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性格開朗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2021-03-25 21:10:49 字數 5790 閱讀 7001

1樓:向漾遇元芹

接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2樓:潘蓓庫飛沉

1保持快樂的心情,開放的處世態度

2凡事不要乙個人,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

3到人多的地方去,多聽多講,別怕別人說自己是長舌婦4多關係體貼別人,分享每乙個人的快樂。

5參加你有時間參加的所有活動、比賽,並為爭取好成績而努力。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3樓:貝博實厲漫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釘子",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人身道路上的乙個簡單的考驗!)

1.突出自己,挑前面的位子坐

(這是教師必須的見識)

敢為人先,敢上人前,敢於將自己置於眾目睽睽之下,久之,這種行為就成了習慣,自卑也就在潛移默化中變為自信。也能起到強化自己的作用。

2.睜大眼睛,正視別人

(這是應對"壞"學生的基礎)

正視別人,是積極心態的反映,是自信開朗的象徵,更是個人魅力的展示。

3.昂首挺胸,快步行走

(這是乙個教師最起碼的自信)

步伐輕快敏捷,身姿昂首挺胸,會給人帶來明朗的心境,會使自卑逃遁,自信滋生。

4.練習當眾發言

(這是作為乙個好教師不可缺少的能力)

每次的沉默寡言,都是又中了一次缺乏信心的毒素,他會愈來愈喪失自信。

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盡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當眾發言是開朗的「維他命」。

5.學會微笑

(良好的心理也是教師必要的素質)

真正的笑不但能**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

記得,多發言,多表現,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久,你一定會變開朗的!加油!

4樓:孟秋柔宣夢

不要乙個人待著,多跟朋友同事玩。

遇事先別急,冷靜下來想想,然後去做,就算沒做好也別沮喪,因為你已經努力過了。盡量下次做的更好。

還有就是不要鑽牛角尖,凡事看開點。

5樓:騎良驥塗彤

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多和別人溝通!我以前也是如此,喜歡安靜,不愛說話,只和熟悉的人能談得來,基本上和不熟的人沒有言語,時間久了,感覺自己的世界好像變小了,內心也慢慢有些封閉…其實,開朗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保持微笑,有空和朋友們多聚聚,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開朗的。祝你快樂每一天!

6樓:釁悅遠揭勤

多去戶外走動走動,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總是陷在自己的想法裡,因為你想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多學習一些東西,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學會發表、談論;無論結果的對與錯,都虛心接受;不要想太多別人的眼光怎麼樣的,要讓自己活出真實。

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主要是後天形成的。

因此,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可塑造成良好性格的。

人是社會的人,人與人之間,需要交流與理解。

過於內向性格,容易造成與周圍人群、親友的不合群。

改正的辦法,無非是:

首先,認識良好性格的重要性,貴在恆心、毅力與自覺。

再是,增加閱歷,海納百川良知,勤於社會實踐。

三是,廣交朋友,以誠待人,建立良好的人緣關係。

四是,知識是提高人的整體素質,是外向性格的能源,學之一生,用之一時,學了無用的觀點,是片面的。

只要自己為自己負責,平時注意性格與心態調整,你的未來定會有個,自己如意的好性格!1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短暫的,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9樓:化暖賞滌

你需要開朗嗎?那不是可以去模仿的和刻意的去做的那樣只能讓你感到一種虛假。乙個人如果想要開朗首先要從自己做起

要讓自己有乙個寬闊的心懷和好的性格

就是說對人

對事無論是好還是壞

都要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

關鍵是心態哦

乙個人心態的好壞

是直接影響到他的心情的

從自己做起吧

記住無論是對人還是做事

要做到只要快樂就好

不要為名利所困擾

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

順其自然

我相信你一定能是乙個很開朗的人的

祝你成功!!!~~~~

怎樣讓性格變得開朗?

10樓:寶石王子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善言談、過於拘謹、做事比較被動,而性格開朗的人善於言談,做事主動積極,思維靈活反應快。那麼,怎麼讓性格變得開朗?下面就與大家分享幾個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如下

01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就好比「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樣,環境對乙個人的性格影響是比較大的,多和性格開朗的接觸,他們能夠影響你,讓你也情不自禁地跟著交流起來,慢慢地你的性格就會變得開朗許多。

02多讀一些積極、正面的書,多看新聞,了解時事。多讀一些積極、正面的書以及了解時事不僅可以積累知識,讓你有話可談、有話能談,還可以培養培養積極向上的觀點和思想,完善自身人格。

03走出去,多參**體活動。想讓性格變得開朗就不能把自己悶在乙個封閉的空間裡,應該走出去,多參**體活動,試著多和其他人交流,或許某個話題就能開啟你的話匣子。

04學會傾訴自己的思想感情。性格內向的人多是把煩惱、痛苦、不滿、難過等情感藏在自己心裡,不向他人傾訴,這樣不僅損害身心健康,還會讓性格變得更內向。所以當心裡不痛快時,要學會向自己的親人或者朋友傾訴,這樣性格才能逐漸變得開朗。

05多進行一些戶外活動,比如跑步、登山、旅遊等。長期窩在狹小的空間裡會讓人變得抑鬱、不愛說話,習慣了乙個人也就不想和他人接觸了,所以想讓性格變得開朗,就應該走出狹小的空間,去到乙個開闊明亮的地方,這樣心胸也會跟著變得開闊,性格自然也就不再那麼拘謹內向了。

11樓:伍冰珍展思

每天早晨起床記得要對自己說50遍「我是最棒的」或者其他鼓勵自己的方法

12樓:速運潔舒鯤

在集體中你會忘掉煩惱的,多與人交流,這樣你會變得開朗起來的。祝你快樂!多看看一些輕鬆風趣幽默的電影,看的時候把自己當做其中的主人公,感受一下輕鬆的環境,在現實生活中把自己想象成那些電影裡的人物,按照他們「輕鬆的方式」去對人對事,你自然會慢慢的開朗!!...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

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呢?以後應該怎樣做,才能避免同類事件的發生呢?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急於去追究責任或是責怪自己,而應該想想事情是否還有挽轉的餘地呢?

