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我的體重快速下降,怎麼樣才能快速減輕體重?

2022-01-04 08:12:28 字數 5038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青菜,還有最好是早上起床時吃乙個萍果或喝一杯開水,這樣可以清洗你的腸胃,一定要吃早餐,中午吃飯前也要先吃乙個萍果,因為吃了乙個萍果吃飯才不會吃那麼多,晚上8:00以後最好是不要吃東西了

.如果真的很餓就吃乙個萍果.這就是很的萍果**法.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告訴你,快速的**方法都會很傷害身體,比如腎臟功能,心臟功能等等。大部分快速**都是減掉水分而不是脂肪,而且基本上都會**。所以不要考慮什麼快速**法,並且快速的**都會造成皮肉鬆弛,瘦了也不會好看。

其次,一般人認為**用運動鍛鍊的方法最好,但是如果體重超標嚴重的話在**初期千萬不要大量運動,會對膝關節造成損傷,膝關節會比正常人老化的快,另外一開始就用運動**對心臟的負荷也會很大,所以想**的話一定要先用其他方法將體重減到對關節和心臟沒有那麼大壓力的時候再開始運動。我的個人經驗,兩年減了35斤,身高165,原來140斤,現在保持在96-103斤之間。因為減得速度比較正常,自己也注意調理身體,所以現在已經過去兩三年了都沒有**,也沒有**的後遺症例如健忘、怕冷、情緒不穩定、體質變差等,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從開始決定**起戒掉很多對**不利的食品:1.除了魚之外的所有肉食和有葷油的食品;2.

甜食(想吃甜食的時候用多醣代替單醣,超市賣白糖的地方就有給糖尿病人食用的糖);3.澱粉類食品如麵食,粉條等;4.油炸類食品;5.

碳酸飲料例如可樂戒掉以上食品後我主食盡量吃粗糧,早點吃全麥類麵包餅乾,喝酸奶,綠茶。零食全部是水果和山楂糕山楂片等。中午吃飯前先吃乙個蘋果或者黃瓜,下午5點以後就不再吃東西了,實在餓的時候就吃蘋果,西紅柿,黃瓜。

每天喝2000cc水,能站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躺著。.其實我幾乎沒有借助運動,就這樣的方法每個月減2斤左右,這樣以後不容易**,也不容易造成體質變差,其間有兩三次停滯期,但是只要繼續保持,過了停滯期體重就又會下降了。另外我還補充維生素b群,也服用螺旋藻作為保健,既**又健康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態和堅持,不能為了漂亮而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後肯定會後悔。

一定要了解清楚你自己是什麼體質,才知道怎麼減最合適你自己,**重在心態和堅持的!

怎麼樣才能快速減輕體重?

3樓:

運動+飲食改變可以減輕體重

先從有氧運動做起,有氧運動對場地要求不高(但是如果你屬於特別肥胖的人群,減少做跑步一類的運動,你的重量太大會對膝蓋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可以從游泳開始,就算不會遊,在水裡走都是很好的運動),而且見效相對快,對你的信心有提振作用,先養成鍛鍊的習慣。

第二步要開始控制飲食,控制飲食不是要少吃飯,而是要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熱量值,因為人每天消耗最大的部分就是基礎代謝(乙個人每天即使躺著什麼都不幹,根據身高體重等引數不同也會消耗掉約1500-2500卡熱量,這就是基礎代謝),運動一小時的熱量消耗才不過200-600卡路里熱量,但是人一旦挨餓(例如三頓飯變兩頓飯必然有飢餓感),出於對自己的保護,人就會本能的自動降低基礎代謝保護自己,而挨餓**的錯誤方法,終有一天會扛不住飢餓攝入大量食物,此時基礎代謝又不會快速恢復,這也就是很多人減了沒幾斤**了好多斤的原因。所以,控制飲食絕對不是挨餓,而是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總熱量,那麼就要注意高熱量的食物在減脂期間絕對不能吃(例如油炸食品、膨化食品),減脂期間可以多吃粗纖維食物,粗纖維食物易產生飽腹感,不會讓你有飢餓感,這樣基礎代謝不會降低。

