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變瘦,怎樣可以快速變瘦

2022-02-10 17:15:12 字數 6438 閱讀 1042

1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牛奶**法:

1、每次**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乙份。全天只喝牛奶。

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

(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如果沒有作蔽的話,兩天下來就會瘦三--五斤!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快速的瘦下來,不運動,不健康有害。很簡單,你只需要日夜不停的思念我,一日如三秋,人比黃花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如果不運動的話,那就只有多學習,多思考,思考,再思考

5樓:仇智尹丙

最好不要吃藥和抽脂!那樣是快``

可是你想過後果麼?

首先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而且還會**!

減得快彈得也快!

教你幾招簡單而又實惠、快捷、明顯、不**的**方法:(不用太多的運動也可以,減腰就轉呼拉圈玩玩唄,用玩的方式**是最好的!)

不要吃豬油!吃菜油或色拉油都行!

可以多吃點魚!

多吃水果!

3餐注意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的原則!

睡覺的時候平起睡可以減小肚子!

可以多吃吃胡蘿蔔、魔芋、豆腐。

切忌不要吃油炸食品!也不要吃辛辣的!

不要吃太多鹽,清淡點的最好!

房間可以掛上身材苗條的美女的**,沒事看看她們自己也會更有**的動力!

如果再加上適量的運動,效果更加!

千萬不要去嘗試吃那些花花綠綠的**藥噢!~~~~

喝的茶可以是桃花+玫瑰花(桃花有很強的**效果,配合可以美容的玫瑰花可以更好的護理你的身體!)注:桃花30顆最合適,不需太多。玫瑰花4、5顆就好了。如果你喝第

一、二次的時候如有拉肚子的現象,那純屬自然現象,以後就不會了!

效果出來之後記得告訴莪喲!

還有就是**不是減重!**是減去體內多餘的油脂,而減重是減去重量,減重的話還不如直接用瀉藥,那樣只能把體內的水減掉而不是油!

只到了嗎`?

要人家覺得你瘦了,(明顯的瘦噢!)就算是**成功。不要太過於相信稱體重的機器!

莪還有很多**的方法,要是又不懂的地方莪可以給你再指導下!

畢竟莪也是這麼過來的!呵呵

這些都是莪的小秘方!

祝你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身材!

很有幫助的噢!

還有就是**是急不來的!

因為你並不是一口就吃胖的```是體內脂肪的堆積而成

所以也沒有速成的方法```

莪說的速成是安全、綠色的**方法而不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比如抽脂、吃藥,你覺得那樣安全麼?

而且還**快!

所以還希望你不要太急!保持好的心情!

祝你早日成功噢!

怎樣可以快速變瘦

6樓:茉必燦

沒有最快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應該大家有聽過什麼叫欲速則不達吧..

我以前也吃過藥.但是現在沒有吃了..反正不要信網上那些什麼**食譜.

和**藥..會把自己的胃吃壞.而且傷身體..

其實我個人有好辦法..吃飯要慢點吃.別吃什麼東西都跟吞一樣..

而且要每餐都要少吃點.還要定時.定量.

直到你的胃變小.那麼你自然就吃得很少了.再加上平時多點活動..

瘦得很快的.關鍵是要看決心..沒決心的人.

不管減多少.都會**.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是乙個長期的奮鬥目標.不能急.和我一開始想**的時候一樣急.

越急就越沒有頭緒.越不知道怎麼辦.. 我本人就195斤.

不過經過我乙個半月的努力(就是以上方法).現在只有167斤了.還在繼續維持下去.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堅持就是最好的辦法..

只要有決心.比什麼藥都好.而且我現在吃得也很少了.

但是運動量沒有減少..所以.瘦得很快.

也不會餓..餓了就吃水果..別和我說什麼做不到。

一定要吃**藥的.我可以說.你沒資格**.

如果你想**就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而是真正下決心做到.如果連我上面說的這麼最基本的你都做不到.

你就永遠是個胖子.假如有人告訴你.能讓你快速**.

而且不**.你也許會相信.但是我告訴你.

那很假.就和別人說能讓你一夜成為百萬富翁那樣.假不假?

還有.最近一些人就在**上覆制些文章就到這亂發表.嚴重鄙視..

