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怎麼能快速瘦腿,我是個懶人,怎樣可以快速瘦腿,急!!!

2022-01-04 08:26:24 字數 2851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2樓:tefuir健身

懶人瘦腿法,每天5分鐘,三個動作幫你快速瘦腿,甩掉大象腿!

3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

4樓:來自明中都城有領導力的蜜柚

去買纖體**霜抹上安摸十幾分鐘裹上保鮮膜

5樓:錫愛芭比

瘦腿霜包緊一點,再熱敷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瘦腿貼,挺好用的

7樓:一人一心一書

每天早晚各一小時長跑。

我是個懶人,怎樣可以快速瘦腿,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腿胖分為脂肪型和肌肉型;如果需要減脂肪瘦腿需要抽脂,肌肉型則需要打瘦腿針;短時間見效,安全省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最好也是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吸脂了,腿部吸脂指的是醫生根據人體比例,用美學觀念將腿部重新設計,在全麻或局麻的情況下,將腿部臃腫、肥胖的脂肪吸出,對畸形的腿進行修復,去除臀部與腿部之間多餘的墜肉,從而達到腿部的修長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方法 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只吃水果,少吃飯

12樓:絢爛的青春尾巴

節食,我就是這樣瘦的

怎樣瘦腿9個懶人妙招讓你輕鬆

13樓:顧柒柒

懶人瘦腿教程|6個動作讓你快速變瘦變美

怎麼快速瘦腿(我是懶人,中學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穴位按摩

三個穴位:

小腿肚(小腿圍最粗的位置)

小腿肚下方

膝蓋下方3cm

刮痧棒刮腿也是不錯的方法。最好塗上潤膚油,這樣不會傷害**,還可以穿上滑滑的襪子刮。

二、抬腿瘦腿法

1.扶牆抬腿瘦腿法~其實平衡感夠好就不用扶著牆壁。

一支腳站穩後,把另一支腳上提,會感覺到大腿內側的肉肉。

一次約15下,右腳做完換左腳。

2.躺著舒服抬腿瘦腿法,也是運動大腿內側的肉肉。能把腿抬的越高越好。

3.讓身體貼近大腿,姿勢做正確。會感覺到大腿內側到膝蓋整條筋有被拉筋的感覺。

此動作可維持30~50秒,然後換邊做,迴圈2~3次。

三、空中腳踏車高階版

這個動作要用腰部撐起,並且腿部還有往上台。盡量讓腿筆直的騎腳踏車。能盡量把腿拉直就拉直。

真的很吃力,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做完腳踏車30回休息一下,乙個禮拜持續。照鏡子會有一想不到的效果。

用力將腳伸出,然後腳踝壓下來,呈現垂直狀。大約就是10秒後換腳做,輪替個10次。有時候會忽略其他動作,但是這個絕對要做。

15樓:星空要夢幻

多運動,跳繩是乙個比較好的方法。還可以躺在床上做蹬三輪的動作。(其實我和你有一樣的問題)

16樓:你給的愛是透明

爬樓梯- -。每天晚上在床上做2分鐘的騎自行車的動作

17樓:吥說結束

加強運動,切記不要再身上裹保鮮膜,那樣不會有什麼效果的。

1、每晚在床上做2到3組空蹬自行車的動作。(每組20個)2、90度角側踢腿,保持時間越久越好。每條腿做3組(每組10次)。

我姐姐就是這樣做,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躺在床上接著就做完了。要堅持下來絕對沒問題的。

女生怎麼快速瘦腿啊尤其是大腿最好在一兩個星期裡起到作用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 月台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側面 維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除了做動作之外,平時的飲食也注意控制,有條件的可以試試雷5,是數一數二的。蹲起 感覺比較明顯 跑步見效比較慢一些 不過 瘦...

我兩腿間長了個很大的猴子,算卦的怎麼能算出來呢

這傢伙估計 過你。我也納悶怎麼會這麼靈驗 臉上有標記 身上有對應 腋下長猴子好嗎算命 我是倆個液下都長乙個小的好還是不好 建議您去算卦街找老師諮詢 算命屁股上長乙個猴子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理想很高,但很實際 執著 意力堅強,不易妥協 求好心切,做任何事都會專...

天蠍男怎麼能拿下,我男朋友是個天蠍男,我是個白羊女,他一會熱

我也很不理解 為什麼白羊女那麼容易被天蠍男迷暈 我自己白羊女基本上是碰見乙個天蠍男就逃不掉了 據我和3個天蠍男的戀愛經驗來說 想讓乙個天蠍男喜歡你 你就要先冷靜下來 千萬別腦袋一熱就衝上去了 這是大忌 因為想贏得天蠍的愛 你就要比他狠比他理智 否則就算在一起了也是他吃定你了你被他牽著鼻子走 天蠍男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