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鎖打不開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

2022-02-06 09:39:41 字數 5059 閱讀 5196

1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密碼箱原密碼打不開的原因是:

你改過動過密碼,原密碼就不能使用

密碼箱壞了

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1.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3或者是5,不同牌子密碼箱密碼不一樣,需要嘗試是減3還是5。

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密碼箱的密碼了,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123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678。

密碼箱壞了的解決方法:

如果密碼箱還在三包範圍之內,可以讓廠家給更換乙個新的密碼箱。

找**找上門開鎖的師傅幫忙開啟密碼箱。

總結:密碼箱要記好密碼,可以寫在筆記本上面,也可以寫在手機裡的備註也是可以的。

2樓:半仙板板

回答您的鑰匙還在嗎

您是密碼忘記了 還是密碼箱鎖故障了

提問不在

不在密碼對的

一只能開啟

乙隻不能開啟

回答有可能是鎖裡面齒輪沒到位置,撥亂密碼後重新試一遍,有可能就開啟了。

有沒有復位小孔鍵

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您好 開啟了嗎?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更多14條

3樓:關振翱

方法一:把密碼箱搬到光線強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筒照明,轉動密碼輪,我們會看到公尺一組密碼輪當中都會有乙個缺口,我們只要將每乙個缺口對準開口處就可以將鎖上的密碼箱開啟了,是不是很簡單實用的小方法。

方法二:用螺絲刀吧密碼箱的鎖拆開,把鎖開啟後記住自己設的密碼,然後在原模原樣的裝回去,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記住拆的順序哦,但是此方法有侷限性,只對密碼箱的鎖頭有用,別的鎖就不能用此方法了。

方法三:如果聽力較好的話,可以用聽的方法,我們可以依次轉動密碼輪,慢慢的轉,細心地聽,當轉到某一處時我們會聽到特別的聲音,比如咔的一聲,這就是我們的密碼,以此類推,將後面的密碼也用此方法推出,最後乙個密碼可以用試誤法,從0到9乙個乙個試。 有的人會問旅遊能帶密碼箱嗎?

會不會很不方便,的回答是當然可以,外出旅遊帶上密碼箱會很方便哦,而且能裝下很多東西,我們可以購買很多紀念品回去贈送給親戚朋友等。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

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4樓:紫綠愛

1.密碼箱鎖打不開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2. 方法一: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

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二: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三:賣密碼箱的人破密碼很厲害,可以去找賣密碼箱的人。

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把熟知的密碼都試一下,如果還是打不開,就只能請人緊急開鎖了,這樣子的話這個密碼鎖可能就不能再用了

6樓:**炒飯

我以前也碰到過這種問題,好像可以回歸原始密碼的吧,出了問題之後我以後就不用密碼來鎖箱子了,直接用鎖鎖住比較方便

7樓:聆聽生活

那就可以乙個乙個對,或者是找到專業的人士開啟就好了,這樣還可以簡單方便

8樓:雪v歌

密碼箱很多時候不知道怎麼了密碼就亂了,教你個方法,一般的密碼箱都能開啟: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或者用手電從轉輪縫隙往裡面照),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9樓:夜獨行孤單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

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

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

795(2+5=7,4+5=9,0+5=5)3.用聽診器或者耳朵貼在密碼處,慢慢撥動密碼正確的聲音比較清脆

你多聽聲音就會辨別出來的,最好用聽診器我就是用聽診器搞的非常管用

10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密碼箱鎖打不開,可以去買的地方諮詢一下或者可以網上找一下

拉桿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

11樓:諮詢師欣欣子

回答您好,行李箱密碼鎖打不開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解決:

1、行李箱上的密碼鎖旁都會有乙個比較隱蔽的凹槽,而它的設計正是為了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乙隻手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到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2、你可以用盡全身的力氣把輪子向有彈簧的地方推,在推的時候,你也要旋轉一下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3、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外力來進行拆掉,比如:使用機械器材,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講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4、如若你是忘記了行李箱的密碼,記得要先去旋轉乙個密碼位,這個緣由就是行李箱上的密碼槽有那個數字是有凹陷的,所以和另外9個數字的聲音不同。這樣,只要你不斷的嘗試著去聽某位密碼的聲音不同,你就可以得到密碼了。

5、你可以在周邊找個比較有強烈陽光的地方,或是那個輔助工具,比如:手電筒,看每個轉鈕下邊的縫隙,先看第乙個,0-9按順序在強光下看縫隙,看哪個數字有缺口,比如說看到的是2,那就再把這個轉鈕轉5下,讓那個缺口轉到另一側。最後再用同樣的方法試剩下2個轉鈕就能開啟了。

提問突然行李箱就打不開了

回答您可以嘗試一下我提供的方法進行開啟

提問還是不可以,早上還能開啟,別人動那個旁邊的可以開啟的,一開一關在那裡動,然後晚上就打不開了

還是不可以,早上還能開啟,別人動那個旁邊的可以開啟的,一開一關在那裡動,然後晚上就打不開了

退錢回答

您這邊鎖扣那邊卡住了

提問什麼意思

回答可以嘗試外力進行開啟

如果您使用正確密碼也不能開啟就是鎖扣那邊卡住了

提問外力就是使勁嘛,除了外力進行開啟還有什麼嗎

回答用螺絲刀等工具慢慢開啟鎖,重新安裝鎖,開啟鎖。

提問怎麼設定密碼

回答您的鎖拿下來是需要重新安裝並且更換的

更多17條

12樓:柯運旺諸琬

1.密碼箱鎖打不開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2.方法一: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

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二: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三:賣密碼箱的人破密碼很厲害,可以去找賣密碼箱的人。

密碼箱密碼輸入正確但是打不開,也復位不了怎麼辦啊??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密碼箱密碼輸入正確但是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乙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

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

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2.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例如 目前三個齒輪密碼號是2 9 8,將 2 9 8 三個數字分別 5.結果是2 5 7,9 5 0 1 2 3 4 4 8 5 9 0 1...

密碼箱鎖了怎麼辦,密碼箱鎖開不了怎麼辦

方法 準備一根牙籤或是針,放到三個轉輪其中乙個的數字的下面,開始轉動數字輪,發現牙籤伸到內部時停下,依次將三個輪下面的豁口位置擺好。然後把牙籤拿開,將三個輪向相同的方向轉動,每次轉動乙個數字,三個輪各轉一次就試著開一次,十次以內就開啟啦。回答1 旅行箱密碼鎖打不開可以採取聽音開鎖的方式。嘗試慢慢旋轉...

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密碼箱的那個是吧,太簡單了,一分鐘就能搞定 其實三位密碼鎖一共只有999種組合,用一直手捏住開鎖按鈕,這時候當然按不下去,沒事,用一定力度捏住,並保持。把第乙個密碼輪轉到0,第二個也轉到0,開始慢慢撥動第三個,從0 9轉一圈,乙個數字乙個數字的慢慢轉,別著急。一邊轉一邊注意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