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才能讓大腿變瘦,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2022-01-04 08:12:29 字數 5630 閱讀 9329

1樓:釗魄

適當的運動!清淡的飲食,加上外在的瘦腿貼!

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2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乙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3樓:愛炫葉

注意飲食多鍛鍊。

1、高抬腿運動

**總是離不開運動,學生mm們想讓雙腿變瘦,也要多做點運動。每天早上早十分鐘起床,在宿舍做一下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做完一組休息片刻再練習下一組,一共重複五組。高抬腿運動是最常用、最有效的瘦腿運動,可以充分鍛鍊大腿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燃燒。

記住要堅持每天做才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是看不到效果的哦。

2、睡前瘦腿運動

晚上睡覺前側躺在床上,身體伸直,將遠離床的那條腿盡量抬高,直至與床垂直,重複動作20次,之後換另一側做運動,一直重複到大腿感覺痠軟為止。這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晚上躺在床上練習就可以了。堅持做1-2個月,你就會發現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緊實了,腿部線條也更加優美。

3、瘦大象腿運動

採取仰臥的姿勢,雙腳腳踝交叉,同時將膝蓋彎曲,雙手放在臀部下面。然後將雙腿抬起來,膝蓋伸直,交叉的雙腳朝著天花板抬起來,並盡量伸展雙膝,從而達到收緊大腿的效果。重複動作15-20次為一組,每天重複1-3組,堅持2周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4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在睡的時候拿個枕頭墊著,平時多伸伸腰,我以前也是,現在腰很s形!小腿粗可以在起床的時候踮著腳尖15分鐘,小腿就會慢慢變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大步快速行走

­方法: 用你最大的步伐走路,最好每天堅持快步走1個小時(相當於跑步20分鐘)。

­堅持:下班放學都走乙個小時再回家,或者吃完晚飯後去花園走乙個小時。

­­我曾經每天走4個小時,堅持了1年,大家都說我那時身材,特別是雙腿的線條一級棒!(我那時個子160,80斤,特別喜歡吃零食,不喜歡運動。現在沒走路了,90多斤)

7樓:流著

每個人都有方法,我這方法就比較全面,躺著瘦塑形抗衰樣樣全

怎樣使自己的腿變瘦呢?

8樓:封疆大吏

大腿變瘦的方法有:

1、飯後出去散步。出去走走讓大腿的肌肉得以運動,消耗攝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2、登樓梯瘦腿。登台階瘦腿尤其適合學生黨和上班族。每天需要上樓時都登樓梯上去,不僅能消耗多餘能量,幫助身體養成易瘦體質,還可以有效緊實小腿,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3、自行車姿勢。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

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4、揉腿肚。首先將兩隻腿平放在床上,然後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二十五次左右,然後一共做上這樣的五個二十五次左右的時間。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5、小腿按摩。我們大可以花個兩到三分鐘都不嫌多。一開始先由小腿內側開始,以指壓方式由下往上按起,接著再用旋轉的方式揉捏,讓小腳能得到充分的舒緩,這樣隔天起床,腿也就比較不容易水腫。

6、半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向前平舉,慢慢往後坐,直到膝蓋呈垂直彎曲時,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彎曲。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

下面先來分類:

1、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說的橘皮組織。繼續發展下去,就連臀部看起來也會垮垮的。

2、腿粗的原因是「壯」,特徵就是肉其實還蠻結實的,看起來沒那麼白,有些人小腿肚還有一塊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麼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有些人並不常運動,但太常逛街、旅遊,也有可能會有壯腿喔!

3、腿粗的原因是「腫」,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特別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來既不胖又不壯,就是一雙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單純是肥腿或壯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腫,或壯腿兼浮腫。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狀況,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針對不同的胖胖腿,其實有不同的功課要做喔,以下就分別說明。

肥腿族減肉要訣:

1、 要堅持運動,並且運動要有個量。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並且適當的肌肉,其線條是非常優美的。

2、要少吃些肉類食品以及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切記一定要吃碳水化合物,否則脂肪燃燒將缺乏材料。

3、要以冷熱交替的足浴方式來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減肉要訣:

1、 運動一定要適度。再次強調一下這一點,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

2、 運動過後一定要記得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否則小腿容易更加粗壯。

3、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以為力氣大不求人就是好事,很多重物不但壓迫腰部,還容易形成腿部壓力,從而產生強大的肌肉。

浮腫腿減肉要訣:

1、在飲食上可以吃苜蓿芽沙拉等這類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的食物,因為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從而造成浮腫。

2、沐浴泡澡的方式,可以消除浮腫。現在很流行木桶泡澡,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加些許浴鹽還能消除身體的浮腫。

3、多流汗。不要覺得流汗很髒,其實每天都有適度的流汗才健康。如果每天都缺乏運動,身體浮腫,自然腿腿也會浮腫。

4、 睡覺的時候,可以嘗試把腳墊高睡覺。

任何一種型別都可以嘗試以下這種瘦腿操。

減肉瘦腿操:

1、瘦整個大腿

立正,兩手放身側。彎曲膝蓋,兩手輕碰觸腳趾。(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2、瘦大腿內側

立正,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3、瘦大腿內外側

立正,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注意事項:

其實不管有沒有胖腿,上述各項資料都是很好的生活態度,值得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1.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2.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

出去走走看以運動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3.洗澡時按摩一會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4.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 減大腿肌肉很不錯的活動,空閒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11樓:束迎蓉束起

**不能亂減的,不然***會很多,還不一定減的下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什麼跳繩,呼啦圈,跑步都試過。跳繩會胸部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很快就放棄了。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部還減了一圈,本來胸部就不大,更小了,555,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乙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到處,找資料,用了好幾十種方法,就是不成功。後來我在網上找到了個非常有經驗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不止是**,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介紹了她挑選的**排行裡的叫閃電定點瘦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胸。

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給我介紹了一種精油,讓我用那個按摩,用了乙個療程,大了兩個罩杯。現在**的也已經停用半年了,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好友看看吧!

q:369524

800,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1.腿部運動

(1)腿的上下運動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這能達到使大腿前部股四頭肌緊縮的效果。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

注意: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動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約1kg重的沙袋等重物。

(2)叩打臀部

它是伸展大腿股四頭肌的運動。

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3)單腿旁開

它是使大腿側面變瘦的運動。

仰臥位開始。盡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左右反覆各做l0次。注意: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腿部運動(b)

(1)交替踏步

它是使大腿變瘦的運動。

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注意: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2)兩腿交叉運動

主要是使太粗的大腿變細。

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注意:肌肉放鬆和掌握練習的速度。

(3)小腿後群肌運動

怎樣才能快速變瘦,怎樣可以快速變瘦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蘋果牛奶 法 1 每次 只兩天。第三 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第一天 蘋果兩斤 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 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第二天 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 小於...

怎麼把下半身變瘦,如何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 不利索的印象。...

怎樣才能讓雞胗變嫩,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回答如下 一 不需乏定催剮詘溉挫稅旦粳要很多調料。原料 蒜臺 雞胗 蔥 生薑 乾辣椒適量。二 做法 1 將雞胗洗乾淨切成片狀,用料酒,鹽醃15分鐘。2 將蒜薹洗淨切段備用 蔥薑洗淨切絲,乾辣椒切段。3 鍋中油燒六成熱,倒入蔥段,薑絲,乾辣椒爆香一下。4 再將醃好的雞胗倒入鍋中即可。雞胗雞胗,是雞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