,選擇輔助設定,雙擊兩下進入,然後再把vioceover功能給關閉掉,就行了。

3.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就是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去售後或者手機店檢查維修即可。

更多4條

6樓:pipi無敵鐵金剛

【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原因】: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

1、蘋果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裡,找到通用選項裡的「輔助功能」選項,但是卻發現不能滾動到下面的選項。

2、輕按螢幕中間任意乙個選項,就會看到被選中的專案有乙個黑框,然後我們再用「三個手指」上下掃動來滾動螢幕

3、用三個手指向上滑動,找到下面的「輔助功能」選項,輕按一次選中,再按二次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4、然後輕按一次來選中「voiceover」選項,再按一次進入 voiceover 設定選項

5、接下來輕按一次選中「voiceover」選項,接著再按第二次把 voiceover 關閉

6、最後就這樣成功地把 voiceover 關閉了。

7樓:僑涵菱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你siri還能用的情況下,對她說:siri,關閉盲人模式/voiceover

蘋果手機滑動解鎖失靈怎麼辦也無法關機

8樓:書卷多情

蘋果手機滑動解鎖失靈並且無法關機的處理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

9樓:rb小涼伴

1、觸屏失效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台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手機出現硬體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10樓:厫sv岺獎

同時按住電源健和home健就會自動關機--ps. 你的支援是我堅持的動力!點下好評吧,親!!!

iphone手機解鎖的時候不能滑動,觸屏不管用咋辦啊?

11樓:高懾肆信呵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調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2樓:以柔情

你關機重啟看看,觸屏不管用的現象可以好麼,如果不行就去蘋果手機店裡面問一下

13樓:蝸牛p科技

iphone突然不能滑動解鎖,首先你要確定重啟是關機和home鍵一起長摁,直至出現白蘋果鬆手。

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

如果都不可以,送到蘋果售後店維修。

注意這些方面可以減少此情況的發生:

1、手機不要放褲兜,放上衣口袋或使用手機套。

2、如果非要放褲兜,那就不要螢幕朝內,因為螢幕朝內容易摩擦從而產生靜電。

iphone不記得解鎖密碼怎麼辦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iPhone手機摔了下,螢幕無法滑動是怎麼回事

可以點按嗎?如果可以點按無法滑動可能是因為主機板摔漏電了比較嚴重導致斷觸和漂移,看起來就像無法滑動。還有種情況就是螢幕電容屏摔壞了。基本這些問題都得去手機店維修的 iphone手機摔了下,螢幕無法滑動是怎麼回事?首先確認一下,螢幕摔壞了沒有?裂了沒有?如果摔了一下螢幕沒壞,但是觸控不了 有可能是排線...

iPhone 6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你好,手機連線電腦用itunes或者愛思重刷系統版本就行 你給蘋果客服打 蘋果6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 進入後,在登入選框內,我們輸入自己與蘋果6繫結的蘋果id進行登入。3 點選登入後,會出現蘋果id的隱私協議,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繼續選項,完成登入。4 登入完畢後,可以看到很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