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7 02:48:54 字數 5667 閱讀 6628

1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了解

不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了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了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了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只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去參觀下各個學校,按自己的個人意願來選擇,還有就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去找找學校去培訓,因為學校會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起,然後他們會帶著你們系統的學習與實訓。讓你相比汽修廠來說會時間段,然你感覺理解起來更容易一些。選擇學校前要實地考察,汽車後市場份額巨大,是乙個好的學習就業方向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技術現在學技術的選擇挺多,比如你可以學廚師,可以學西餐,烘焙,也可以學美容美髮。

6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乙個美容美髮技術或者美甲化妝紋繡技術,目前市場上最一些崗位的人才都非常緊缺,即便是剛入職的時候,像美容這個專業保底都是在4000到6000,紋繡崗位也非常不錯。

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的話,學什麼技術都是不太好找工作的,要學歷沒學歷,要經驗沒經驗,建議還是想辦法把學歷提公升上去,如果實在是成績達不到大學的要求,那麼你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全日制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本科學歷,起碼找工作會比高中容易些,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呀,現在誰都離不開電腦,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你覺得呢?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學廚師零基礎就可以學,而且不限年齡和學歷,廚師是高薪就業,永不失業。學會廚師不會因為科技發展而失業,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建議你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學校設有不同的專業,有中餐,西餐,西點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畢業工作有保障。

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13樓:貢越納喇易文

其實現在學電腦挻不錯的,特別是網路,看現在社會的發展需求,學電腦將來前景肯定不會錯。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只是給你個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拿孩子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學習一些汽車機械類的技術,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自己去學習一些護理類教育類的東西。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中畢業之後,你可以選擇的技術非常的多,我建議你去學一些軟體程式設計之類的工作,因為這樣的工作,在**都有需求。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8樓:苑lai在咫尺

高中生畢業以後可以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才能有乙個好工作。這個社會,沒有技術是不好找工作的,像現在的廚師,就是很熱門的技術。

民以食為天,人不可能不吃飯,所以廚師不會失業,只要技術好,**都有工作。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度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容很不錯的專業呢!

20樓: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才能有乙個好工作。這個社會,沒有技術是不好找工作的,像現在的廚師,就是很熱門的技術。

民以食為天,人不可能不吃飯,所以廚師不會失業,只要技術好,**都有工作。

21樓:小凱同學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2樓:肉絲

高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這是個令很多高中生及其家長頭疼的問題,很多高中畢業生,由於厭倦了傳統模式課堂的枯燥乏味,不想把自己限制於一成不變的小公升初、初公升高,高中公升大學這樣一成不變的模式中,而選擇不繼續讀大學,但他們卻還有自己的夢想,希望能按照他們的興趣愛好學自己想學的專業,那麼,高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一、高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高中畢業學什麼職業好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一家人的心頭大事,不少父母希望能夠通過教育,讓自己的孩子學有所成,但是選擇什麼樣的教育卻是父母操心的事。隨著國家提倡教育的背景下,除了中高考,國家為孩子們引導的職業教育也是一條不錯的道路,那選擇什麼樣的職業教育,成了一家人關心的事。

高中生剛剛走出校門,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最好找父母商量一下,結合自己的興趣選乙個技術來學,不能選太難的技術。個人覺得學汽修不錯,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 小汽車日益走向家家戶戶,它的市場需求量也很大。學汽修,就業不用愁。

二、高中畢業學汽修前途在**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三、高中畢業學汽修去**好

高中畢業肯定能學習,畢竟學技術主要靠自己動手,只要裝置齊全,實踐多,學起來是很快的,至於好的院校,自己比一下就清楚了,別人給你說的不一定 就真實,最好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自己去感受。

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因為在專業的學校它會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教學設施裝置,專業的教師團隊。還會有完善的校園管理以及就業推薦。學汽修到重慶萬通,事業更成功!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學汽車技術!在我國,傳統產業,如製鞋 制衣服 光學 機械,製造業等行業普遍存在乙個現象 競爭壓力大,行業發展飽和,很多人,尤其是剛畢業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但汽車行業背後的汽車後市場,雖然也屬於傳統行業,但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卻恰恰相反 工資高待遇好,卻面臨招不到人才的尷尬處境,招人難 是目前制約汽車後市...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在當今社會,計算機的發展突飛猛進,在城市幾乎家家都擁有計算機,我們的生活也離不開計算機,擁有了計算機,生活也在持續的變得更加快捷方便,學習計算機技術,不但可以為我們的就業提供保障,還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所以老師建議你學習計算機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指在開設學科是以軟體和系統開發方向為主...

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實話實說,現在大學生有很多,畢業工資都不高,高中畢業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