這誤導了大家..那些方法我相信大家基本上都不容易做到..而且麻煩.

效果差.要是真正有好效果的早就發大財了.拿去賣錢了.

還到這裡和你分享?聰明的都知道了.不多說..

上面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正確引導下大家的觀念.

記得採納啊

7樓:劇夢凡

1天瘦1斤 夏季**九大計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調之食物,諸如蒸煮青菜、魚、蝦、雞肉等 夏天3招美食**法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或炒菜時用噴壺來噴灑油,而不要用傾倒的方式 3、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話,寧願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選用絞肉時,最好以雞肉來代替牛肉 4、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膩,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 5、切成條狀的紅蘿蔔、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為點心,並可存放冰箱隨時取用,當作零食 6、晚餐後堅決不吃任何東西 7、多喝開水,至少一天8杯,可以神奇地幫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運作暢通 8、每週可有一次放縱飲食,吃一塊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免積怨太久會導致沮喪或食慾爆發的反效果 9、採用中午吃**餐的方式,喝一盒脫脂牛奶,吃乙個雞蛋、乙個蘋果。早、晚餐則正常進食七分飽為原則,並且禁吃甜食。

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瘦?

8樓:莎拉丶素兒

答:抽脂是乙個不錯的方法,但是不值得提倡。

怎樣才能讓自己全身快速變瘦?

9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這樣吃**有效又快速!

10樓:蟹蟹醬呀

暴瘦全身:每天早上空腹練習這個動作,快速有效瘦全身多餘的贅肉

11樓:**

單憑你乙個人是不行的哦,需要你家長幫你才行的

怎樣才能快速的變瘦

12樓:六蕾青嫣

不吃**藥,不虧待嘴巴肚子,不做高強度運動,合理健康,因為輕鬆,也容易堅持,不**!

我最重的時候157,厲害吧!現在基本保持在57kg左右(個子還比較高),從開始實施後大約兩個月減了30斤吧,開心,,

我的**經驗就是[調整飲食]加[適量運動]!輕鬆而且見效快,這樣才能使人有信心

!【飲食】

早餐吃好,牛奶雞蛋不可少。

中午基本飽,一天的主要蛋白質和高熱量的東西都基本集中在中午搞定!注意蔬菜堅決不能少!

晚餐確實比較少,喝點湯,少量肉類,一些蔬菜一點豆腐就能吃個七成飽。睡前如果比較餓了,牛奶一杯,或者水果。(三餐主食都要的啊)

【運動】

我體能不好的,又長期坐在電腦前,肚子和pp都比較,,,我選擇的運動是兩種:[足尖運動]和[原地跑]

建議你在開始實施之前先準確的測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和大腿圍,一週之後再測量一次,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成果,更能激發自己堅持鍛鍊得更加美麗滴決心!

⑴通常在中午飯後就站著看電視,然後做墊腳尖——

面對鏡子,微笑——然後:

兩腳呈八字站立,墊腳尖。要點:收腹挺胸、收緊臀部,往上提腳跟時吸氣,下來時呼氣,保持比較平穩緩慢的節奏,每天堅持早、中、晚各做3組,每組做8個8拍。

每組之間要放鬆,以免小腿出現肌肉塊。

最好在運動時翹起下巴,或者做脖子的拉伸運動,塑造脖子和下巴的線條。⑵

晚飯後休息一段時間,然後邊看電視邊原地跑,充分的擺動手臂,盡量抬高雙腿。體能比較好的和需要快點見效的可以多做,我基本是跑5分鐘休息一下再跑5分鐘就大汗淋淋了。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跑步,又不需要專門的時間又出汗比較多,還能鍛鍊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更快,減重也更有效!

(重點是運動之後充分滴放鬆!這點很重要!!)

就這麼簡單哦,沒有那麼多長篇大論的,實用而又容易實行,主要也是因為比較懶體力不行才摸索出這個輕鬆的方法,不過這樣正好容易堅持呢!還有哈,我在減了兩個月之後就比較少用原地跑了,就是經常用第乙個方法保持下身形,同時那樣也能使氣質提公升,整個人看起來都比以前挺拔了。想要更瘦的人最好一直堅持跑,特別見效的!

一起加油哈!

o(∩_∩)o

(美美獨家**經驗,

請不要複製!謝謝!)

