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是怎麼看待你玩遊戲這件事的

2022-01-04 12:48:47 字數 1487 閱讀 6523

1樓:

我叔叔覺得我玩遊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還說遊戲玩得好還能掙到錢,對我很是理解,但他也告誡我不要過於沉迷遊戲。

2樓:趙老師**答疑

覺得玩遊戲影響學業。親戚有跟我父母說過,我玩遊戲玩的太過分,他們覺得應該約束我玩遊戲的時間,因為長此以往下去,我的學習成績只會越來越差。

3樓:船長未出海

親戚只要看到我玩遊戲,就會認為我遊手好閒而且沒有正當的工作,非常的厭惡我玩遊戲的這種行為,並且教育自己的孩子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4樓:情感小木屋

我親戚覺得玩遊戲是一件自甘墮落的事情,他們每次看到我玩遊戲都會告訴我的父母,也會苦口婆心地勸我。

5樓:喵窩追劇

親戚看見我玩遊戲會覺得我是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不僅會一直跟我講說玩遊戲不好,還會偷偷告訴我的父母。

6樓:麻爪爪兒

我的親戚覺得我玩遊戲是一種不務正業的行為,而我覺得他們管的太寬了,我父母都同意我適當的玩遊戲呢。

7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親戚的看法就是覺得我玩物喪志。覺得玩遊戲的小孩都是不好的,是乙個壞的學習物件,同時親戚也希望他們自己的小孩不要跟我學習。

8樓:樂觀的

親戚覺得我玩遊戲會很大程度的影響我的學習,覺得我會玩物喪志,覺得玩遊戲的孩子心理都不健康。

9樓:追劇喵喵喵

他們會覺得我是在不務正業。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這件事情,但每次他們來到我家一直說我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10樓:

他們覺得我玩遊戲就是不對的,就是不務正業,玩物喪志,他們認為有那點時間玩遊戲,還不如把那些時間用在相親上面。

我是乙個讀四年級的小學生,我特別想玩遊戲,但是我家親戚來了我找她要手機玩,她不給我玩,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的兒子玩遊戲是可以的,但是只能玩34到40分鐘,玩多了遊戲會眼睛近視,和學習荒廢。

12樓:小續媛子

她可能怕你弄壞了。不要天天惦記著玩遊戲,做點有益的活動,比如看書,做作業,和朋友聊天,看電視等等。遊戲玩多了對眼睛也不好,等你近視了就會後悔了

13樓:風飄雨飛雲落

這麼簡單都不會 唉……你肯定是個男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笑的,一般親戚都會給的,親戚是客人,客隨主便。

我旁邊的人,我的朋友,同學,和我同齡的親戚家的小孩都在玩王者榮耀,吃雞,我卻不玩遊戲,我是對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太正常了。而且玩遊戲不是什麼好的愛好,你完全不用在意,有時間看看書,打打球比玩遊戲高階多了

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親戚當然是選擇接受,結婚又不會趕公交車,和人結婚這件事,我們又不趕時間。提起晚婚,有多少人能笑著說,我很好啊。有的人走進你的生活,你以為就是他了,可他卻離開了,在這個尷尬的年紀,有人脆弱,有人豁達勇毅,有人在等那個對的人。最近,譚維維頭披婚紗在 夢想的聲音 舞台上深情地演唱了 晚婚 卻不曾想唱哭了很...

你的弟弟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正常人既有情感表達又有情感體驗,而情感卻是只是只有情感表達,但是沒有情感體驗。當情感沉入潛意識時,病人就體驗不到,情感為何會沉入潛意識兩種原因,一是病人遇到無法承受的心理應激,大腦皮質出現保護性抑制,另一方面就是大腦皮質原發性興奮不足,情感缺失主要引起兩方面問題,一是主觀不適,二是功能損害。主觀不適...

你的妹妹怎麼看待你借錢不還這件事

妹妹對我借錢不還的看法就是,必須要我還錢。但是我還告訴妹妹可以採取以下辦法對付欠錢不還的人,包括我也可以。方法一 以毒攻毒法 對於有些忘性極強的欠債人,惱羞成怒的你又無法用黃世仁的討錢辦法來對付這些昔日的 楊白勞 如此一來,難免會愁眉不展大傷腦筋。其實大可不必,俗話說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編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