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化妝品美白保濕淡斑的效果比較好,200左右

2022-01-04 12:03:05 字數 5479 閱讀 6219

1樓:改學義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聯早晚塗的淡斑效果還挺好的

3樓:一粒菠蘿

美白保濕可以選擇用水乳,然後祛斑的話,建議用祛斑霜

4樓:聽雨打在身上

補水淡斑的選擇譽美,效果可以,**合理不貴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淡斑效果好

5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1 嬌韵詩清透潤白亮膚精華

好用指數:■■■■■

這款嬌潤詩的精華液,見效比較慢,但是比較穩定,另外就是用的時候,第一次要少用一點,然後看看沒有問題,在逐步加兩量。通過鮮粹冷凝技術,儲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抑制其生成,促進**的代謝迴圈。逐步見效,備好銀子。

關注淡斑護膚品哪個好?6款有效的淡斑精華液推薦

榆木腦袋羅總

05-27 17:35關注

我身邊有太多長斑的人了,普遍都是肌膚很差,沒有光澤,內分泌失調等等,有的有錢的朋友,也做了很多方法,雷射之類的,都不行,花錢不少,效果不大。最後我們這些朋友都是用淡斑護膚品把色斑去掉的,我們都用了大概3年左右,所以今天就把我們用過的好用的淡斑美白精華液告訴大家,希望對大家有用。

1 嬌韵詩清透潤白亮膚精華

好用指數:■■■■■

這款嬌潤詩的精華液,見效比較慢,但是比較穩定,另外就是用的時候,第一次要少用一點,然後看看沒有問題,在逐步加兩量。通過鮮粹冷凝技術,儲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抑制其生成,促進**的代謝迴圈。逐步見效,備好銀子。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好用指數:■■■■■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補水保濕。簡直全能的精華液,用完以後效果很高,肌膚清爽細膩。這款來自中國河南的蝸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認可,中國河南黃河故道具有天然的優秀蝸牛養殖環境,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品牌都是進口的他們的蝸牛原液,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我和幾個朋友淡斑去暗黃全靠它,我準備用一輩子,不愧是護膚**液,超好用。

3 雪花秀滋晶煥白提亮精華

好用指數:■■■■■

雪花秀一直走草本的路子,這款精華也是主打白參皂角苷成分,搭配白參多醣體和白花蛇草等,抑制由紫外線誘發而成的黑色素,阻擊有害**因子,減少**的曬傷瑕疵,並且吸收色素沉積部位,還原**本色。

4 科顏氏安白瓶

好用指數:■■■■

主打成分是玻色因,可以防止黑色素聚集,對未來斑點具有預防性效果,而透明維c則是抑制黑色素的主力軍,預防曬黑,並且可以加速黑色素代謝和還原黑色素為無色,以達到淡斑的目的。

5 資生堂新透祛斑淨白精華

好用指數:■■■■

資生堂的美白專利成分的4msk,也就是甲氧基水楊酸鉀,主要功效是乙隻黑色素的形成,以及預防色素斑,一般情況下新增含量不超過3%。

更多26條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祛班市場初見成熟之際,內調成為一種趨勢,它安全可靠,無***,剛一上市就吸引了很大一部分長班者,上市五年以來,是值得信賴的,由於能在競賽劇烈的美白祛班市場存活這麼久,必定是有比較好的效果支撐。

斑的形成原因

⑴.日光照射

由於我們外出時沒有做足防曬工作,肌膚長時間接受紫外線的照射,由於黑色素在肌膚表面沉積,引起曬斑出現。

⑵.電腦輻射

除了外出時紫外線的傷害外,還有來自室內的日光燈、電腦螢幕和一些辦公裝置發出來的紫外線和輻射都會對讓**變黑、變黃,所以膚色暗黃就是這個原因。

⑶遺傳原因

父母或者親人有雀斑,也會遺傳到子女,可以說是雀斑產生的極為重要的原因。

⑷.壓力因素、生活習慣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⑸.摩擦長斑,尼龍質地的洗臉毛巾或浴巾過分的摩擦肌膚會使肌膚產生色斑。

⑹.內分泌失調,劣質化妝品、重金屬中毒等,

色斑的形成原因複雜多樣,所以淡斑單靠一種淡斑霜,肯定祛不掉!成功淡斑就得「分斑分治」!

