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2021-05-12 19:07:12 字數 2450 閱讀 5764

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軟體開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資料庫技術、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所以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軟體開發技術。

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數控技術。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讀職校或者技校,電腦學校,不建議直接進入社會打工,因為選擇打工你做的事無非出出體力,別人還不一定要,學個有前景的技術就不一樣了,有技術傍身可以成為技術人員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下學廚師。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制工作難,但是廚師百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度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知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道力巨大。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就是家常便飯,現在有一門技術的工人比你一個大學生吃香多了。

可以學現在比較熱門的湘菜廚師,湘菜很流行這個中國人都是知道的,廚師是一個比較有前途的職業。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藏永澄夏雲

學技術,可以去考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學做生意,跟親戚一起或自己摸索嘗試。條條大路通羅馬,學什麼想想自己喜歡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廚師是個高薪職業。先把技術實實在在的學好,然後去大點的酒店上班,再然後就自己開店。

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途徑,總比其他行業一天打工要好。

如果努力的話應該是幾年就能自己開店。

主要得看你前面學技術的時候能不能專心學好。

還有就是選一個熱門的菜系,現在最好是學川菜。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0樓:蘇三別哭

學程式設計,你會受益匪淺。

1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有機會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過有些院校是不支援復讀的,如果實在是不能復讀,那麼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私立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還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希望的。

如果實在不好上高中,那麼建議你去2+2或者3+2的統招專科或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大專或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有機會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的。

1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得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17樓:再難遇我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1.網際網路行業可以說是乙個蓬勃發展的職業,很適合初中生考慮。目前我國網際網路使用者不斷穩步提公升,網際網路產業早已經雛形。在未來很長一段時期內,網際網路都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現代人對它的使用會更加廣泛和頻繁,它是乙個絕不可能消失的職業,畢竟我們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已逐步應用到商務...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沒考上高中咋辦?

請不要直接去面試上班,因為世界觀都還沒形成,萬一和不良青年做朋友,會影響他的一生。我曾經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可以 1 用心復讀一年,然後考乙個重點高中。2 去讀高中職業學校,學個一技之長。3 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普通家庭可能承受不起。我當時選擇的是第一種,重新復讀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