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凍了,有什麼方法治療啊

2022-01-04 12:03:04 字數 545 閱讀 4707

1樓:對於愛

您好,你可以每天用熱水洗腳,會促進血液迴圈;用雲南白藥;用熱醋塗抹;塗綠藥膏;去諮詢醫生;用生薑片擦凍瘡處!這些方法應該效果不錯的!祝你痊癒!

2樓:手機使用者

獨頭蒜法:對每年易發凍瘡的部位,在冬季來臨前可採用此法。取獨頭蒜乙個,搗爛後放在太陽下面曬熱,在易發凍瘡部位反覆輕輕磨擦至區域性出現乙個小泡,然後用消毒針把水泡挑破。

此法可使區域性氣血暢通,以減少凍瘡的發生。 生蘿蔔法;取蘿蔔或青蘿蔔切成大塊(片),放在火上烤熱後輕擦易患凍瘡部位,冷後再烤熱再擦至蘿蔔水分完為止。此法可預防凍瘡也可**凍瘡。

生薑(片)法:用生薑片輕擦凍瘡處,待有發熱時止,或用鮮生薑一塊,在爐旁煨熱後切成片,塗擦患處。或將生薑50克搗爛後,放入白酒一兩浸泡,攪勻後外塗患處,一日三次。

食醋**:取適量食醋在火上加熱,然後取消毒紗布一塊蘸醋外敷患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晚上用熱水泡,泡完後抹上凍傷藥,是最有效的,我也凍腳了,現在都好了o(∩_∩)o...

腳凍了用什麼方法能夠治療,凍腳了怎麼辦啊 用什麼方法治呢

冬天又來了,好多人的手腳又會被凍傷了,我這裡有乙個好用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試哦!非常簡單,就是去藥店買一盒 十滴水 一盒裡有十小瓶 象眼藥水一樣的小瓶子 大概1塊錢,藥水是黃褐色的,用帶塑料頭的小圖釘在瓶口正上方扎乙個小眼,將藥水塗在被凍傷的地方 洗過手就塗,或者有時間就塗,沒有次數限制,當然塗的次數...

冬天腳凍了該怎麼緩解啊

晚上用熱的水泡半小時,早上塗上防凍油就行了。冬天又來了,好多人的手腳又會被凍傷了,我這裡有乙個好用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試哦!非常簡單,就是去藥店買一盒 十滴水 一盒裡有十小瓶 象眼藥水一樣的小瓶子 大概1塊錢,藥水是黃褐色的,用帶塑料頭的小圖釘在瓶口正上方扎乙個小眼,將藥水塗在被凍傷的地方 洗過手就塗...

有什麼方法治療陽痿,有什麼好方法治療陽痿?

陽痿有哪些 方法?除了藥物 還有這些 陽痿的 方法很多的。陽痿是可以 的。的核心是中醫的辯證 在辯證的基礎上 不用吃藥 採用穴位平衡 3個月內愈。有什麼好方法 陽痿?陽痿的中藥非常多,患者可以使用熟地黃,枸杞子,菟絲子,五味子等,進行研磨成碎粉,然後再用開水沖服,患者早上使用一次,晚上使用一次,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