第三步需要增加器械鍛鍊,因為有氧運動時在短期內是有效的,時間久了,人體適應了鍛鍊專案會降低消耗,體重也許會**,所以這個階段要開始增肌訓練,目的是提高基礎代謝水平,這樣即使你不鍛鍊的時候,基礎代謝都能幫你消耗熱量,這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

4樓:彼岸婲兒開

別個要快速**,你要健康**,你聽說哪個快速**還有合理的?你就是思維方式有問題

5樓:放羊的小魚

看起來很瘦真的沒必要**的啊,健康最重要不是嗎,

6樓:郝娜娜

少吃飯,多喝水,餓了就喝水,實在餓的不行就吃個水果

怎樣讓體重快速減輕?

7樓:跡斜兇揮

跟你分享一下我成功**的秘訣吧,我是吃的愛茉莉vb綠茶片成功**的,吃這個**期間也不需要節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8樓:林夕的微笑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3、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樓:

如果快速瘦下來的方式就是少吃少喝,但是減掉的基本為水分,女生體內的水分能達到40%以上,這也是為什麼一些女生一節食,臉色會變的難看,所以建議健康**哦,可以晚上適當吃點水果蔬菜,早中飯正常吃,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感到餓,明早稱體重,一定會比昨天瘦的。個人體質不同,**的程度也不同。還有就是越胖的人,相對越容易減些。

想快速的瘦下來,大量的運動必不可少,節食減掉的多半是水分,想大量的將脂肪燃燒掉,還是得靠運動。快速**的話推薦你乙個健康、速效的運動方式——跳繩。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一定要做做拉伸動作。

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操,有相關測試資料證明,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鍊。

10樓:

快速減輕體重的話一般都是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量。

具體**方法我建議可以先嘗試下列方法:

1、 將自己每餐的飯量減半,在此基礎上,感到飢餓時,以水果或黃瓜等補充。戒掉一切飲料、雪糕、零食以及油炸食品。

2、每天晚飯後兩小時,出去運動至少一小時,以慢跑為最佳選擇,剛開始可以跑慢一點。剛開始跑步時,非常容易疲勞,也很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如果太累,就用騎自行車代替幾天,騎的速度以每小時15-18公里為宜。待身體恢復過來再繼續堅持跑步,這個適應的過程非常痛苦,但如果能堅持下來,形成習慣,以後會越來越享受這個跑步的過程。

3、在以上基礎上,如果有空閒時間,可在每天下午再增加乙個小時的運動量,運動方式包括游泳、爬樓梯、俯臥撐、健身房運動等。

4、另外**過程中可以再加一些汗蒸、桑拿、spa按摩、中藥藥浴的方式。

以上方法的好處:控制**期間的人體攝入,增加了消耗,能最大程度的加速**過程。

注意事項

**成功之前最好能一直堅持下去,成功之後三餐按照自己平時正常標準,運動的習慣最好能一直保持。

最後祝你**成功!

11樓:

你想要體重不見輕,閒的你,你得意識到,中,我要注意規律吃飯的肉。不要吃嗨你的東西在吃飯當中不要吃的很飽最好晚上不吃飯可能就減下來趕緊**時候適量的吃點東西不是說不好吃適量的吃不能吃的太飽吃的太飽了容易發**的事情要多吃點水果少吃點肉類這個事情就可以成功等於十當中抽吃大雞大魚大肉一類的食品要吃點清淡的,多吃一點水果,一類的,以剪了,說我對你的事。

12樓:變啦

利尿藥(尿液)、瀉藥(糞便)、蒸桑拿或穿塑料衣(出汗)可以立刻減輕體重。但這種水分的流失會損害身體機能,如降低免疫力、疲倦、無精打采等,而且一旦你補充水分,體重又很快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帶著一身肥肉行走人間,猛然間有不得已的苦衷需要驟減體重,見前任,體測,比賽對體重限制,凡此種種,需要我們在極短的時間裡,驟減體重,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方法/步驟