要是有的話,應該怎樣做才能把損失或傷痛減到最低呢?應該怎樣做自己才會感覺舒服一點呢?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請記住一句話————沒有永遠的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是解決時間的長短而已。困難與人生相比,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

「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那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呢?首先得先克服自卑的心理,樹立自信心,每天在心中默念「我行,我能行」。別的人能得行,我也行啊!

大家都是人,都有乙個腦袋、兩隻手,智力都差不多。只努力,方法得當,那麼什麼事都能辦到的。

相信自己行,才會我能行;

別人說我行,努力才能行;

今天若不行,明天爭取行;

能正視不行,也是我能行;

不但自己行,幫助他人行;

相互支援行,合作大家行;

爭取全面行,高考才能行。

其次,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沒有信心的人,經常眼神呆滯,愁眉苦臉,而雄心勃勃的人,則眼睛總是閃閃發亮滿面春風。人的面部表情與人的內心體驗是一致的。

笑是快樂的表現。笑能使人產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暢,精神振奮;笑能使人忘記憂愁,擺脫煩惱。學會笑,學會微笑,學會在受挫折時笑得出來,就會提高自信心。

最後,做人一定要昂首挺胸,同時也要學會主動與他人交往。遇到挫折而氣餒的人,常常垂頭是失敗的表現,是沒有力量的表現,是喪失信心的表現。成功的人,得意的人,獲得勝利的人總是昂首挺胸,意氣風發。

昂首挺胸是富有力量的表現,是自信的表現。

積極的自我形象和健康的生活態度,可增強你抵抗壓力疾病的免疫力。 自我懷疑和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是常見的。任何人,無論表現得多麼自信,也難免對他面臨的挑戰缺乏自信心。

這常常是對壓力的一種自衛性反應。 長期自信心喪失,會影響對自己能力的認識,壓力就產生了。情緒上的、心理上的或生理上的毛病就相伴而至。

許多心理健康專家認為:焦慮、沮喪等神經失常是因為自我形象和別人對你的目的看法有矛盾而造成的。

因此,如果無法克服焦慮或沮喪,應去找專家幫助,**的首要目標就是改變自我認識。一旦找回了自我價值,壓力就會減少,症狀消失。 照鏡子時,你是否無憂無慮、身心輕鬆,還是焦慮不安、心情緊張?

積極的自我形象是自信心的表現。如果你認真思考,就會發現自己生活中積極的方面。

下列的措施旨在提高你的自信心,改善生活:

列出你性格中積極方面,可更好地了解自己。

●對自己的成功給予積極評價。

●選擇生活中的某一方面,努力改變。

●制定可以完成的目標。

●不要過快地改變生活中的太多方面。

●找出乙個合適的典範,而不是乙個不現 實的偶像加以學習。

●不要對過去的失敗和錯誤的判斷耿耿 於懷。

●不要用酒精刺激自信心。 自我評價 記下你的優點和成功,可著眼於積極的生活,增強自信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擺正心態

乙個人的心態對於成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擁有良好的心態能夠活得更自在,更開心,而他的受挫能力也是比較強的,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你說你很內向,這個事情讓你感到很懊惱,那麼我覺得你首先要正式自己的問題,內向不是一種病,它沒有什麼不好的,你也不必為此而感到懊惱。你不是說你成績很好嗎?

我認為這或許就跟你的內向有關,因為你不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面,所以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從這方面來講,內向也是有好處的,所以你不用想著內向不好,或者怎麼怎麼樣的。你說你想要改變,那麼就拿出行動來吧。

2、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要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即使你開始和他們不怎麼熟,但是你也可以在見到他們是和他們打招呼,多聊聊天,這樣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慢慢地熟起來了,你也會變得開朗了,健談了。你會發現其實開口說話並不是那麼難,交朋友也是很簡單的,很快樂的。

3、培養自己興趣愛好

培養興趣愛好能夠讓自己認識很多不同的人,結交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就可以一起交流你們興趣愛好的心得了。即使你沒有見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你的興趣愛好也能夠讓你過的開心,這就足夠了。當你開心的時候,你就會想要和別人分享。

4、去旅行

當你找不到答案,不知道從何去改變的時候,不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只屬於你乙個人的旅行。在旅行中有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去克服,你也會去問路,和別人交談,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收穫到很多東西。或許旅行回來之後,你就變得開朗了,因為在旅行中你接觸到的人和事就在冥冥之中幫助了你。

想要變得開朗很簡單,只要你有一顆想要改變的心,那麼你就能做到。不要害羞,主動地,自信地去和別人交朋友吧。

如何讓自己的性格開朗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相對來說很多內向的朋友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個人認為後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

怎樣成為性格開朗的人,怎樣做乙個性格開朗的人?

可能你每天總是心情不好,可能生活很空虛,可能你沒有為自己樹立人生的目標,所以希望自己生活快樂一些。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