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 華為手機充電就沒反應了,也開不了機

2022-01-04 08:26:25 字數 5904 閱讀 8209

1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2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1、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2、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3、如果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更多3條

3樓:ss輕聲

一方面有可能是軟體不相容的問題,一方面可能是系統不穩定的問題,不過無論怎樣,看不了機的話,按照下面的步驟去做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不插卡開機後--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密碼 0000--恢復好後關機--插卡再開機,這樣就ok了。如果是系統崩潰的話就直接拿去售後點可以了。

關機——拔手機卡——開機——關快訊——關機——插手機卡——開機。有網友驗證過這樣是可行的。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華為手機還是開不了機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刷機,刷個正版的安卓系統應該就可以使用的了,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了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

5樓:瀚琳學長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1、 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2、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約 15 秒,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erecovery模式,請連線熱點並恢復系統。

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更多2條

@華為手機充電就沒反應了,也開不了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充電無反應主要是未使用標準充電器、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充電器故障導致,請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沒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無法充電的情況。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會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導致充電無反應。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 30 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更換另乙個華為標配充電器嘗試檢查是否為充電器問題,如果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您在華為**購買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充電仍然無反應,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不同規格的充電器在表現形式上有所不同,如下所示:

1、使用普通充電器(5v2a)充電,狀態列電池內顯示乙個「閃電」圖示,另外鎖屏上充電動畫只有乙個圓環,並提示「正在充電」,如下左圖。

2、使用快充充電器(9v2a)充電,狀態列電池內顯示乙個雙大閃電(一大一小)圖示,另外鎖屏上有快充充電動畫,並提示「快速充電」,如下中圖。

3、使用超級快充充電器充電,狀態列電池內顯示乙個雙大閃電圖示,另外鎖屏上有直充充電動畫(能量圈比9v2a充電器大),並提示「超級快充」,如下右圖。

7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8樓:海星

手機進水後,請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若手機使用的是可拆卸電池,請立即取出電池。請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然後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

活性炭、大公尺、防潮劑)中 48 小時。乾燥後嘗試開機。如果正常開機後,有部分功能缺失,...

為什麼榮耀8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

9樓:瀚琳學長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1、 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2、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約 15 秒,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erecovery模式,請連線熱點並恢復系統。

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更多2條

華為手機關機後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10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1樓: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啟用電池,或者去官方維修點拆機,把電池拿下來啟用或者去官**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去華為官方維修拆機,換一換官方的電池。

方法二,使用大電流充電器,啟用電池,或者去官方維修點拆機,把電池拿下來啟用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換一塊電池吧!

13樓:劉廣大

這個需要拆開後蓋,取下電池看看,最後請專業人士搞哦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14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在什麼場景下黑屏呢?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後台開啟的應用太多回,手機佔用答

較多資源可能黑屏,可以及時關閉後台應用。

如果有過刷機或root手機,建議恢復官方系統。

如果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手機過熱會黑屏,可以關閉不常用的後台應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如果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時出現黑屏,可能是遊戲對記憶體佔用比較高,建議玩遊戲時,關閉後台其他應用,或者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可以更新應用到最新版本試試。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16樓:隨便看林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

17樓:ooxx天下

可能螢幕排線有問題建議盡快找專賣店拆機維修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繼續提問

18樓:井天夜

這種情況下走你買手機的地方 如果還在保修期 可以免費休

19樓:天枰大胖紙

1、可能是系統異常復導致,手製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20樓:天枰大胖紙

1、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21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的因素有很多: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a.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b.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d.建議您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

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手機及充電器和資料線,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電池有電的情況下,放2一3天可開機,但現在一奌電都沒了,按住關機鍵有時亮一奌紅的,但電終究太少,按二三次啟不來,在按什麼反應都沒了?如有一丁點電放幾天可能能開機,,充電什麼反應都沒有?

24樓:亢名蔚蓓蕾

1、很多機型再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

2、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

3、目前絕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25樓:偌相惜__偌相依

我也有過,電池從新鏈結就可以不過要裁開,好麻煩,有更好的建議麼

26樓:賈冰鑫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充好電後先按10秒電源鍵看能不能重啟,不能的話就取下sd卡和sim卡試試或者用資料線連電腦看能不能充電操作,如果還不行,只能去維修了。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開機時手機處於黑屏狀態無響應、閃紅燈或直接關機了,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

2、如果開機進入emui介面、公升級介面、recovery介面、機械人介面、fastboot介面,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建議您檢查按鍵並拆除保護殼,使用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重啟項並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4、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修復(以下方法可能會擦除您的個人資料,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充電器或電腦usb,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連線wifi並按照提示恢復系統。

請您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身邊有電腦,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在電腦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小公尺4無故宕機然後開不了機 充電也沒反應

你好。親,建議您去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小公尺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提供售後服務,7天內無理由退貨,15天換貨,1年保修。小公尺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公尺之家及53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公尺4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沒反應 手機開不了機有以下幾點 1 開機線路不...

小公尺平板開不了機了,充電也沒反應了怎麼辦?

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久了,一般壽命為年。3.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4.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

蘋果5s開不了機一直黑屏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充不進電的話,開機是開不開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