1/7分步閱讀

【喝水】

沒錯,喝水,喝多少水呢,喝你平常飲水的兩倍,許多舉重或摔跤選手在賽前打算參加較輕量級的比賽時,最常做的就是喝水,大量喝水,飲水能極大提公升人體的代謝,不過,凡事有利有弊,短期這樣會導致身體無機鹽含量過低,人會乏力。

2/7

【多吃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的作用大家都知道,短期減重我們要在保持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因此,不建議通過過分飢餓的辦法來**,而膳食纖維就起到了很好的飽腹作用,並且熱量極低,還有助於促進腸道蠕動。

3/7

【喝茶】

茶有較好消融脂肪的作用,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防止脂肪積滯體內。兒茶素在提高新陳代謝方面同樣作用顯著,能極大降低脂肪堆積的風險,是我們**的首選。

4/7

【早餐補充蛋白質】

短期減重不是要求我們什麼都不吃,相反,我們需要通過吃東西來維持我們身體的代謝,不過,我們需要適當調節飲食結構,早餐喝牛奶就是個不錯的選擇,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則不僅有助於健康**,還能起塑體的效果。

5/7

【少食多餐】

顧名思義,每頓少吃一點,多吃幾頓,許多人會問了,明明要短期減重,為什麼還要加餐呢,多餐的意義在於可以長時間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乙個較高的代謝水平,而少食又避免了熱量的過多攝入,從而使身體行成消耗大於攝入的局面。

6/7

【細嚼慢嚥】

細嚼慢嚥地吃飯對**也是有巨大作用的,君不在美女們吃幾口就抱了,但那幾口飯吃了有多久,當然我們不提倡過分慢的吃飯,但是充分咀嚼食物,會給我們的大腦足夠的反應時間,避免我們吃過飽。長圖

7/7【拒絕宵夜】

在**期間,夜晚對於每個**的人來說是最難熬得,但是,想想你短期減重的目的,想想過重帶給你的困擾,請堅持,畢竟晚上人的代謝急速下降,宵夜多數會轉化成我們腰間的肥肉,所以,請自律,**從拒絕宵夜開始。最後祝大家都能**成功。

14樓:在魚木寨吃中餐的側柏

少食多餐,多做健康有益的體育運動,就會讓體重快速減少

15樓:小小小丸子

少吃多餐。多加鍛鍊。應該能很快瘦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快速減輕,對身體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的**一般對身體都不是太好。健康的**是沒有捷徑的,要循序漸進,健康**。

怎麼能快速的戒菸類,怎麼樣才能快速戒菸?

幹南瓜藤一兩 煎一碗湯加適量紅糖一次服 一日三次 七天後永不想抽菸 怎麼樣才能快速戒菸?戒菸妙方 1 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有菸味的衣服。2 從房間與車子裡除去所有的菸蒂。3 菸癮來時,作深呼吸,每次深呼吸做三次,並且喝杯開水。4 有強烈嗜慾時沐浴一次。5 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6 避免含有...

怎麼能夠快速入睡,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忘記放鬆的感覺。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可見放鬆心情對於我們的健康和睡眠都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也是養生保健所重視的一方面內容。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

怎麼能讓槐樹快速(瞬間)致死

樹根下挖個坑,然後灌滿硫酸,再把坑填上 用高濃度的鹽水,天天澆。很快你就能用上太陽能熱水了 這需要有個過程,想要樹倒,必先斷其根.你只要想辦法把根搞掉就可以.挖坑埋除草的的藥,投白蟻,砍斷根,天天澆灌大量的水,這樹被這麼一折騰差不多就掛了 過年時候再樹下烤火 吧火堆移到樹根下。烤一會明年絕對死 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