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對性生活有什麼影響,高血壓病人能不能性生活過多影響嗎?

2022-01-03 14:30:19 字數 958 閱讀 6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血壓的病人,建議你服用降壓藥後,然後測試正常在性生活。

因為高血壓病人,本來腦壓就高,然後如果性生活,會導致血壓更高,容易引起腦出血。推薦使用雨林控股旗下阿里樹產品抑制三高。

2樓:麻貓誇兒

首先要徹底解決高血壓的問題。

血液粘稠了,心臟自然要提高血壓,才能將粘稠的血液壓出去。

血液為什麼會粘稠?

全都是因為攝入了肉蛋奶的緣故。

因為肉蛋奶裡面有膽固醇,有動物脂肪,

會導致血液粘稠,

不但會導致血液粘稠,還會導致血管堵塞,導致酸性體質,是一切疾病的根源。

兄弟,聽哥一句:

珍愛生命,遠離肉蛋奶。

多吃蔬菜瓜果,堅果豆類。你會盡天年。

少慾望,會增壽。

高血壓病人能不能性生活過多影響嗎?

3樓:

可以肯定的說,有影響!

高血壓本來血壓就高,血管沒正常人好!

性生活容易讓人情緒興奮,對血壓是有影響的!

而且還是性生活過多,那肯定,傷血管,經常跑破壞血壓的穩定性!

高血壓本不可怕,怕的就是血壓不穩定造成的併發症!

性生活過多,腎也吃不消!腎是人體的太陽,太陽都不好了,人體抵抗力,免疫力下降!

別說高血壓了,人更容易衰老,生病!

勿,縱慾!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若有心腦血管疾病則要小心了,因為性生活時血壓會公升高,容易發生危險。

若沒有心腦血管疾病、血壓控制好,相對來說安全一些。

縱慾過度,當然是不合適的。

高血壓影響性生活嗎?

5樓:漫崖枋

高血壓肯定影響性生活嗯看看影響多少了然後人在高血壓的情況下心臟也會不好

什麼是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有什麼反應

高血壓急症是指高血壓患者,血壓在短時間內 數小時或數天 顯著的急驟公升高,同時伴有心 腦 腎 視網膜等重要的靶器官功能損害的一種嚴重危及生命的臨床症候群,可見於高血壓病和某些繼發性高血壓,其發生率佔高血壓患者的5 左右。高血壓急症常引起靶器官的功能嚴重障礙,甚至衰竭。因此,高血壓急症的當務之急,是採...

對高血壓有好處的食譜有哪些,高血壓食療菜譜

可以起到輔助降低血壓的食物有蒜苗 山楂 醋泡花生 蘋果醋 玉公尺鬚茶 銀杏葉茶 洋蔥 黑木耳等。高血壓病的診斷標準是非同日連續兩次測血壓,收縮壓大於等於140公釐汞柱,和 或 舒張壓大於等於90公釐汞柱。明確診斷高血壓病的患者,需要生活方式的改善,低鹽 低脂飲食,每日食鹽攝入量小於六克,多吃綠色蔬菜...

高血壓多少算高?什麼叫高血壓?

高血壓一共分為3級,根據血壓水平的不同進行區分,具體的分級如下 1 1級高血壓 也稱為輕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40 159mmhg,舒張壓90 99mmhg。2 2級高血壓 指的是中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60 179mmhg,舒張壓級高血壓 考慮是重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 180mmhg,舒張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