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考上大學,想學個技術什麼好,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2022-01-11 03:51:49 字數 5956 閱讀 836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興趣,愛好;你不喜歡做的事情,再好也沒用啊!你對機械感興趣學汽修數控;對計算機很投入就學it;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it方面也包括很多的,網路啊,動漫啊,都是這裡面的,我覺得就業方向能廣一些

4樓:小_q豆

it吧,感覺經濟危機緩了不少,it也應該發展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it 起碼有機會是白領 然後自己當老闆

數控 一輩子藍領

6樓:小樂彤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7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9樓: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那就得看個人喜好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如果喜歡電腦就選擇電腦相關的專業,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電競職業選手、解說等等;

如果喜歡廚師就選擇廚師類的專業,像西點師、各類菜的廚師;

如果喜歡汽車就選擇汽車相關的專業,像汽修、機械類的等等。

這些都是很熱門的專業。而且專業院校畢業後不僅有一手技術,還有學歷證書。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1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2樓:快樂萬通車

建議可以學個比較實用的技術,就業也比較好得。

比如學個汽修,汽車現在越來越多,會修車得卻很少,學這個出來以後得就業就不用擔心啦。並且汽車涉及得行業也比較廣,有維修,保養,檢測,美容裝潢,鈑金噴漆,二手車,保險理賠等,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緊缺人員得行業,學這個出來就業是不用擔心得,並且有個技術還是越老越吃香,自己以後還可以開店創業。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如果文化課成績好,可以選擇繼續公升學拿高學歷,如果對文化課並不感興趣,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it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可以學個這方面的技術!

14樓:鍾離菲無巳

能學廚師、衛校、維修、美容美髮、電腦等。

不過我覺學電腦比較好點。第一學起來很容易,對基礎要求不是特別高。第二現在學網路好找工作。第三網路內容豐富,就業面廣。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6樓:信蕊諶魄

別迷茫。

像你這樣的學生有很多,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們考不上好的大學,要麼打工,要麼復讀、要麼

學技術、如果考的還好,而且自己有乙個大學夢。就去復讀。如果想早日進入社會工作。

那麼就趁年輕學技術。不然你高中畢業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有前途的。有了技術。

有了工作。以後才能有發展的空間。你可以結合自己的個人愛好、性格特點、還有高中所讀的文理科、想想自己適合學什麼。

我建議你可以學計算機。現在發展比較好。我過年回家的時候碰著乙個大學生。

說起他找工作的事說是去面試,他們的主管就是昌平畢業的呢。回來後大家一起說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說起【北大青鳥】,所以我對這個學校的映像很好哦。

你可以去了解下啦!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魯傳傳

當然可以啊!自己考慮好就可以了,其實現在技術型人才是很吃香的,主要是技術要精湛,要學到真技術就行!而且正規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不但技術教的好,而且課程設定十分合理,有技能+學歷的專業,將來學好了有技術還能獲得大專的學歷,也是很好的!

19樓:誠信大使

考不上大學,學技術一定要選擇好就業,收入高的專業,我建議可以學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如果是女的話,也可以選擇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成為緊缺人才,並且是世界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

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2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2樓:邶鴻寶紹柳

高中生學汽車專業不錯,現在這方面就業好,發展前景大,在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技術還能拿

到大專文憑,開設了汽車運用技術和汽車檢測維護的大專專業,畢業後還推薦工作,我有同學以前考得不是很好,就在裡面學的,現在工作了,工資挺高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相關

技術啊!近幾年來隨著汽車新技術運用的日益廣泛,車型更新換代速度不斷加快,汽車維修企業對掌握新技術的人才需求也日益迫切。目前汽修從業人員的缺口有80萬之多,中國社會勞動保障部已把汽修人才確定為緊缺技能型人才。

高中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相關技術,像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車檢測維修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6樓:快到碗裡來喲

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 it行業的飛速發展 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社會是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的 工資也很高

27樓:拉布拉卡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2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說高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不想復讀的話,建議你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3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沒考上大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行業歡迎你!

1.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男生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在企業最看重的已不再是等各種證書,而是更注重個人技術和能力,這一情況在it行業尤為普遍,近兩年來網際網路 軟體 電子商務等不斷的發展,使其人才吸納不斷增多,據中國it人才教育研討會數字預計,每年全國有近百萬的人才缺口。隨著移動網際網路迅速發展,各行各業都在於網際網路接軌,且相關...

沒考上大學,學點什麼技術好呢?ng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我沒考上大學怎麼辦,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可以繼續復讀,來年接著考。如果不想考大學了也可以去技校,學習一種技能,這樣畢業後至少可以好好養活自己,如果學到極致的話也可以成為行業裡的翹楚。大學是知識的海洋,大家都想考上理想的大學進行學習。考不上大學的話,有3個選擇 1復讀 很多失利於高考的考生首先想到的出路便是復讀,考生要針對自己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