13樓:位承望以蔚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

3、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

4、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母親愛吃肥肉,做菜時經常放肥肉導致孩子長大成家後做菜也愛放肥肉)或臟器機能的遺傳(能否充分代謝脂肪)。

5、環境影響,如廚師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導致脂肪沉積。

6、生理作用,男子到中年以後和女性到了絕經期後,由於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

7、運動太少,每天連500公尺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

解決方法:

1、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

2、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餘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

3、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

4、調節飲食習慣少吃油脂過高的食物。

5、再配合每天好、適量的運動,步行或做做伸展運動等。

6.最後就是使用藥物**,這裡給你推薦經典百合膠囊,(這裡不多做介紹,可以到網上具體了解)這是一款天然純中藥的**產品,藥性溫和,無論是全身**還是區域性**,效果都非常的好!

多多方法,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快速變瘦的方法有很多種,下面給你推薦三種。

1,高強度的體育鍛煉

2,昂貴的**產品

3,免費辟穀

二,具體做法。

1,高強度的體育鍛煉。

每天早上堅持快跑,步行上下班,業餘時間打球,跳舞,節食,去健身房等。

2,昂貴的**產品

現在不管是在朋友圈中還是在網路上,有著很多的**產品,其實那些**產品,都具有快速**的效果,只是**比較高,停止使用後**比較明顯,所以不想運動的話,可以選擇那些產品。

3.免費辟穀**。

對於選擇免費辟穀**的人群來說,**太容易了,只需要在家學習免費辟穀,就能通過辟穀**,而且學會辟穀後,再也不用害怕發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1,找免費辟穀學習,學習傳統文化,掌握一定辟穀知識了選擇辟穀方法。

第三天的時候,會出現氣衝病的現象,這時候不用擔心,一般24小時都會過去。

第四天到第六天。

狀態慢慢變好,感覺渾身輕鬆,全身很有力,**變好。

第七天感覺自己好像變了乙個人一樣,狀態非常好,這時候對於新人來講,已經足夠了,可以復食了。

你的體質在這時候,應該降了十幾斤,已經很棒了。

3,復食期間

辟穀復食期間什麼都可以吃,但是切記暴飲暴食,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可無慢慢加量,辟穀後味覺也會發生一些變化,比如不喜歡吃辣的,喜歡吃辣了等等,總之這些都不必放在心上,都是正常的。

五,辟穀**案例圖

六,不科學辟穀危害

1,不科學辟穀會低血糖

2,不科學辟穀出現不良反應,對身體無益。

3,不科學辟穀危害身心健康,會對辟穀產生錯誤判斷。

七,不科學辟穀**危害案例

不科學辟穀者,文昌花園居民邵女士敘述。

「我們公司有個女孩子,上班時突然暈倒了,送到醫院診斷為低血糖,她的低血糖就是因為辟穀導致的。」

「這個女孩子今年22歲,去年剛大學畢業,女孩子長得蠻漂亮,就是有一點點胖。以前我們中午都是一起出去吃飯,前不久,連續幾天叫她一起去吃飯,她總是什麼也不吃,我感到很奇怪。」

「她告訴我最近在**,我勸她**也不能不吃飯啊,她說她現在**的方法,就是網上最流行的辟穀**,就是每天什麼都不吃,只喝水。當時聽她說完就蠻擔心的,這樣不吃東西怎麼能吃得消。」

「果不其然,沒過幾天,瑩瑩在上班的時候,突然在辦公桌前暈倒,送往醫院**後醫生診斷為營養不良造成的低血糖。」

「據我所知,她應該是連續辟穀了五天,餓成低血糖的。」

八,快速**總結

**沒有最好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總之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你認真去做,都是能成功的。

怎樣才能快速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雷公根百果...

怎樣才能使人增胖?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胖?

多吃少動使人發胖,多吃多動使人更壯。多吃少動簡單,使人變壯比較複雜。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

如何快速瘦腿瘦臀,怎樣才能快速瘦腿瘦臀

減臀部 趴在床上,兩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胯部不要離開床。左右各一次為一下,15下為一組,每天做3 4組。減胯部 側踢腿。站立,左腿向側面抬起,保持膝蓋向著前方。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側15下為一組,每天做2 3組。減大腿 1 大腿內側 做下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