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結構工程師真的很難考嗎,考註冊結構師難嗎?

2022-01-04 21:00:13 字數 2057 閱讀 3837

1樓:安徽解憂集團

一級結構工程師師建築行業註冊類證書中含金量非常高的證書,物以稀為貴,因為考試難度高所以通過人數少,市場價值自然高,一級結構工程師考試有4個科目,而且專業考試是開卷,一般開卷考試就可以預見其難度了。考試內容包含數學、物理、化學、電子、資訊、科技、法律法規、工程、施工、結構等多個方面。可以說沒有真正的實力和專業經驗,作弊都是沒用的。

而且一級結構工程師考試每年的通過率也很低,每次新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累計才一兩百人。相比建造師、造價工程師、監理工程師等數量來說可以說十分稀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結構專業的還是比較不很難的,如果其他專業那是難大發了!要先考基礎,基礎通過後才能考專業,但這個證書很值錢的,能考出這個證書,你這輩子吃它就行了,看在值錢的份上,難也要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我國註冊考試中最難的沒有之一,這麼說夠直白吧?

4樓:富陽阿郎

註冊的相對都是有一定的難度的,畢竟很多證掛靠也是可以拿到錢的.

網路上有各種註冊的考試難度排名,你可以去看一下,不過難度也是因人而異的

考註冊結構師難嗎?

5樓:旁人

誰說建造師不值錢?二級是不值錢,一級註冊建造師比一級註冊結構師值錢!就是現場工作辛苦。

我就是一級註冊結構師,從來不如建造師!你複習一下三大力學、及專業結構課,基礎課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拿下,只是專業課考試就比較難,涉及到規範規定、涉及到實際工程經驗、和案例啊!身邊有幾個徒弟是取得了二級註冊結構師後再考的,都通過了,他們都是一邊工作同時準備考試的,據我所知,本科畢業後直接通過一注專業課考試的沒有。

根據你的情況先拿下二注比較穩妥。祝你成功!

6樓:晴空飛鷹

很好考,複習乙個月,考時翻翻書基本就過了

7樓:隋帆

不難,簡單的很,一注結構,考試前翻翻書就能過

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比較容易考嗎?

8樓:謇玉英熊羅

基礎好好努力,還是有可能,專業的話,有80題,全是計算,一題一分,48及格,選擇題,要有過程

9樓:嶽恆羊緞

我覺得在幾種註冊執業考試中不算簡單。

分基礎考試,共18門!專業考試6門。民間有說2023年通過率8%的,1.8%的,總之不高。

全國註冊的一級結構工程師2013有效期內的34659人!當年初始註冊的才2121人,

要知道一級建造師可是有23萬多。

不過比註冊建築師簡單。

10樓:斐秀梅休春

,專業性很強。

是指合理的將建築物的結構承重體系(包括水平承重體系的樓、屋蓋等和豎向承重體系的砌體、柱子、剪力牆等)建立和布置起來,以滿足房屋的承載力、安全、穩定和使用等方面的職務和工作。結構工程師即取得相應資質,進行結構計算和繪製結構圖的人。

註冊結構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證書,從事房屋結構、橋梁結構及塔架結構等工程設計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註冊結構工程師分為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主要負責建築結構的設計,包括抗震設計,力學分析等等

零基礎考註冊結構工程師考試難嗎

11樓:樂教考試網

你報考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的話,還是要進行對應複習的,基礎考試試卷滿分為240分,合格分數為:132分;而且必須一次通過所有科目的,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客觀題單項選擇),你做不到蒙也行,但是還是要複習的

基礎考試科目:

上午:1.高等數學2.

普通物理 3. 普通化學 4. 理論力學 5.

材料力學 6. 流體力學 7.計算機應用基礎8.

電工電子技術9. 工程經濟;

下午:10.土木工程材料11.

工程測量 12. 職業法規 13.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 14.

結構設計 15. 結構力學 16. 結構試驗 17.

土力學與地基基礎

祝考試順利!

註冊安全工程師要考哪幾門?註冊安全工程師考幾門?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設 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管理 安全生產技術基礎 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4個科目。其中,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管理 安全生產技術基礎 為公共科目,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為專業科目。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科目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工...

我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註冊電氣工程師如何考?

可以的,不過不好考。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要考基礎,基礎考的面廣,比專業要麻煩,基礎過了就可以考專業。電氣註冊工程師能考下來,還是很吃香的,光這個證就挺值錢的。你要找個設計院掛靠就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要是時間上允許的話,我建議你去工廠具體的實習下,這樣有一定的實踐,對於考試會有點用處 回答您好,我...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怎麼考的

你的情況估計要考試要費一番周折,首先你可以考基礎,剛畢業應該不算難,專業考試對你來說比較難,首先報考蓋章問題,即使專業過了,沒有設計院或有資質單位蓋章,也不會發證書。各地方審核先後順序不同,有的先審核報名條件,有的先考試,考試完了再審。你從事的工作要考註冊,估計很難,首先說明你的工作對你專業考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