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2022-01-03 07:50:45 字數 5424 閱讀 5169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那麼不管學什麼,沒有學歷,都很難有好的發展,建議你還是以學歷為重,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直接就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廚師精英,工資待遇高,進名企酒店,一樣可以圓大學夢,畢業拿大專文憑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哈,廚師不錯的,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一日三餐的呢,廚師這行比較的實用,也比較的吃香,是個不會淘汰的行業,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學這塊的哈,對於以後的就業和創業幫助都是非常大的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讀不進書,初中文憑沒有任何優勢,建議你學門技術,學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建議你建議找乙個實操課多的汽修學校學習技術,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肯定有前途,你選擇學廚師錯不了。本來現在川菜就很流行,全國的酒店三分之二是川菜。

只要你學好廚師,隨便走到**都是能找到工作的,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當然現在學廚師最火是去四川學川菜。

7樓:他不在這裡你

高中沒有畢業可以學習不要求學歷的手藝,比如廚師、美容、紋眉等技藝,高中沒有畢業只是相對平台沒有同齡人高,但是也有很多出路,所謂行行出狀元。

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廚師技校非常不錯,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的話,不管學什麼,都要考慮好學歷的問題,沒有高學歷,對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成績不理想沒有考取大學的話,也不要放棄,你也可以去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這樣學習的也是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5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高中沒畢業建議找乙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乙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公升值的!

1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未來國內it企業將需要大量的通用軟體開發人才。

it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

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it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

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

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

it人做事相對比較實幹、保守,

所以it人的創業成功率一般高於其他行業的人。

18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闊以選擇學汽車技術

1、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迅速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就業前景廣闊;

2、學習汽車技術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主要以實操為主;

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本科文憑;

4、學汽修技術,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汽車美容店創業也是非常不錯的。

19樓:光明未來蠍子

我是高二就不想讀出來學技術了,我覺得在高中不想學習混日子還不如出來學一門好的技術。像我現在在一度教育學習it技術,大概還有一兩個月就畢業了,我之前也不想去學的,是聽我姐夫說it行業前景不錯,讓我去學的,學的覺得還不錯,也看過之前畢業的學生工作薪資都是大幾千,我對我畢業之後越來越有信心了!

20樓:芒甘

高中沒畢業,上大學就不可能了,打工,年齡沒到十八歲,用人單位也不敢用。所以為以後生活著想應學一門不為生計發愁的技能,才是正理。如你大腦夠用,學it,從業後工資會達白領收入,如大腦欠佳,學廚師,一輩子收入不錯,還有吃喝。

21樓:長沙一度it學院

縱觀現在的市場需求,計算機行業現在仍然存在大量的人才缺口,而計算機行業的高薪水大家也是有所耳聞的。

不要擔心自己學不好,

高中沒畢業,那就從計算機基礎開始學,

只要你堅持學,計算機的水平就會一步步提公升,你的能力就會越來越強。

22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現在的社會

,技術才是你吃飯的傢伙,如果真的學不動,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不用太難的技術, 一門可以熟能生巧的技術就夠了 比如廚師之類的 ,做個幾年就輕鬆了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有關於計算的知識,因為以後的計算機越發廣闊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

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2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您好!高中沒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學門前景好的技術,對以後的發展是很重要的。那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實訓課程比較多,通過反覆的練習拆裝鞏固知識,學生容易接受。...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學汽車技術!在我國,傳統產業,如製鞋 制衣服 光學 機械,製造業等行業普遍存在乙個現象 競爭壓力大,行業發展飽和,很多人,尤其是剛畢業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但汽車行業背後的汽車後市場,雖然也屬於傳統行業,但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卻恰恰相反 工資高待遇好,卻面臨招不到人才的尷尬處境,招人難 是目前制約汽車後市...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