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2022-01-03 18:51:54 字數 3200 閱讀 2671

1樓:

1.網際網路行業可以說是乙個蓬勃發展的職業,很適合初中生考慮。目前我國網際網路使用者不斷穩步提公升,網際網路產業早已經雛形。

在未來很長一段時期內,網際網路都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現代人對它的使用會更加廣泛和頻繁,它是乙個絕不可能消失的職業,畢竟我們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已逐步應用到商務、醫療、教育、金融、農業、工業改造等多個職業,而且在每一職業內的應用也正向縱深發展,深入到生產、銷售、運營、管理等多個環節,實現了融合應用。2.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類發展到今天,什麼都可以優勝劣汰,唯獨美食是不能被淘汰的。中餐廳、西餐廳、蛋糕房、各大酒店、餐館小吃店等隨處可見,餐飲人才的工資也是高於現在很多大學畢業生。學烹飪,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只要用心,0基礎小白也可以變成美食家。

在專業學校學習,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學歷,畢業直接推薦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

2樓:五彩石

能夠在生活中自食其力,並且自己還比較喜歡的專業技術,將來為自己生活有依賴

3樓:律政佳人哲言

沒有考上高中,可以選擇去中專,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學習美容化妝,也可以選擇汽修設計。

4樓:離歌笑

現在發展比較好的職業,有美容美髮和汽修。

5樓:己溫綸

沒考上高中,學汽車修理,吃苦點好就業。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發展前景不錯,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想學習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了解。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學什麼技術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學廚師零基礎就可以學,而且不限年齡和學歷,廚師是高薪就業,永不失業。學會廚師不會因為科技發展而失業,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建議你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學校設有不同的專業,有中餐,西餐,西點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畢業工作有保障。

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11樓:廚師小可愛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工作環境好,就業前景也高,對自己以後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4樓: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軟體開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資料庫技術 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所以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軟體開發技術。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

高中沒考上應該上什麼學校,沒考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去職業學校吧,這年頭讀不了書沒關係,只要有一門好的技術,照樣能生活得更好,所以去專門學習技術的學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好一門專業,畢業後也不怕找不到工作,推薦學汽修 初三考不上高中是可以讀技校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學制還有學歷,現在比較火的的技術類的學校有很多,像是電腦方向不錯男孩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