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下半身變瘦,如何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2022-01-07 01:42:44 字數 2923 閱讀 3612

1樓:戎騫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不利索的印象。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乙個很翹很好看的臀部,就會加分不少。 俏臀秘訣: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乙個運動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

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作這個運動,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喔! 緊實大腿秘訣:

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調整型的塑身褲子。穿著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為夏天穿著它會很難過,冬天穿著它又常讓人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

穿上後應注意推移脂肪到你希望脂肪增多的部位,如翹臀部。 緊實小腿秘訣: 美女當然不能有小象腿或者蘿蔔腿,迷人曲線的小腿,是一定要追求的。

不過,長期站立或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小腿特別容易腫,或者產生靜脈曲張,影響了腿部的美觀,實在很可惜耶。 如果你是售貨員、老師或別的需要經常站立的工作,應該穿能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這種褲襪非常合身,注意要買對自己的尺寸,按身高和體型來買,要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

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如果達到乙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 通常熬夜或是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腫,這時候可以喝薏仁水。

薏仁水不是喝了馬上就會有效。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你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它形式的薏仁湯水羹汁也可以的。

2樓:魚本韋向槐

如果下半身胖考慮是經常不運動引起的,來月經最好穿寬鬆舒服衣服。

怎樣才能使下半身變得比較瘦啊

怎樣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3樓:百小度

站著站著站著 站久了怕粗壯就按摩 做瑜伽拉伸

4樓:慈蘭夕凰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不利索的印象。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乙個很翹很好看的臀部,就會加分不少。

俏臀秘訣: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乙個運動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

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作這個運動,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喔!

緊實大腿秘訣:

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調整型的塑身褲子。穿著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為夏天穿著它會很難過,冬天穿著它又常讓人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

穿上後應注意推移脂肪到你希望脂肪增多的部位,如翹臀部。

緊實小腿秘訣:

美女當然不能有小象腿或者蘿蔔腿,迷人曲線的小腿,是一定要追求的。不過,長期站立或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小腿特別容易腫,或者產生靜脈曲張,影響了腿部的美觀,實在很可惜耶。

如果你是售貨員、老師或別的需要經常站立的工作,應該穿能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這種褲襪非常合身,注意要買對自己的尺寸,按身高和體型來買,要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如果達到乙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

通常熬夜或是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腫,這時候可以喝薏仁水。薏仁水不是喝了馬上就會有效。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

薏仁水會幫助你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它形式的薏仁湯水羹汁也可以的。

5樓:智乃針谷蘭

千萬別跑步!那樣腿會變形。天天別老坐著,別多站。坐下來,退使勁抬起,背挺直,與腿成直角,天天練,前幾天會酸,但需要堅持一下,嘗試一下吧!

怎麼樣才能把下半身瘦下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肥胖者,除了運動,還有以下幾種方法:

1、吃蘋果可以著重減下半身

2、喝豆腐牛奶湯,味道不是太好,但很有效

3、泡鹽澡,這其中是有科學道理的,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試試吧!會管用的

7樓:wj阿閃

只要你用的**方法,減去的是脂肪,就可以阿~~~

8樓:

嘖嘖,喜歡坐著的人容易出現上身纖細下身臃腫的形態,運動是肯定的啦,最起碼的是不要整天坐在那裡屁股就扎根了,飲食方面多食點冬瓜,冬瓜是利尿的.可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拿來燉湯是不錯的選擇,營養又美味,不用特意練勞麼子體操.沒事多站,跟著自己喜歡的動感**隨意扭腰,扭pp.

每天堅持這麼20分鐘下來是有效果嘀.

哈,我也在減呢,.加油~

9樓:虢思天浦藉

1.每天晚上不吃晚飯,用水果或脫脂牛奶代替

2.去網上蒐羅一套床上瘦腿操,每晚堅持半小時

3.每天堅持豎腿半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瑜伽是有很好效果的。

如何使下半身變瘦,如何使下半身變瘦

下半身肥胖分肌肉型 脂肪型 水腫型三種型別,我們該挑選那些食物使下半身變得纖細呢?可針對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的食物來做挑選。蛋白質中的必需氨基酸,可幫助肌肉組織做修補並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維生素b群是天然利尿劑,可幫助腎臟排除多餘水份及老舊廢物,且對末梢神經傳導及腳氣病所引起的浮腫有相當的...

下半身截癱的怎麼鍛鍊下半身的肌肉呢

原來在雜誌上看到過這方面的鍛鍊方法,是82年或84年的,這個雜誌已停刊了,但是一些舊書網上有賣的,希望你找到,希望雖然來得不易,堅持下去總能實現,祝你早日 下半身截癱在家怎麼鍛鍊身體啊 可以練二頭肌,也可以練跪姿俯臥撐,下半身不用力,胳膊撐起上半身就行了。下半身癱瘓,肌肉萎縮了,怎麼才能讓它慢慢長回...

倉鼠後半身不能動了怎麼辦,倉鼠下半身不能動了,走路下半身都是拖著走的

應該有寵物醫院,你領他去拍個 真的有倉鼠醫院的。應該不是骨折或脫臼吧,因為如果那樣會很痛,他有沒有叫啊?如果不停地叫,應該說明是骨折,應為叫就說明他很疼,它有木有叫?沒叫的話應該是麻了。這幾天你好好照顧他,喂它點有營養的食物,他不能走路,你把吃的放到它的旁邊,要挨得很近,不然他夠不著。還有水,你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