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好累又痛有什麼方法治療?

2023-01-30 18:00:04 字數 841 閱讀 9048

1樓:愛眼科普

一般避免過度使用眼睛,另外可以用點抗疲勞眼液如施圖倫眼液!

眼睛總是又累又疼怎麼辦

2樓:紅葉

少玩手機少玩電腦,實在因為工作需要也要弄一會兒電腦一小時左右就休息一下,或是買一點抗疲勞的或是清涼的眼藥水點一下。如果實在疼就要去看看醫生是不是有什麼感染。祝你早日**。

眼睛痛可以用什麼方法**? 10

3樓:阿玉

一般情況是平時多吃點胡蘿蔔,豬肝,補點魚肝油。

如果沒效果,估計得到醫療檢查看是眼睛問題,還是先天性的夜肓症還是神經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醫院檢查了嗎。找出**才好用藥。

最近感覺眼睛好累,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除眼睛疲勞?

5樓:福州吧壹母

滴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或者是做眼保健操。

最近眼睛好累,如何緩解

為什麼眼睛時常無故的又累又痛

6樓:1234淺夏吟殤

眼睛疲勞 用眼過度長時間對電腦和手機輻射太重就會這樣。

眼睛突然特別疼要怎麼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疲勞用眼,睡眠不知,多瞭望遠處,閉上眼睛冥想一會,做做眼保健操。

8樓:網友

睡覺,多休息,多去公園轉轉看看花花草草。

有什麼方法治療陽痿,有什麼好方法治療陽痿?

陽痿有哪些 方法?除了藥物 還有這些 陽痿的 方法很多的。陽痿是可以 的。的核心是中醫的辯證 在辯證的基礎上 不用吃藥 採用穴位平衡 3個月內愈。有什麼好方法 陽痿?陽痿的中藥非常多,患者可以使用熟地黃,枸杞子,菟絲子,五味子等,進行研磨成碎粉,然後再用開水沖服,患者早上使用一次,晚上使用一次,對於...

有什麼方法治療偏頭痛,有什麼方法治療偏頭痛

偏頭痛發作時,可將雙手浸沒於一壺熱水中,水溫以手入水後能忍受的極限為宜,堅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便可使手部血管擴張,腦部血液相應減少,從而使偏頭痛逐漸減輕。最好是備兩代那個 9味首安養生茶 在身邊,可以隨時用開水泡來喝,快速緩解頭痛的蠻簡單方便又省心。偏頭痛的 有很多方法,最常用的有麥角胺製劑,但英明...

眼狠疼,有什麼快速治療的好方法,治療眼痛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視力疲勞造成的,建議注意用眼衛生,如果沒有緩解,建議檢查 視力提不上去,眼乾 眼痛 見光流淚是什麼原因?回答者 瀋陽愛爾你好 近年來幹眼病的年輕化趨勢明顯,主要是由於現代生活中,青年人的工作和娛樂與電視 電腦接觸得越來越多 長時間面對螢光屏,缺乏適時地眨眼或讓眼睛休息,影響了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