斑點的分類

經常戶外工作,使用電腦,導致**變黑,小色塊明顯;通常表現為淺紅色斑,後經色素沉著,呈現平滑、深棕色的斑點;多處於皮下50微公尺的皮層

似針尖到公尺粒大的褐色小斑點,其形狀、顏色如雀卵,各個之間互不融合;多散布在兩頰及鼻樑。遺傳性雀斑,一般幼年時就有色斑或面部肌膚不均勻等現象;雀斑多處於皮下100微公尺。

顏色較深,斑點形狀、大小不規則,內分泌紊亂,年齡較大女性多發,並隨著年齡增長,**愈加黯淡,色斑增多;此類斑點通常處於皮下75微公尺。

防斑的方法

健康肌膚的代謝能力很好,可以自行消化和排除肌膚正常的黑色素,使膚色均勻。很強的紫外線、內分泌混亂、外界汙染及刺激,年齡增長等,會讓肌膚瞬間黑色素數量倍增,或者肌膚的代謝能積聚下降,導致黑色素積聚成塊,肌膚無法自行消化、排出,從而表現為厚淡不均勻的色斑。不同外界環境影響,不一樣的**內部構造,所產生的黑色素聚集情況完全不一樣,呈現出來的色斑種類也是千差萬別。

⑴、清潔肌膚最重要,及時而有規律的臉部清潔十分必要,既可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

⑵、保濕補水不可少,斑點的形成,就是因為**乾燥形成的。保濕就是給**補充充足的水分,使肌膚不乾燥,是杜絕長斑的第一步。

⑶、防曬意識時時有,在室外警惕紫外線,相應地採取防曬的措施。其實在室內同樣也有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暗黃的就是黑的,導致色澤不一致,而且光線輻射過多臉上很容易長色斑。

⑷、高纖蔬果要多吃,多吃水果可以防止肌膚老化,讓肌膚緊緻年輕、紅潤有光澤。睡眠修養需充足,睡眠不好、不足會使色素沉澱得更多,因而斑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顯得灰沉沉。所以千萬不要熬夜,睡眠絕對要夠。

乾性缺油性**的祛斑三步驟

①.鑑別斑的型別分析長斑的原因

臉上斑的形成原因多種多樣,有人是因為藥物服用不當,有人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還有人是因為使用化妝品不當防曬工作沒做好。只有找出了自己長斑的原因,才能對症**,祛除**。

②.「內調」「外治」雙管齊下

外用祛斑產品:已經在臉上形成的斑,單靠內調,效果太慢,外用產品能快速去掉已經形成的斑。斑的形成是由於身體內環境失衡在面部的反映,外用祛斑產品是指標,內調才是治本。

③.去後反**

在身體內環境沒有完全平衡之前,斑很容易受誘因刺激激發,所以去後防**是解決乾性缺油性**祛斑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乙個環節。

色斑是女性的心頭痛

如果說長痘很苦惱,那色斑真的是頭號殺手!因為痘痘相對容易消退,而色斑年年長年年祛,口服、外用、儀器,所有淡斑方法全用了,錢花了不說,斑卻越來越嚴重....."曬斑、黃褐斑、雀斑"的成因、結構和所處的皮層深度各不相同,曬斑處於皮下50微公尺,黃褐斑處於皮下75微公尺,雀斑處於皮下100微公尺。

分斑分治

對飽受淡斑失敗的女人來說,分斑分治是對症**的代名詞。如曬斑是紫外線照射形成的外源性斑、黃褐斑是孕產引起的內源性斑等,**上一定要針對性的分清原因,分斑分治,才能徹底**。

7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美白祛斑

bobbi brown至盈亮白瑩潤精華液 蘭蔻智慧型金鑰臻白精華乳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系列 法國歐泉琳祛斑系列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熱力推薦 產品推薦 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olay也不甘落後地推出了小滴管。滴管包裝給人以 科學實驗 般的感覺,實際上也讓濃濃的精華 以滴計算 可...

夏季淡斑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雅格麗白,還可以,建議你別再用淡斑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祛斑產品建議你不妨試試 laneige蘭芝鑽採淨白淡斑精華。產品特色 蘭芝 laneige 以全新鑽採淨白系列,將帶給消費大眾更加快速 高效的保養新概念!全新鑽採淨白系列歷經長達7年的研究時間 針對來自6個不同國家 120...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

我推薦下法國芙芮的白茶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白茶系列抗皺美白,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效果很不錯的!您可以試一下!屈臣氏就有賣的,西單君太那家就很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