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斑後留下了黑褐色的印怎麼辦

2022-01-03 14:30:19 字數 2919 閱讀 8367

1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拾萬里之外

黃褐斑是面部的一種色素沉著性**病,以成年女性多見,為淡褐至深咖啡色斑塊,多呈蝶形分布。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以引起;另外還有日曬,內分泌失調等原因。黃褐斑本身雖對健康無害,但有礙美觀。

有沒有什麼有效地去除黃褐斑的方法,多吃水果也可以防治黃褐斑。

檸檬;檸檬的祛斑美白效果就不用多說了,但一定要注意的是:檸檬肉才可以,而檸檬皮卻剛剛相反,所以記住了,千萬別要檸檬皮。

櫻桃;櫻桃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美容祛斑水果。櫻桃汁能幫助面部**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 倍,蘋果的20 倍。

除了含鐵量高之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石榴;石榴自古以來就和女人有緣分,最著名的就是石榴裙。嬌豔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汙染、uv 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

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葡萄籽;葡萄籽的抗氧化效果不僅是維生素c的20倍,更是維生素e的50倍。葡萄籽含有大量的opc抗氧化劑,opc是一種強效類黃酮,主要存在於表皮與種子裡,紅色葡萄籽尤其是opc的有效**,是增加人體內抗氧化活動的潛在關鍵,可保護免疫氧化損傷,並延緩老化過程。

3樓:美萊醫療美容

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主要原因,必須做好防曬工作,包括出門前20分鐘塗抹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霜,而且要把防曬霜帶出門,1-2小時補塗一次,室內的話,可以2-3小時塗抹一次,如果在室外的話,必須要撐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和穿上尤其的防曬衣,減少紫外線對臉部的傷害。如果沒有什麼效果的話,那建議你找點斑的醫生諮詢一下。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建議盡快來**醫院看診,點斑還是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比較好

5樓:

您先確定黑褐色的印是不是沒有完全去除的色素組織,如果是去除不完整,色斑不會消失,還可能越來越明顯,如果是結痂,可以退掉恢復正常。

意見建議:注意區域性衛生,避免暴曬,預防感染。如果是色素組織,需要雷射**,如果是結痂,會逐漸自行脫落的。

6樓:不思量

用粉底液可以遮瑕,或者吃點中藥調理

7樓:美太櫻子

偏方1:啤酒縮毛孔

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濕,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化妝棉中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敷3次,取出化妝棉,你會驚奇的發現,**變的細膩了,毛孔也縮小了。

偏方2: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洗面奶裡加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洗面奶泡沫變豐富了,洗過的**超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縮小了。

偏方3:茉莉花清爽緊膚

取未全開的茉莉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浸入冷開水中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可,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注意:此方法不適合敏感肌膚)

偏方4:酸奶和蜂蜜

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的在臉上敷一層,15分鐘清洗,美白肌膚。

偏方5:食醋浸泡黃豆

用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之後取10到15粒黃豆在早餐後咀嚼,對減退臉部色斑有功效,同時降低膽固醇,改善肝功能。

偏方6:蘿蔔汁祛斑

如果你臉上有雀斑,可以用胡蘿蔔碎加牛奶塗在臉上,當睡眠**來用,堅持這樣做,雀斑會逐漸消除。

偏方7:淡鹽水去角質

取一定量的鹽和水混合(高濃度)用化妝棉敷臉輕柔塗抹,能去除老化角質,進而恢復臉部光澤,敏感**慎用

擠痘弄傷了面板 留下了暗斑 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試一下以下方法。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

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

臉上的痘痘消失後,卻又留下了斑,怎麼樣

建議樓主,豆豆留下的疤痕用美容產品去不掉的,可以試試光子嫩膚!多洗臉 多喝水 多出汗 對消除痘痘留下的疤痕很有效。偶就是這麼做的。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用美白的產品及行了 痘痘好了什麼也不用擔心 最吧痘痘不好 維生素e啊 塗塗 有必要的話吃一顆每天 很靈的 臉上痘痘褪去後留斑怎麼辦?祛斑妙招 1 鮮奶...