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p是3 50 怎麼玩遊戲

2022-06-30 04:25:05 字數 1564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3.50是索尼官方的系統吧,這樣就只能玩正版了

要用記憶棒的話只能先去降級,找個能降級的地方,大概要50吧,這種地方一般是軟降級,不太傷機器(像用記憶棒的話都要降級),如果刷壞了會給你修.然後再公升到自製系統就可以了(他們應該會幫你刷到3.02oe)要還想公升的話可以自己弄tgbus上有公升級包和教程,很簡單.

然後把iso檔案放到iso資料夾裡就行了

2樓:

老大,3.50官方系統是不能直接玩iso的,更何況3.50也沒有降級程式,要降級的只有硬降(對機子有一定的損害)了.

現在oe系統很火(推薦)但你的版本還不能降級(只有硬降能降級)但聽說一張名叫的遊戲盤(umd)能降級,但也抄到接近1000rmb,只是部分可以,還有的乙個電池(是乙個人發明的,沒得賣的)好像能對各種版本進行降級,等著吧!

3樓:

ls的別瞎說`````

自行建立乙個iso資料夾```

再iso檔案放進iso資料夾裡`````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沒的玩iso的

3.50現在沒軟降,只有求js幫你硬降。(也就是把機拆開來刷晶元)

5樓:

現在3.50官方的psp能軟降到1.50了,你去問問你那邊的店吧,大概100塊錢降,各地**也許有一點的不同。

6樓:稀飯也好喝

一般boss都是給你降到1.5再往上公升成3.xx_oe等會收你公升和降兩次錢

如果怕自己搞不定的話建議找boss降 自己在家公升!

畢竟公升級的風險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放棄~~~~~~~~

降級為意思選擇~~~~~~~~~

8樓:戀愛

硬降對機器很傷害的襖~~~~3.50是官方的玩不了盜版遊戲直能

降到1.5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現在絕對可以軟降,你就找你當地的電玩店讓他給你降級好了。交點錢風險讓他們承擔。

10樓:

這個是官方3.50,怎麼能玩iso遊戲啊,降級風險大,建議觀望

11樓:絃斷東愛

不是oe系統的你給他建個iso的檔案看能玩不!

12樓:月無痕_風無影

不可以的那 你去買**方塊 那可以降的

13樓:嵇慕

3.5啊,拆機--刷晶元把

14樓:

去買的地方 讓老闆幫你降 風險讓老闆承擔

15樓:伏茜

我的也是3.50(r)的,刷成了3.30oe啦,沒要錢

16樓:有問有答

找老闆降級 刷成oe系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降到1.5

在生到3.40 oe

PSP可以玩遊戲嗎?psv能玩psp遊戲嗎

psv能玩psp遊戲嗎 psv和psp的遊戲 都是共同的psstore,psstore上的內容包括遊戲 應用程式 等內容,其中遊戲包括有psv psp pce等機種,不僅有免費的試玩版,還有付費的正式版,每個專案都有簡單的介紹和使用者評價,玩家可以用psv直接 非常方便。psp什麼遊戲好玩?1 光明...

就是我的PSP最近玩遊戲特別的卡

棒子裂了。只要能用,說明棒子沒問題。屬於外傷。速度的問題,看看你的棒是不是高速的棒。還有你可查一下你玩的遊戲最低的配置。和你的psp相比配置上那些不一樣。卡的原因,也就這幾種。有什麼問題。後面在說。換棒子吧,是棒子問題了,如ls所說8g原棒200塊用 年是沒神馬問題,8g組棒130元,最多用兩年 大...

我要買PSP專門玩遊戲,但是不懂希望指教

千萬不要買3000 就怕你們這種新玩家什麼也不知道 叫店主一忽悠就買了 3000目前還沒有破解 簡單來說就是不能玩盜版遊戲 只能玩umd的正版光碟 300塊乙個遊戲.推薦你去買個2手的2000 因為現在市面上根本沒有全新的2000 賣家告訴你是新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現在賣的全部是翻新機 所以直接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